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遠的0 第一夜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以「誠」之名)時間11年前 (2015/02/12 02:51), 11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小雷~ 建議看這部還是準備毛巾來的好一點 開始半小時就噴淚了 Q____Q 1. 首先我必須得說,跟廣末演的佐伯慶子相比,桐谷健太的佐伯健太郎 根本就是面癱役嘛,他老姊會隨著拉包爾戰友的口述而情緒上下起伏 健太郎這尊,則是永遠那種"與我無關"的一號表情 看了真想給他尻一拳下去 就算對自己的親生祖父不熟,也不該這麼事不關己吧 不知道是劇情的要求,還是桐谷演的就是那麼面癱 2. 老實說,剛開始某些觀點我非常不認同。 把活下去當成希望有什麼不對? 而且老實說,去打珍珠港也是那些腦袋像吃了毒品一樣,把自己無限膨脹 的軍部決定的,什麼叫"在正值日本這個國家存亡之際,只想著自己要活下 去,這樣是對的嗎" 什麼跟什麼......... 不過,後面慢慢有思想正常,沒被軍國主義完全洗腦的士兵出來了 3. 井崎那段,尤其是講到大福的那邊,我幾乎是抱著衛生紙盒看完的 早上還吵著要吃大福,說吃完了明天死掉都可以的人 晚上就不見了 Q_________Q 4. 嗯,看得出來向井理有去練一下身體了啦,比起anan那時候 現在的線條算是好太多了wwwwwwwwwwwwwww 5. 看完第一夜的第一個感想是:果斷決定先看這部是正確的XDDDDD -- 愛しき友は何処に この身は露と消えても 忘れはせぬ熱き思い 「誠」の名に集いし 遠い日を あの旗に託した 夢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680713.A.5DC.html ※ 編輯: xandery (1.160.52.108), 02/12/2015 02:53:39

02/12 03:21, , 1F
向井理在去年S就好很多了
02/12 03:21, 1F

02/12 07:12, , 2F
他說這部拍到最後剩59kg
02/12 07:12, 2F

02/12 07:13, , 3F
放送直前SP http://ppt.cc/RFvQ
02/12 07:13, 3F

02/12 08:17, , 4F
這編排覺得太拖泥帶水了 和電影一樣 弟弟都令人很出戲
02/12 08:17, 4F

02/12 09:14, , 5F
前面一直在快哭的時候變廣告 最後15分鐘還是噴淚了
02/12 09:14, 5F

02/12 09:15, , 6F
然後我看到桐谷健太很出戲是因為一直想到au的新廣告XD
02/12 09:15, 6F

02/12 11:18, , 7F
向井拍S的時候就有練身體了吧
02/12 11:18, 7F

02/12 12:45, , 8F
多部變美了!!!
02/12 12:45, 8F

02/12 14:15, , 9F
希望向井久藏數字好看點XD
02/12 14:15, 9F

02/12 19:26, , 10F
第2夜預告 http://ppt.cc/xlEx
02/12 19:26, 10F

02/13 09:35, , 11F
主題曲好好聽喔
02/13 09:35, 11F

02/14 14:21, , 12F
永遠の0ナビ http://ppt.cc/Cmlf
02/14 14:21, 12F
文章代碼(AID): #1KswJ9N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wJ9N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