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哥哥扭蛋 ep5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3:47),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15)
留言3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哥哥一集比一集還要弱阿...... 這一次抽出的哥哥還是D級的,不只D級,還是超「低級」XDDDD 就像博士所說的,這傢伙前世應該是牛郎或是吃軟飯的小白臉,專門對女人騙吃騙喝的。 一出現就擄獲全家女人的芳心XDD 到最後甚至騙了小孩子的錢、媽媽的房屋地契、還讓大家為了吸引他而化了妝...... 而且媽媽超正的(拇指) 所以Toy和Riku只好男兒當自強,要不然Riku一直被欺負好可憐喔QAQ 然後身為一個閃亮亮的王子(Kirara),被退貨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放屁很臭XDDDD 但是他沒有接受Riku的番薯,是因為有之前的記憶吧?還是記憶沒消除乾淨?還是bug XD 不過後來Toy想出來的方法也很奇怪,竟然是想辦法讓蒼蠅停在Kirara嘴上造成大家幻想 破滅...... 雖然看不懂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讓蒼蠅只會停在Kirara嘴上,但是因為這一部太多不合理的 地方了,所以直接無視掉吧XDDDD 可是打馬賽克也太慘,是多麼不堪入目阿 囧 (連聲音都變了) 不過編劇應該也知道照這樣「每一集一個哥哥」的公式下去,觀眾應該會失去興趣,所以 本集出現了一個新梗:「姐姐扭蛋」! 在右手邊的那一台上面貼著「No Good」的扭蛋機就是姐姐扭蛋。 但是因為怕會被拿去犯罪(恩,你知道,日本人嘛XD),目前自主規定暫停販售中。 後來博士表示:「如果是四葉的話,可以的呦~」 但四葉就像悲劇美少女一樣,自己決定要承受失去哥哥的痛苦。 本作裡面大概就是四葉最正常了XD希望可以出個SP讓她當主角XDDD 感覺四葉的哥哥就是Toy啊!! 拜託編劇在最後請讓四葉得到幸福QAQ 最後,美子不小心扭到了「姐姐扭蛋」,泡開後出現了一位美少女。 (但是美子還是問他:「你可當我的哥哥嗎?」是性別不分嗎XDDD) 姐姐扭蛋好像被Toy煞到了。 是說根本就是Toy故意讓美子扭到姐姐扭蛋的吧,還是不知道姐姐扭蛋的存在? (是說姐姐扭蛋沒有穿衣服阿~是因為這樣才擺在深夜撥的嗎XD) 下集預告中,換所有男生成為姐姐扭蛋的俘虜, 到底Toy要怎麼逃離姐姐扭蛋的手掌心呢? 搞不好姐姐扭蛋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設定也說不定XD -- 網誌文圖版:http://chamomile0508.pixnet.net/blog/post/60006631 -- ╭──────────────────────────────── * .‧ 大部分的時候 ‧ 我都會在這裡 * ╰┤* * * │╰┤ *** http://chamomile0508.pixnet.net/blog * ├╯││ **────────────────────── ψchamomi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583261.A.7EC.html

