[問題] 對不起青春! EP9 最後一幕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AKASASA)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6:15),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雷有圖片喔!!! 最後一幕告白那邊真的很棒 重複看了好多次 拖延妖怪平助終於告白了!!!!!!! 只是有一幕不太解 http://ppt.cc/pY2Y 想知道Risa牽起平助的手 為什麼手要拉那麼高? (原本還以為Risa要拉平助手來碰自己臉>///<) 對不起問了個蠢問題 還是根本沒意義 只是不小心拉的比較高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3.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199328.A.B1E.html

12/10 16:24, , 1F
想平助用手幫她抹眼淚,可惜對方是個大八嘎
12/10 16:24, 1F

12/10 18:14, , 2F
觀音媽表示:平助のバガ、タレ目バガ、タレカッパ
12/10 18:14, 2F

12/10 18:41, , 3F
這一集後面那段哭點好低啊 T_T
12/10 18:41, 3F

12/10 19:14, , 4F
平助:咖醬 烏魯塞~~~
12/10 19:14, 4F

12/10 19:14, , 5F
是說祐子出現到現在 和黑虎幾乎沒有對手戲
12/10 19:14, 5F

12/10 19:16, , 6F
我是認為那幕是他拉他的手到想像中的電車愛心吊環
12/10 19:16, 6F

12/10 19:16, , 7F
後面才會跟他說要相信傳說之類的
12/10 19:16, 7F

12/10 20:56, , 8F
吊環+1
12/10 20:56, 8F

12/10 21:01, , 9F
吊環+1
12/10 21:01, 9F

12/10 21:32, , 10F
別小看愛心吊環的力量^^
12/10 21:32, 10F

12/10 23:40, , 11F
吊環+1 黑虎舉起平助的手,高度剛好是牆壁咚的高度^ ^
12/10 23:40, 11F

12/11 13:54, , 12F
我以為是要摸臉....
12/11 13:54, 12F

12/11 13:57, , 13F
謝謝大家解答啊!!! 原來是Air吊環XDD
12/11 13:57, 13F

12/11 15:44, , 14F
大家好有領悟力XDD原來阿~~
12/11 15:44, 14F

12/11 19:40, , 15F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解平助何時開始喜歡黑虎的....
12/11 19:40, 15F

12/11 19:41, , 16F
大家可以幫我解惑嗎XD
12/11 19:41, 16F

12/11 19:41, , 17F
樓上+1
12/11 19:41, 17F

12/11 19:43, , 18F
不過我覺得平助看起來像抖M
12/11 19:43, 18F

12/11 20:25, , 19F
我好像是第三到第四集之間喜歡上黑虎
12/11 20:25, 19F

12/11 22:12, , 20F
不解何時愛上黑虎+1
12/11 22:12, 20F

12/11 23:18, , 21F
應該跟半田一樣都是被無厘頭電到的吧
12/11 23:18, 21F

12/11 23:34, , 22F
這種時侯我只好罰自己重看
12/11 23:34, 22F

12/11 23:47, , 23F
我個人是第一集就喜歡上黑虎了
12/11 23:47, 23F

12/12 10:34, , 24F
壁咚的高度吧
12/12 10:34, 24F

12/12 18:16, , 25F
雖然喜歡這部的滿島 還是還是不愛看滿島以前的苦情戲XDD
12/12 18:16, 25F

12/13 22:46, , 26F
不解何時愛上黑虎+1 平助告白嚇我一跳XD
12/13 22:46, 26F
文章代碼(AID): #1KY04WiU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04WiU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