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無法坦誠相對08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笑笑)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1:52), 編輯推噓19(19021)
留言4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看完第八集 我對與兩位女角的觀感有所改變 跟板上大家的意見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關於peach 雖然之前看雷文的時候 我把peach罵得亂七八糟 不過真的看完第八集 其實不覺得peach有想像中的壞 即使她說自己才是一直喜歡著nakaji的人 擺明睜眼說瞎話 不過這齣劇裡面哪一個人不是這樣呢? 而且她事先也有跟haru說清楚 對nakaji也坦承不諱(除了自己一直喜歡他那段) 表示她還是重視haru的 就像haru會被doctor感動(?)而跟他交往一樣 peach當然也有追求nakaji的權利 這集對peach只有一個不滿: 為什麼要阻止nakaji去追linda啊~~~~~ 至於haru 雖然我非常愛上野樹里 但haru的窘臉真的有點看膩了...... haru根本不喜歡doctor還繼續交往 對於peach的告白裝做若無其事 對於nakaji的告白甚至惱羞成怒 無法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這是必須承擔的後果啊! 我本來是極力極力抗拒結局非瑛樹配的人 但接受七八集的摧殘 我已經能接受照第八集最後的配對來做結局了...... 一方面有可能是haru跟doctor的違和感越來越小了吧 雖然兩人的擁抱還是僵硬到不行...... 一方面是就算沒有haru nakaji的小公寓還是很熱鬧啊....... 現在我最期待的不是結局 而是期待下一齣瑛太和樹里合作的戲 = ___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0.3

06/06 22:17, , 1F
不能就這樣妥協阿~~~瑛樹T____T
06/06 22:17, 1F

06/06 22:20, , 2F
期待下一齣瑛太和樹里合作的兩人世界←重點 純愛劇 > <
06/06 22:20, 2F

06/06 22:23, , 3F
不妥協+1 已經撐了兩個月 為了什麼>"<
06/06 22:23, 3F

06/06 22:26, , 4F
絕不妥協!!!!!!
06/06 22:26, 4F

06/06 22:35, , 5F
不接受瑛樹沒在一起 ...不然位居男女主角是為什麼?
06/06 22:35, 5F

06/06 22:35, , 6F
沒在一起真的會讓瑛樹迷捶心肝= =+
06/06 22:35, 6F

06/06 22:36, , 7F
期待下一齣瑛太和樹里合作的兩人世界+++++++++++++++++++1
06/06 22:36, 7F

06/06 22:36, , 8F
而且還是掛雙主演 更沒道理沒在一起orz
06/06 22:36, 8F

06/06 22:40, , 9F
瑛樹合作第八次卻被這種不懂得珍惜的腳本家給白白浪費掉,
06/06 22:40, 9F

06/06 22:40, , 10F
以後要合作絕沒那麼容易,純愛劇就更不可能了
06/06 22:40, 10F

06/06 22:41, , 11F
與其期待下一齣,倒不如給我結局好好寫比較實際
06/06 22:41, 11F

06/06 22:52, , 12F
推結局給我好好寫!!!!中間爛就算了,結局不能爛!!
06/06 22:52, 12F

06/06 22:52, , 13F
Haru已經有努力讓doctor走進自己世界了 比之前好多了
06/06 22:52, 13F

06/06 23:15, , 14F
這級Nakaji走近便利商店時~看到doctor而嚇到很好笑~
06/06 23:15, 14F

06/06 23:17, , 15F
很好笑XDD 那一段瑛太演的很好
06/06 23:17, 15F
這一幕很像喜劇才會出現的橋段 XDDD 重點是doctor還是從地下突然冒出來

06/06 23:21, , 16F
這集看到後面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三十拉警報的感覺
06/06 23:21, 16F

06/06 23:22, , 17F
大概是因為看到預告doctor想要haru跟他一起回韓國吧= =""
06/06 23:22, 17F

06/06 23:27, , 18F
nakaji在這兩集,對haru有喜歡的fu..之前女友消失好快
06/06 23:27, 18F

06/06 23:28, , 19F
之前刺青和戒指好像很容易就過去,不是愛很久嗎?
06/06 23:28, 19F

06/06 23:31, , 20F
Nakaji的前女友已經拖了7集了,還嫌不夠多嗎?
06/06 23:31, 20F

06/06 23:32, , 21F
女友消失的超突然 明明之前還那麼歇斯底里@@
06/06 23:32, 21F

06/06 23:32, , 22F
前面拖一堆 然後又草率消失 orz
06/06 23:32, 22F

06/06 23:40, , 23F
沒錯,消失得太草率了,不過早點消失也好,nakaji夠亂了~
06/06 23:40, 23F
有同感!! 這齣戲雖然取名無法坦率,編劇卻超級草率

06/06 23:42, , 24F
總覺得北川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XDD
06/06 23:42, 24F

06/06 23:49, , 25F
T^T 這集真是不喜歡PEACH!! 攪什麼局阿!!!
06/06 23:49, 25F
其實我就是想說 peach其實沒有攪局啊...... 是haru自己鐵了心要維持跟doctor虛假的情侶關係啊!!!!

06/06 23:54, , 26F
其實這集的荒野女巫編輯長也讓人覺得好同情..囧
06/06 23:54, 26F
※ 編輯: warai 來自: 114.36.40.3 (06/07 00:05)

06/07 02:33, , 27F
這部戲倒是摧殘的有點徹底我對瑛樹合作的期待 Orz..
06/07 02:33, 27F

06/07 03:22, , 28F
荒野女巫XDDDDD也太貼切了!
06/07 03:22, 28F

06/07 08:18, , 29F
北川悅吏子的over time 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真擔心!
06/07 08:18, 29F

06/07 10:35, , 30F
樓上戳到我擔心的點T_T
06/07 10:35, 30F

06/07 12:51, , 31F
擔心+1
06/07 12:51, 31F

06/07 13:08, , 32F
整集都對peach感到噁心...
06/07 13:08, 32F

06/07 13:08, , 33F
對haru說她有為了haru忍耐 明明就抱住nakaji的腰了 忍耐?
06/07 13:08, 33F

06/07 13:09, , 34F
阻止nakaji追linda也很討厭 說是為了讓linda靜一靜
06/07 13:09, 34F

06/07 13:10, , 35F
結果自己趁linda跑走後跟nakaji示愛 有趁虛而入的嫌疑
06/07 13:10, 35F

06/07 13:11, , 36F
peach噁心的點還有 明明一開始還纏著Linda 發現苗頭不對
06/07 13:11, 36F

06/07 13:11, , 37F
就去喜歡Nakaji 還敢說"一直"喜歡Nakaji 根本是....= ="
06/07 13:11, 37F

06/07 13:12, , 38F
樓上 有同感(握手
06/07 13:12, 38F

06/07 18:09, , 39F
所以peach知道linda喜歡nakaji嗎?????阻止的有點奇怪= =
06/07 18:09, 39F

06/08 03:50, , 40F
推期待下一齣瑛太和樹里合作的戲!
06/08 03:50, 40F
文章代碼(AID): #1C2wWSf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2wWSf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