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不上班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我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4: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最後一集開頭配樂的曲名 是一個很輕快的鋼琴聲 其實出現的橋段不只這裡 在其他幾集也有出現好幾次 原聲帶的試聽裡面好像也沒有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759818.A.9DA.html
文章代碼(AID): #1Kx1mAd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1mAd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