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是哪部日劇的主題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o)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3:0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拉麵店聽到一首我想應該是日劇主題曲 想不起來是哪齣 只好錄音起來在這裡問 一開始以為是Every Little Thing唱的 但找了一下又好像不是 想破頭想不出來 應該至少6、7年甚至更久以前的日劇 有神人可以解答嗎? 應該不是很冷門的日劇 非常感謝 http://youtu.be/1x4s-qNPo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002247.A.37F.html

12/31 13:08, , 1F
流星花園
12/31 13:08, 1F

12/31 13:08, , 2F
大塚愛 プラネタリウム
12/31 13:08, 2F

12/31 13:09, , 3F
大塚愛的星象儀
12/31 13:09, 3F

12/31 13:09, , 4F
星象儀
12/31 13:09, 4F


12/31 13:09, , 6F
大塚愛的星像儀,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12/31 13:09, 6F

12/31 13:10, , 7F
超愛這首der>////<
12/31 13:10, 7F

12/31 13:11, , 8F
前兩個禮拜的演唱會有唱這首,超感動
12/31 13:11, 8F

12/31 13:14, , 9F
對喔,感謝,原來是大塜愛啊
12/31 13:14, 9F

12/31 13:16, , 10F
12/31 13:16, 10F

12/31 13:18, , 11F
腦中回想劇情應該是個很可憐的女主角的印象
12/31 13:18, 11F
※ 編輯: maggie777 (114.40.15.91), 12/31/2014 13:44:00

12/31 13:58, , 12F
找歌可以下載shazam這個app,很好用
12/31 13:58, 12F

12/31 14:50, , 13F
嗯,我知道這個app
12/31 14:50, 13F

12/31 17:13, , 14F
這首歌超有feel
12/31 17:13, 14F

12/31 19:36, , 15F
演唱會我也有去,超愛這首~
12/31 19:36, 15F

01/04 11:28, , 16F
我高中時聽的歌QQ
01/04 11:28, 16F
文章代碼(AID): #1KeuF7D_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euF7D_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