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相棒的神戶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3:39),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11)
留言4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及川光博啦!! 基本上是跟著z頻道的進度看,越看神戶越喜歡,怎麼連撥頭髮都好帥氣(心) 今天這集是陣川立大功,但是忍不住一直看神戶的表情動作阿! 及川的戲除了最近的惡貨之外,有印象的就是N年前的白色巨塔...囧 然後有在大河劇看到他,還有山女壁女,但這部也沒看完整 還有半澤直樹,但也只看了前5集,一度擔心渡真利背叛(因為及川給人的印象XD) 認真看了相棒以及惡貨之後,覺得他演好人壞人都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694773.A.CD2.html

12/27 23:40, , 1F
最近他還有演信長的主廚
12/27 23:40, 1F
好,要找來看!

12/27 23:54, , 2F
可以去曼哈頓愛情故事看他跳舞XD
12/27 23:54, 2F

12/28 00:02, , 3F
喜歡神戶+1 及川信長很有魅力值得一看>////<
12/28 00:02, 3F
神戶越看越可愛>///< 及川信長好像很讚!

12/28 00:03, , 4F
我今天反而是對原田龍二改觀XD 沒料到他能演甘草角色
12/28 00:03, 4F

12/28 00:06, , 5F
然後及川一直以來都有說不出來的詼諧感 :)
12/28 00:06, 5F
但是就陣川這個角色而言,個人實在不太喜歡阿~ 推及川的詼諧感,看過他在演唱會跳舞的片段,有點好笑XDD(稱讚意味)

12/28 00:14, , 6F
利家與松演前田慶次
12/28 00:14, 6F
對大河劇有點苦手@@

12/28 00:16, , 7F
想問一下惡貨這部戲算好看嗎??
12/28 00:16, 7F
我覺得好看~ 推!! 但5集有點短XD

12/28 00:38, , 8F
曼哈頓愛情故事裡面跳舞超搶戲 XD
12/28 00:38, 8F
衝著跳舞一定要找來看!XD

12/28 08:16, , 9F
建議你看我是主婦
12/28 08:16, 9F
感謝推薦!(加入片單) GOOGLE了一下,原來他本身就喜歡寶塚歌劇團阿~ 在出唱片&舉辦演唱會之餘,戲劇作品也不少呢~

12/28 10:09, , 10F
他還有演交響情人夢啊XDD
12/28 10:09, 10F
這部也是斷斷續續看@@

12/28 11:18, , 11F
最近在補相棒,真的好喜歡神戶阿>///<
12/28 11:18, 11F

12/28 13:23, , 12F
喜歡寶塚喜歡到跟檀麗在一起XDDD
12/28 13:23, 12F
兩人好速配~

12/28 14:35, , 13F
超愛神戶阿! 可惜他好快就換人了...
12/28 14:35, 13F

12/28 16:48, , 14F
很喜歡神戶尊這個角色,及川又演得好可愛~~~~(心)
12/28 16:48, 14F
這集的神戶的表情動作超多,看的很滿足XD

12/28 18:20, , 15F
及川好帥喔...(擦口水)
12/28 18:20, 15F

12/28 19:03, , 16F
演神戶賺到檀麗 超爽的QQ
12/28 19:03, 16F

12/28 20:32, , 17F
還有八雲樹!
12/28 20:32, 17F

12/28 23:00, , 18F
神戶那幾季都很好看!!!
12/28 23:00, 18F

12/28 23:15, , 19F
其實S10的劇本小弱...S9真的是經典
12/28 23:15, 19F

12/29 00:41, , 20F
哈哈我也都在追Z頻道的相棒 好好看啊!
12/29 00:41, 20F

12/29 03:04, , 21F
想到現在不追之後就沒神戶看,每週都要看相棒>////<
12/29 03:04, 21F

12/29 08:29, , 22F
補問:之前我一個老師也說及川光博會裏切,這是哪來的
12/29 08:29, 22F

12/29 08:30, , 23F
印象呢?基本上,我看《八重之櫻》、《半澤直樹》、
12/29 08:30, 23F

12/29 08:30, , 24F
《相棒》等,都沒這個感覺啊?@@
12/29 08:30, 24F

12/29 09:21, , 25F
及川超可愛的~回樓上,是不是因為他的狐狸臉(失禮)加上
12/29 09:21, 25F

12/29 09:28, , 26F
陰柔的氣質(更失禮)所造成的印象?XD
12/29 09:28, 26F

12/29 13:41, , 27F
我也覺得跟臉有點關係XDD
12/29 13:41, 27F

12/29 14:00, , 28F
及川就....奸人臉啊? (毆 XDDD
12/29 14:00, 28F

12/29 14:38, , 29F
老王子還是很帥XDDDDD
12/29 14:38, 29F

12/29 18:50, , 30F
相棒劇場版3用大螢幕看神戶很爽XD
12/29 18:50, 30F

12/29 18:59, , 31F
劇場版3的神戶只是說明係 出場時間好少囧
12/29 18:59, 31F

12/29 20:45, , 32F
不過最後還有出來開車還不錯XD
12/29 20:45, 32F

12/30 16:49, , 33F
推曼哈頓愛情故事及我是主婦!
12/30 16:49, 33F

12/30 17:43, , 34F
他演的這兩季真的是經典
12/30 17:43, 34F

12/30 20:01, , 35F
@@ 是3(8 9 10)季+S7最後一集喔
12/30 20:01, 35F

12/30 22:18, , 36F
我第8季好像沒從頭看><
12/30 22:18, 36F
※ 編輯: laisharon (61.228.170.200), 12/30/2014 22:31:34

12/31 02:34, , 37F
從S7最後一集看及川相棒才會完整~
12/31 02:34, 37F

12/31 13:25, , 38F
超喜歡及川相棒~~~
12/31 13:25, 38F

12/31 14:26, , 39F
正在看S7最終回,神戶真是帥氣出場~ 及川都沒啥變耶
12/31 14:26, 39F

01/03 07:35, , 40F
電影 日本沉沒
01/03 07:35, 40F

01/13 17:26, , 41F
我也超愛Mitchy的神戶尊啊!!!好想再看到他回來喔!!
01/13 17:26, 41F
文章代碼(AID): #1KdjArp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jArp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