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H2好俅雙物語觀後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31→)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xyCassell (其實我很帥)時間16年前 (2010/06/06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部分文字^^). 基本上我認同漫畫拍成日劇的時候. 最好要將原著和戲劇分成兩個獨立的部分來看待會比較客觀. 但是H2拍成戲劇版之後會引起如此兩極的評論.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安達充這部H2實在太經典....... 尤其還考量到安達充在日本棒球漫畫的地位....... 所以你要漫畫迷不去對兩者做比較
(還有1144個字)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e168 (答案)時間16年前 (2010/06/06 1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我也來發表一點意見吧,雖然我看這部片有一段時間了. 安達充的每部漫畫我都看很多遍, H2也不例外. 安達充的漫畫特色 就是各角色間淡然但是很細微的感情表達. 只有打棒球時才感覺是熱血的青年漫畫. 每次看完漫畫,就有種"這就是青春吧!". (都已經是大嬸了還在熱血!!). 所以第一次看日劇版的H2
(還有544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9→)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odsman (123)時間16年前 (2010/06/06 1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很喜歡這部日劇,. 裡頭很多橋段讓人很感動,. 春華這角色尤其讓人喜歡,. 一時想到兩個有關春華的橋段,. 排第一的就是比呂和英雄最後一打席的對決,. 上場前,春華對著比呂說:「加油!一定要贏!」,. 這句話,真的讓我有莫名的感動,超感動的!(就是這麼誇張~). 明知道比呂如果贏的話,可能會離開
(還有397個字)

推噓33(33推 0噓 35→)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ke7899 (starblake)時間16年前 (2010/06/06 1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2好俅雙物語是一部經典棒球漫畫. 即使我從未看過也常聽周遭的同學談起. 也因為我沒看過原著所以對我來說選角完全不是問題.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角色在原著中是什麼樣子. 這樣看的時候才不會有包袱. 先談談角色部分. 比呂有點憂鬱不過我滿喜歡的. 有幾幕演得真好. 春華超可愛的. 尤其是遊樂園她歪著頭看比
(還有7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