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ep5.喔耶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喔~是美麗的誤會XDD)時間16年前 (2010/06/09 21:18), 編輯推噓7(7022)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看完快來po心得,不然等等又忘記了。囧。 那我就從後面開始說起。︿︿ ”登登”什麼?!椅子爆開,而且是萊格利斯出產的。全公司上上下下近入緊急狀態~"~ 社長遇到難題了><蓮介~~~~~~~~~~~~~~~加油啊!不要被打倒! 看了蓮介和柚月在咖啡廳的那段,我好喜歡這集的柚月喔!”秀美是個好女人” 有哪個大家閨秀能這麼大器的說出來呢? 違背了父親,幫了蓮介的忙,讓蓮介能稍稍防備一下,柚月,啾甘心>///< 話說呀!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跟別的女生有很多的親密互動,看了肯定心裡面不好受呀!! ><這集的真繪美好沒力喔~"~看了很不捨 在她拿著下個廣告的文件去給秀美看的時候 後面秀美說出 "妳喜歡蓮介"的話,真繪美這邊的表情摹寫,真的是大拇指! 真繪美也是個好人。 是呀!是呀!真繪美妳就試著接受風見吧!XDD接吻哩!嗯~ 社長呀社長呀!你對秀美有點粗魯了啦!雖然說非法入境不應該,你就好好處理咩! 架著秀美脖子的時候,感覺得出來木村的手勁很有力。@@ 不懂風見在餐館跟雉火田(打不出這個字XD)說"公司要改變了" 風見呀!風見,你在想什麼??~"~ 大貫社長,您就讓個賢嗎?非得這麼做嗎?機會都不給一位有為的青年~"~ 相信您女兒不願見到這樣子的事情呀!>"< 第一次看到木村演情緒失控的戲,就是得知產品有問題的那一幕 不知道之前在別部戲有沒有這種演出,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感覺怪怪的,說不出哪裡怪 = = 感覺他沒有完全的釋放出來,純屬個人感覺,謝謝! 求婚!真的進展得很快,讓我有點懷疑是真還假?社長的心,也是不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看之前基於好奇心,有稍稍看了其他板有的心得文加雷啊! 以促使我要快點看第5集的心。看了新聞說收視有回升,那就好 都已經下猛藥了,在不回升,真的很懷疑現在的人到底都愛看些什麼內容?>< 不管收視怎麼樣,它拍幾集就看幾集。對於現在在學日文的我來說,可以從日劇聽到我學 到的單字,是件開心的事情,因為我懂它的意思。 也因為這部日劇,讓我有更要把日文學好的動力。 以上。還是一樣的若有什麼問題,請見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9

06/09 21:20, , 1F
看了這部日劇會覺得林志玲說日文跟我們這些初學者一樣XD
06/09 21:20, 1F

06/09 21:35, , 2F
台灣人說日文不是從丁寧語開始嗎 怎麼是一直用原型
06/09 21:35, 2F

06/09 21:36, , 3F
蓮介本身管理方式就讓員工不滿了 有人背叛很正常
06/09 21:36, 3F

06/09 21:46, , 4F
秀美又不是台灣人 她學的方式也跟一般台灣人的方式不同
06/09 21:46, 4F

06/09 21:50, , 5F
真的覺得日劇的步調很快.員工都快把老闆吃掉了><
06/09 21:50, 5F

06/09 22:03, , 6F
我的意思是,林志玲念台詞是一個字一個字講,而不是一句一句
06/09 22:03, 6F

06/09 22:03, , 7F
很像初學者XDDDDD
06/09 22:03, 7F

06/09 22:05, , 8F
是我的感覺啦...所以感覺她念台詞很卡
06/09 22:05, 8F

06/09 22:06, , 9F
我覺得阿...林志玲的日文比秀美好太多了
06/09 22:06, 9F

06/09 22:15, , 10F
現實跟演戲不能比~~戲中是演秀美初來日本學日常日語XD
06/09 22:15, 10F

06/09 22:18, , 11F
不是光下猛藥就會足夠吸引人的 不然妳看台灣那些鄉土
06/09 22:18, 11F

06/09 22:18, , 12F
劇哪個不是一天到晚灑狗血下猛藥 但細膩度和深度不夠
06/09 22:18, 12F

06/09 22:18, , 13F
可是我覺得志玲跟秀美都一樣不是日本人阿,幹麻要讓秀美
06/09 22:18, 13F

06/09 22:19, , 14F
日文都講一段一段的阿
06/09 22:19, 14F

06/09 22:19, , 15F
觀眾的心就很難留 再加上主旨不夠明確劇本不夠紮實
06/09 22:19, 15F

06/09 22:19, , 16F
該不會編劇都以為外國人講日文都這樣吧
06/09 22:19, 16F

06/09 22:20, , 17F
我純粹只是覺得淺野近年的劇本都是這種調調 從LF到IL
06/09 22:20, 17F

06/09 22:20, , 18F
再到現在這部 真的難以想像她以前也是寫過不少經典><
06/09 22:20, 18F

06/09 22:21, , 19F
噢修正一點 台灣鄉土劇觀眾群是很龐大的 只是真的沒
06/09 22:21, 19F

06/09 22:22, , 20F
太多有意義的內容
06/09 22:22, 20F

06/09 22:58, , 21F
日文念快很好聽.涼子>///<
06/09 22:58, 21F

06/10 00:29, , 22F
純回沒有釋放的情緒那一點:社長在這部戲的定位就是什麼情
06/10 00:29, 22F

06/10 00:29, , 23F
緒都是壓抑著啊,所以被看出怪怪的應該是成功了吧XDDDD
06/10 00:29, 23F

06/10 00:39, , 24F
只想叫淺野別再寫劇了~
06/10 00:39, 24F

06/10 07:48, , 25F
批評秀美日文爛跟批評絕對男友主角演技僵硬一樣XD
06/10 07:48, 25F

06/10 07:48, , 26F
一個是日文初學者一個是機器人阿
06/10 07:48, 26F

06/12 15:02, , 27F
秀美這角色真是不討喜~比起木村其他戲的女伴
06/12 15:02, 27F

06/12 15:03, , 28F
她舉手投足都像在炫耀自己是木村的女人~很討厭
06/12 15:03, 28F

06/12 21:47, , 29F
我不覺得他有在炫耀耶,純粹是覺得東西很好吃吧~
06/12 21:47, 29F
文章代碼(AID): #1C3vIZj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vIZj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