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04)
※ 引述《jadenew (今年木村會拍電影嗎?)》之銘言:
: http://tv.so-net.ne.jp/drama/ranking/vote.action?id=101200906001
: 這個是錄畫率網站上對月戀的評價
: 可供大家參考
: 我看到的其實主要批評劇情陳舊
: 還有「似乎是針對中國市場吧」的評價
: 雖然看劇主要是自己的感覺
: 收視可以視作浮雲(也不能針對個別演員)
: 但月戀收視其實可以反映日本人的評價
: 有期待-->被騙-->放棄
: 歡迎討論分享
我承認木村戲必看,尤其是近期
(HERO-GOOD LUCK-PRIDE-華麗一族-CHANGE-Mr.Brain)
但是月戀真的只看一回就放棄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的不是木村談戀愛的劇
(當然我也看過幾部戀愛劇--愛情白皮書、戀愛世代、美麗人生)
可是這幾年一系列木村的作品,都是職業劇。而不是「愛情劇的男主角」
因為劇情的關係,木村這幾部作品的職業都不是一般人作得到的
給男人一種夢想:「原來當檢事/機師/選手/總理/天才笨蛋」是這個樣子。
這些劇讓人一窺他們的生活,也給男人一種夢想和理想。
木村在這些片裡的角色性格也很單純: 正直、熱血、有理想
(還記得CHANGE最終回的演說嗎?)
可是木村這回演的是什麼角色: 有錢的社長
這種角色日劇可能不是很多,但是台劇韓劇一大串。
(酸梅賢:嗯~~~~)
這種角色最好寫,因為幾乎不用上下班不受拘束也不必具備專業技能。
可以專心的談戀愛,但是無聊至極。
再看木村這次的角色性格: 壞。
請問木村上次演壞蛋是什麼時候的事?
身為日本國民的「國民英雄」,正義的化身的木村,可以演一個壞蛋嗎?
劇情讓人沒有嚮往(還記得HERO給日本人的衝擊嗎)、沒有新意(腦先生至少很有趣)
沒有深度(華麗一族表示: ) 沒有感動。
這部片除了華麗的卡司以外(不過以木村片來說也不是很華麗嘛)沒什麼看頭
--
「我從高中時代就沒有看到蘿莉不推倒的經驗,
如果有,那一定是御姐,但卻被判定是蘿莉。」
http://hsuan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207
→
06/03 19:03, , 1F
06/03 19:03, 1F
→
06/03 19:10, , 2F
06/03 19:10, 2F
推
06/03 19:36, , 3F
06/03 19:36, 3F
→
06/03 19:37, , 4F
06/03 19:37, 4F
推
06/03 19:44, , 5F
06/03 19:44, 5F
推
06/03 19:53, , 6F
06/03 19:53, 6F
→
06/03 21:01, , 7F
06/03 21:01, 7F
推
06/03 21:03, , 8F
06/03 21:03, 8F
→
06/03 21:04, , 9F
06/03 21:04, 9F
→
06/03 23:02, , 10F
06/03 23:02, 10F
推
06/03 23:02, , 11F
06/03 23:02, 11F
→
06/03 23:03, , 12F
06/03 23:03, 12F
推
06/04 00:15, , 13F
06/04 00:15, 13F
→
06/04 00:18, , 14F
06/04 00:18, 14F
→
06/04 15:35, , 15F
06/04 15:35, 15F
推
06/05 13:25, , 16F
06/05 13:25, 16F
推
06/06 02:04, , 17F
06/06 02:04,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98
28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