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0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承認木村戲必看,尤其是近期. (HERO-GOOD LUCK-PRIDE-華麗一族-CHANGE-Mr.Brain). 但是月戀真的只看一回就放棄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的不是木村談戀愛的劇. (當然我也看過幾部戀愛劇--愛情白皮書、戀愛世代、美麗人生). 可是這幾年一系列木村的作品,
(還有442個字)
內容預覽:
http://tv.so-net.ne.jp/drama/ranking/vote.action?id=101200906001. 這個是錄畫率網站上對月戀的評價. 可供大家參考. 我看到的其實主要批評劇情陳舊. 還有「似乎是針對中國市場吧」的評價. 雖然看劇主要是自己的感覺. 收視可以視作浮雲(也
(還有46個字)
內容預覽:
先申報利益,我是木村飯,但這次想嘗試以客觀的角度來分析月戀日本的收視問題. 有點囉嗦的…. (詳細圖文版:http://blog.udn.com/jessfongpk/4088676. 那裡有個人感想,不喜勿戰). 1. 收視15.5%。這已經不是誰的戲份多寡的問題,而是劇情取向把日本觀眾趕走,.
(還有39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