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無法坦誠相對08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洋甘菊)時間16年前 (2010/06/05 23:20), 編輯推噓15(15016)
留言3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我也很討厭peach, 雖然她長得很可愛 看到第八集,我突然有一種可怕的念頭 就是peach肚子裡的小孩該不會是她自己給流掉的吧 畢竟在haru發生意外,發簡訊給所有人 結果peach流產,只發給nakaji....真是有給它太巧了說 如果peach是那種為了愛不擇手段的人的 這樣做也合情合理 但若是這樣,這個角色真的是會讓我恨到底。 話說回來,我感覺自殺的是linda... ※ 引述《uner (calamine)》之銘言: : 不爭氣的又看了第八集 : 雖然我的心得沒什麼雷還是防雷一下好了 : 雖然之前已經自動自發踩雷了 : 可是還是忍不住看了~~~ : 我實在是無法不討厭Peach這個角色 : 一邊對haru說:是因為haru我才沒表現出來喜歡nakaji的 : 一邊又對nakaji說:其實從一開始就喜歡nakaji,也最在意nakaji的是我 : 根本就是雙面人嘛!(克勞薩大人:不要讓母豬污辱了雙面人這個詞~~~) : 簡直有異性沒人性到極點!!! : 活像自己沒搶nakaji是對haru多大的施捨一樣 : 看了就有氣!!! : 真是太卑鄙了!!! : 其實這一集看完我還蠻喜歡瑛樹對手戲的 : (以後乾脆整集都在公園談心就好了~~~咦?~~~) : 這次換haru推倒nakaji : 這部戲大家也太容易被推倒了吧? : 另外, : linda的上司撕掉車票那一段 : 不愧平常有吃嫩草補身體的 : 現在車票不都背磁式的嗎?(還是說日本現在還在用紙車票?) : 這樣刷刷兩下就撕掉也真是太強太威了!~~~ : 最後 : linda終於出擊了!!! : 整個抱的好緊啊~~~手整隻都環過腰了~~~~(嘖嘖~~) : 我決定要考慮支持linda x nakaji配了!!! : linda,加油!快跟nakaji一起攜手逃出淫魔們(?)的手掌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91.39

06/05 23:47, , 1F
太黑暗了~~ XD
06/05 23:47, 1F

06/06 00:06, , 2F
跳著看~原來中間這麼亂....(默)
06/06 00:06, 2F

06/06 00:11, , 3F
感覺同原PO 我也覺得自殺的是LINDA~他好壓抑阿~~~
06/06 00:11, 3F

06/06 00:13, , 4F
應該都是放在推特上喔
06/06 00:13, 4F

06/06 00:14, , 5F
事後HARU也對PEACH說那時沒能在她身邊什麼的(大概
06/06 00:14, 5F

06/06 00:14, , 6F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她們兩個PO的 是說那時LINDA人勒XD
06/06 00:14, 6F

06/06 01:25, , 7F
真的是看到太生氣忍不住發生了
06/06 01:25, 7F

06/06 01:26, , 8F
現在是男二搶男一的位子,女二幹掉女一的位置嗎?
06/06 01:26, 8F

06/06 01:27, , 9F
太無法坦承相對到讓我傻眼了~就只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友情嗎
06/06 01:27, 9F

06/06 01:29, , 10F
那我都還想支持 nakaji x linda +1三搶一~傻了我~
06/06 01:29, 10F

06/06 09:34, , 11F
大家都愛Nakaji呀... XD
06/06 09:34, 11F

06/06 12:17, , 12F
如果要這麼亂 那我會把票投給linda 因為他讓我覺得他比
06/06 12:17, 12F

06/06 12:18, , 13F
較...可憐(?) 其他的...都是敗在自己的不坦誠或是不勇敢
06/06 12:18, 13F

06/06 14:27, , 14F
nakajixlinda+1 linda真的好可憐
06/06 14:27, 14F

06/06 14:29, , 15F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編輯長就會莫名的火大?XD
06/06 14:29, 15F

06/06 15:44, , 16F
PEACH長的不可愛阿 五官合在一起的感覺很怪說
06/06 15:44, 16F

06/06 15:46, , 17F
水川麻美比較正(亂入)
06/06 15:46, 17F

06/06 16:47, , 18F
推樓上~水川麻美比較正
06/06 16:47, 18F

06/06 16:58, , 19F
PEACH長的有點像王以路
06/06 16:58, 19F

06/06 17:17, , 20F
推樓上~
06/06 17:17, 20F

06/06 20:03, , 21F
推水川比較正 peach長得有點怪怪的@@
06/06 20:03, 21F

06/06 21:13, , 22F
一開始看到peach還以為是水川但差太多了哈哈= =
06/06 21:13, 22F

06/06 21:48, , 23F
我也覺得換成水川麻美也許我會比較喜歡PEACH這個角色~
06/06 21:48, 23F

06/06 22:25, , 24F
peach很煩、linda自殺皆+1
06/06 22:25, 24F

06/06 23:17, , 25F
我比較討厭doctor.....
06/06 23:17, 25F

06/06 23:55, , 26F
可以讓PEACH和DOCTOR在一起嗎...別再亂入了這兩個...
06/06 23:55, 26F

06/07 16:07, , 27F
dr.沒有亂入呀~他一直都很專情在haru身上不是~
06/07 16:07, 27F

06/07 16:07, , 28F
是haru太不坦率了噗噗噗
06/07 16:07, 28F

06/09 00:57, , 29F
関めぐみ我還蠻喜歡這演員的,可是Peach的角色真的不太討喜
06/09 00:57, 29F

06/09 00:57, , 30F
想當年,她在Life可是演帥帥的羽鳥 >/////<
06/09 00:57, 30F

06/09 21:02, , 31F
我覺得自殺的是LINDA…唉…PEACH…真的是…唉唉唉
06/09 21:02, 31F
文章代碼(AID): #1C2cih2q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2cih2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