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遠的0 第一夜
有小雷~
建議看這部還是準備毛巾來的好一點
開始半小時就噴淚了 Q____Q
1. 首先我必須得說,跟廣末演的佐伯慶子相比,桐谷健太的佐伯健太郎
根本就是面癱役嘛,他老姊會隨著拉包爾戰友的口述而情緒上下起伏
健太郎這尊,則是永遠那種"與我無關"的一號表情
看了真想給他尻一拳下去
就算對自己的親生祖父不熟,也不該這麼事不關己吧
不知道是劇情的要求,還是桐谷演的就是那麼面癱
2. 老實說,剛開始某些觀點我非常不認同。
把活下去當成希望有什麼不對?
而且老實說,去打珍珠港也是那些腦袋像吃了毒品一樣,把自己無限膨脹
的軍部決定的,什麼叫"在正值日本這個國家存亡之際,只想著自己要活下
去,這樣是對的嗎" 什麼跟什麼.........
不過,後面慢慢有思想正常,沒被軍國主義完全洗腦的士兵出來了
3. 井崎那段,尤其是講到大福的那邊,我幾乎是抱著衛生紙盒看完的
早上還吵著要吃大福,說吃完了明天死掉都可以的人
晚上就不見了 Q_________Q
4. 嗯,看得出來向井理有去練一下身體了啦,比起anan那時候
現在的線條算是好太多了wwwwwwwwwwwwwww
5. 看完第一夜的第一個感想是:果斷決定先看這部是正確的XDDDDD
--
愛しき友は何処に この身は露と消えても
忘れはせぬ熱き思い 「誠」の名に集いし
遠い日を あの旗に託した 夢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680713.A.5DC.html
※ 編輯: xandery (1.160.52.108), 02/12/2015 02:53:39
推
02/12 03:21, , 1F
02/12 03:21, 1F
推
02/12 07:12, , 2F
02/12 07:12, 2F
→
02/12 07:13, , 3F
02/12 07:13, 3F
推
02/12 08:17, , 4F
02/12 08:17, 4F
推
02/12 09:14, , 5F
02/12 09:14, 5F
→
02/12 09:15, , 6F
02/12 09:15, 6F
→
02/12 11:18, , 7F
02/12 11:18, 7F
推
02/12 12:45, , 8F
02/12 12:45, 8F
推
02/12 14:15, , 9F
02/12 14:15, 9F
→
02/12 19:26, , 10F
02/12 19:26, 10F
推
02/13 09:35, , 11F
02/13 09:35, 11F
→
02/14 14:21, , 12F
02/14 14:21, 12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