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年輕人們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yukino)時間11年前 (2015/01/02 18:33),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假沒出門,結果狂看日劇,衝著有滿島光就點來看 原先怕會看不下去,結果熬夜連著看一下就看完了 XD 整體來說我也覺得除了新城看了很討厭 但齊藤由貴出現那段很精彩,尤其是那場鴻門宴 氣氛營造的很好,所有人都知道兩人有婚外情,也都知道新城不會離婚 最後小光會願意分手,還是因為旭吧,曉叫光不要再讓旭為了她難過 雖然整體而言是比較沉重的步調,但有的地方仍是滿有趣的 一家人打打鬧鬧的,不要熱血時還滿有趣的 用手語吐嘲小光"沒有胸部"的地方,我忍不住笑了 妻夫木聰很厲害啊,我覺得跟大雄完全是兩個人 蒼井優演的梓很迷人,讓人覺得苦命的旭其實是超好命的 瑛太的曉也是和離婚萬歲裡面碎念的光生完全不同,不過我比較喜歡光生 :p 橋本愛是演的不錯,但舞台劇的演出我覺得廣末涼子演的更有渲染力 這齣劇不要在意有點時代感的話,真的滿用心,配角都是知名演員 看到廣末涼子和齊藤由貴的演出算是意外的驚喜 我感覺最後大家是真的把旭當父親,畢竟他真的是一生懸命地努力 所以不服氣的曉,還是體會旭的用心,放下過去和多香子要組新家庭 光愛慘新城,還是為了旭分手了。不然我相信光是真的不顧一切霍出去了 陽因為旭最後認同了,更努力堅持劇場的夢想 旦後來也獲得同等學歷資格,看起來也放下香澄真的有開始好好念書了 所以最後安排五人把最初旭愛提的老話再講一次 但口氣完全不是一開始的取笑了,而是真的體重旭像父親一樣 不僅是愛碎念把自己的夢想強加弟妹上,而是身兼父職的兄長 說到底,父母對子女一定是有期待夢想的,完全沒有的話才是失職吧? 但最後還是得讓子女獨立,所以整個劇雖然說教意味濃厚 不過對於認同這些"過時觀念"的人來說,還是滿好看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8.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194811.A.B65.html

01/02 18:50, , 1F
若不是妻夫木太吵我大概追的完
01/02 18:50, 1F

01/02 19:16, , 2F
妻夫木真的超吵XDDDD
01/02 19:16, 2F

01/02 20:07, , 3F
硬是追完,只是後來都用靜音模式看。
01/02 20:07, 3F

01/02 23:19, , 4F
這部真的反差太大 10年前的劇本拉到現代拍
01/02 23:19, 4F

01/03 14:12, , 5F
靜音模式XDDDDD
01/03 14:12, 5F

01/03 14:30, , 6F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可能我家是四兄弟姐妹,成長過程真的就
01/03 14:30, 6F

01/03 14:31, , 7F
是吵吵鬧鬧的,演的只是再吵上一點,還可以忍受
01/03 14:31, 7F

01/03 15:36, , 8F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我自己很喜歡
01/03 15:36, 8F

01/03 19:37, , 9F
這部我也滿喜歡的,就是三哥跟小弟那段不是很滿意
01/03 19:37, 9F

01/03 21:32, , 10F
跟樓上一樣 三哥和小弟想快轉
01/03 21:32, 10F

01/04 01:17, , 11F
三哥和小弟想快轉+1
01/04 01:17, 11F

01/04 11:23, , 12F
原來護士姊姊 就是...對不起 青春的 老師喔!?
01/04 11:23, 12F

01/05 10:33, , 13F
然後不倫對象的正宮是修女校長XD
01/05 10:33, 13F

01/05 17:35, , 14F
大哥很吵+1 二哥淡定XD
01/05 17:35, 14F
文章代碼(AID): #1KfdFxj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fdFxj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