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ep5.喔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話先說在前頭.... 我本來就不討厭林志玲,但對她也沒很熟就是了. 一開始媒體在謠傳她要去演月九的時候也不是很看好. 畢竟木村、篠原、松田翔太跟北川都是有口皆碑的實力派演員. 而且聽說她在之前兩齣電影的演技都很糟糕 (雖然我都沒看). 不過月戀OA前的某天,偶然在板上看到一個番宣. 剛好是第一集跟秀
(還有1913個字)
內容預覽:
剛看完快來po心得,不然等等又忘記了。囧。. 那我就從後面開始說起。︿︿. ”登登”什麼?!椅子爆開,而且是萊格利斯出產的。全公司上上下下近入緊急狀態~"~. 社長遇到難題了><蓮介~~~~~~~~~~~~~~~加油啊!不要被打倒!. 看了蓮介和柚月在咖啡廳的那段,我好喜歡這集的柚月喔!”秀美是個好
(還有6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