02/10 23:50, , 1F
嘎洽嘎洽Θ( ̄▽ ̄)Θ 必推阿這部XD
02/10 23:50, 1F
嘎洽嘎洽Θ( ̄▽ ̄)Θ

02/10 23:55, , 2F
因為蒼蠅愛吃甜食吧!KIRARA嘴巴有奶油~總之就是王子
02/10 23:55, 2F

02/10 23:56, , 3F
形象被破壞眾人就會瞬間清醒XD王子真難當,雖說我覺得
02/10 23:56, 3F

02/10 23:57, , 4F
明明Toy比KIRARA帥多了,難道他有練什麼催迷大法嗎
02/10 23:57, 4F
一切都是因為設定阿~~

02/11 00:00, , 5F
弟妹的演技很差xd
02/11 00:00, 5F
我以為演成那樣是故意的(演得假假的樣子) 原來是演技很差XDDDD

02/11 00:01, , 6F
TOY跟零越看越順眼
02/11 00:01, 6F
最喜歡零了>///<

02/11 00:01, , 7F
kirara只有設定帥 我覺得他很不帥欸xDDD
02/11 00:01, 7F

02/11 00:03, , 8F
四葉美子大小姐 真的是這部演技最自然的三人組xDDD
02/11 00:03, 8F

02/11 00:07, , 9F
嘎洽嘎洽Θ( ̄▽ ̄)Θ
02/11 00:07, 9F

02/11 00:12, , 10F
嘎洽嘎洽Θ( ̄▽ ̄)Θ
02/11 00:12, 10F

02/11 00:20, , 11F
kirara很油不喜歡 四葉好可愛喜歡她跟TOY對話的畫面
02/11 00:20, 11F

02/11 00:47, , 12F
總覺得故事最後是女主找不到更好的想回頭找TOY
02/11 00:47, 12F

02/11 00:48, , 13F
結果發現他是四葉的哥哥 最後放棄 讓他去投胎從此不再
02/11 00:48, 13F

02/11 00:49, , 14F
想著要找理想的哥哥這種事
02/11 00:49, 14F
我希望四葉可以跟Toy有幸福快樂的結局QAQ

02/11 01:32, , 15F
TOY如果是四葉哥 這樣跟照片裡就不一樣啦 年紀也撘不上
02/11 01:32, 15F

02/11 01:33, , 16F
我記得四葉回憶哥哥出車禍的瞬間,那時被撞的是照片上
02/11 01:33, 16F

02/11 01:34, , 17F
的胖小孩耶。照理來說四葉哥應該是還沒長大就死了,這
02/11 01:34, 17F

02/11 01:34, , 18F
樣toy還會是四葉的哥哥嗎?
02/11 01:34, 18F
主要會這樣想是因為把 四葉哥哥死掉的梗 & Toy有前世記憶的梗 聯想在一起 到底是不是這樣就要看編劇最後的解釋了~

02/11 02:18, , 19F
美子問可以當我哥哥那真的很想吐槽 那麼女生樣怎看不出
02/11 02:18, 19F

02/11 02:58, , 20F
...toy不是四葉的哥哥
02/11 02:58, 20F

02/11 11:45, , 21F
Kirara的演員Aran換個髮型還不錯 近距離戀愛前傳髮色深
02/11 11:45, 21F

02/11 11:45, , 22F
一點
02/11 11:45, 22F

02/11 14:08, , 23F
好想要一個TOY喔
02/11 14:08, 23F
※ 編輯: chamomile050 (118.170.43.53), 02/11/2015 14:44:20

02/11 18:15, , 24F
准許四葉扭姐姐扭蛋時,toy也在場,toy應該知道姐姐扭蛋的
02/11 18:15, 24F

02/11 18:15, , 25F
存在,這算bug嗎XD
02/11 18:15, 25F

02/11 18:20, , 26F
搞不好是toy故意的 XD
02/11 18:20, 26F

02/11 19:05, , 27F
目前為止扭的是BCD,會照順序嗎!?
02/11 19:05, 27F

02/11 20:47, , 28F
我好期待看到姊姊扭蛋>///<
02/11 20:47, 28F

02/11 21:00, , 29F
或許toy只是一時不察~XD
02/11 21:00, 29F

02/12 02:58, , 30F
Kirara其實在別部很帥的w
02/12 02:58, 30F

02/12 15:29, , 31F
我很喜歡這集誒,近距離戀愛主角相聚的感覺超溫馨XDX
02/12 15:29, 31F

02/12 15:30, , 32F
D(雖然阿部顯嵐在這裡是渣男XD)
02/12 15:30, 32F

02/12 15:31, , 33F
我覺得賣場哥哥比較像四葉的哥哥
02/12 15:31, 33F

02/12 19:09, , 34F
對了,四葉(原涼子)有配音上季動畫元氣囝仔。
02/12 19:09, 34F

02/12 19:10, , 35F
之前聽配音就覺得是小蘿莉但是戲感不錯。
02/12 19:10, 35F

02/12 22:39, , 36F
TV fan雜誌說第五話收視是3.5? 但我看幾個網站都是寫3.0
02/12 22:39, 36F

02/12 22:40, , 37F
如果是3.5的話不錯 http://0rz.tw/jYR5P
02/12 22:40, 37F

02/13 22:25, , 38F
涼子妹妹人跟聲音都好可愛>///<
02/13 22:25, 38F

02/14 04:54, , 39F
只有我覺得弟妹的嘎洽嘎洽僵硬得很可愛嗎
02/14 04:54, 39F
文章代碼(AID): #1KsYWTV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YWTV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