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無法坦誠相對08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7跟8兩集之後 覺得這兩集不差啊(好像跟大家觀感不太一樣). 甚至可以說比之前讓我有睡意的幾集有變好看的感覺. 至少劇情有比較緊湊一點 也可以說比較有明確的方向. (也許劇情離開推特真的就比較沒有那種刻意放進去的感覺). 先說說peach好了 基本上關惠美在我眼中就還是演蜂蜜幸運草(電影版)的關
(還有46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第八集. 我對與兩位女角的觀感有所改變. 跟板上大家的意見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關於peach. 雖然之前看雷文的時候. 我把peach罵得亂七八糟. 不過真的看完第八集. 其實不覺得peach有想像中的壞. 即使她說自己才是一直喜歡著nakaji的人. 擺明睜眼說瞎話. 不過這齣劇裡
(還有571個字)
內容預覽:
當初是朋友的推薦下看了這部日劇,. 一直以為沒什麼人知道結果沒想到這裡有在討論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朋友說這部戲很黑暗但我覺得內心戲真是太好看了,. 每一次看都覺得要是haru真的到最後跟nakaji在一起的話他們交往前也太坎坷,. 不過話說回來5個人明明是朋友之間卻可以私底下出現這麼多關係現實
(還有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