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作劇之吻2 5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加藤家的惠是我的!)時間11年前 (2014/12/30 21:2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錯了 我明知道有畢業典禮那段...... 終於進入了護理系的篇章 不過還是照慣例還是删戲了. 嘛,反正都看開了 只不過大體那邊改成是在聯誼會的時候把智子的興趣完全暴露出來 是說...為什麼以為進入護理系就可以盡情的切割 我從元作開始就不能理解智子的思路 閒話多提 船津已經邊緣化那麼重了 沒想到在店裡還那麼的遵從古制 而且BGM又很復古 這比較令人亮眼的片段. 前面都說了 把智子的興趣移到聯誼會 就自然的大體那段就沒了,相應改的是變成考試的時候不小心扎到針 然後自然的暈下去 兩個男人的戰爭即將展開. 比起前面的切割到不知道要怎麼講 本回還算切的及格,只不過也不用期待輕井澤的戲碼了. 只能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目前為止第二部是這種感想. -- 你比較喜歡哪一位? 1.平常相當不起眼,但被同年級男生想要捧紅的可愛高中女生. 2.跟同年級男生約會,但是中途那個男生就跑掉.平常雲淡風輕的不起眼女生開始發飆 3.跟同年紀男生一起逛同人場,結果幫男生的學妹而心情不爽的路人女生 4.在旁邊滑著手機冷眼旁觀看著同社團的人為了男人爭吵 5.別人在調侃是不是女友,義正嚴詞的說著"我是他的女主角"的高中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945857.A.87C.html

12/30 21:30, , 1F
第二部為什麼那麼少背景音樂?第一部的OST超好聽~到現在手機
12/30 21:30, 1F

12/30 21:30, , 2F
鈴聲還是噗噗噗那首XD
12/30 21:30, 2F

12/30 21:42, , 3F
噗噗噗很妙 會讓我有點小出戲XD
12/30 21:42, 3F

12/30 22:20, , 4F
進度超快啓太也太快喜歡上琴子了吧
12/30 22:20, 4F

12/30 22:20, , 5F
好像第二部篇幅就是要像台版那樣鋪陳才夠,不過這集好
12/30 22:20, 5F

12/30 22:20, , 6F
好笑
12/30 22:20, 6F

12/30 22:40, , 7F
啟太喜歡琴子真的鋪陳不夠,跟阿金克莉絲一樣突兀!
12/30 22:40, 7F
阿..有看過元作的就知道啟太對琴子....這時候就 慢慢看阿 ※ 編輯: godivan (36.231.16.225), 12/30/2014 22:47:04

12/30 23:11, , 8F
啟太不就是因為看到直樹對琴子很冷淡才想要保護琴子嗎XD
12/30 23:11, 8F

12/30 23:11, , 9F
這集不錯期待下集入江吃醋大爆發哈哈哈哈
12/30 23:11, 9F

12/30 23:22, , 10F
等壁咚
12/30 23:22, 10F

12/30 23:23, , 11F
我當單元劇看 哈
12/30 23:23, 11F

12/30 23:41, , 12F
正在補原著漫畫,希望可以解惑(我目前還只看到實習老師
12/30 23:41, 12F

12/30 23:41, , 13F
啊……)
12/30 23:41, 13F

12/31 03:10, , 14F
原著漫畫沒完結說(傷心)
12/31 03:10, 14F

12/31 03:17, , 15F
漫畫停在最微妙的地方....
12/31 03:17, 15F

12/31 17:40, , 16F
可以看動畫補償一下,動畫有完結
12/31 17:40, 16F

01/03 23:02, , 17F
雖然啟太對琴子動心也是鋪陳,不過還可以接受~期待下集
01/03 23:02, 17F
文章代碼(AID): #1KegU1Xy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egU1Xy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