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ep5.喔耶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6/10 01:50), 編輯推噓22(22033)
留言5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話先說在前頭... 我本來就不討厭林志玲,但對她也沒很熟就是了 一開始媒體在謠傳她要去演月九的時候也不是很看好 畢竟木村、篠原、松田翔太跟北川都是有口皆碑的實力派演員 而且聽說她在之前兩齣電影的演技都很糟糕 (雖然我都沒看) 不過月戀OA前的某天,偶然在板上看到一個番宣 剛好是第一集跟秀美有關的橋段,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糟糕嘛~ 就抱著好奇心去觀賞第一集了~結果志玲表現的又比番宣好一點 雖然跟其他人一比還是有點弱,可是對我而言已經有及格了 只是第一集劇情真的瞎透了,害我一度想棄追XDDDD 後來因為板上有人的第二集心得文是灑花文 那篇灑花文整理了幾個他覺得很好笑的點 看起來好像很有趣,才又接著繼續看下去.... 結果不但就這樣一路看到第五集了,還被林志玲的秀美收服了@@" 導致現在看到有人批評林志玲就會不高興很想反駁一下= =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以下進入正題,有第五集劇透) 基本上第五集的前半個鐘頭我都看的蠻開心的~ 上集最後看預告時還以為社長跟秀美去滾床單了 結果竟然是讓秀美睡沙發=.= 喔~社長!你這樣不行啦,我不是說非要滾床單不可 但是至少也把床讓給秀美睡吧,太不憐香惜玉了~~ 兩人還因為一起吃飯店早點的關係,被真繪美誤會是成人關係~囧 老實說,我不喜歡真繪美亂吃醋酸人的舉動,因為誰叫她不素直 而且她跟蓮介認識這麼久,中間難道都沒有進攻的機會嘛? 現在才在這邊不平衡有什麼屁用,人家還覺得你莫名其妙來著呢 還是其實她以前有告白過但被社長拒絕?(我胡亂猜測的) 再來是秀美抱怨現在出門都會被一堆路人盯著看好累 房東跟她說戴墨鏡+帽子其實更招搖的接下來 換柚月也戴著帽子跟墨鏡登場XDDDD (被撮中笑點1) 柚月還說這兩個長相雷同的光明頂老頭是誰XDDD (被撮中笑點2) 秀美一邊笑一邊抬頭仰望兩座光明頂的樣子好可愛>///< 房東:秀醬~光明頂這種日文你不用學沒關係!!! (被撮中笑點3) 還有秀美跟柚月比腕力輕鬆獲勝喊ya~~~的那裡也好萌=..= 不過我覺得柚月會錯意了~秀美只是狀況外壓根不知道你是來幹麼的 所以才會對妳很親切吧...但還是謝謝柚月決定退出還對蓮介如此付出 實在揪感心~~ 風見腹黑、跟大貫家之間商場上的爾虞我詐、民又再度登場的橋段 我就覺得不是很好看了,尤其是民這條線... 的確社長是對秀美做了很多很過份的事情 但我覺得民跟秀美認識這麼多年,相處那麼久 結果第一集隨隨便便就被風見收買騙了秀美... 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啦,而且都是因為他又突然出現蓮秀才會吵架=.= 不過風見跟真繪美的對手戲一直都很電 我打從第一集風見手微微托腮~深情地凝視著畫稿中的真繪美時 就被風真配給電到了XDD 所以才覺得沒有木涼配也沒差吧 (另一方面也是我自己私心,喜歡松田翔太勝過木村拓哉這樣) 蓮介突然跟秀美求婚的橋段我覺得很唐突 人家想再多看一下你們像第四集最後那樣sweety的閃光QQ 不然之前的我要妳跟激吻一點也不浪漫啊!!!! (因為那兩個橋段社長對秀美根本就沒有愛的fu   第四集社長看見秀美在池子邊找水黽的表情       跟汪介蓮介傻傻分不清楚的橋段就很有愛) 第五集心得大致上就這樣~ 最後提一下秀美的日文,好像很多人覺得聽她講日文很痛苦 我倒是覺得秀美在小女人甜美親切模式的時候聽起來還蠻OK的 只有在她不爽的時候刻意壓低聲音才聽起來卡卡的 (可能生氣時的演技要再加強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6.199

06/10 01:53, , 1F
推~
06/10 01:53, 1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36.199 (06/10 01:55)

06/10 01:56, , 2F
原po的心都在林志玲那了
06/10 01:56, 2F

06/10 01:56, , 3F
對啊 我的魂都被秀美勾走了
06/10 01:56, 3F

06/10 02:08, , 4F
推~原PO被志玲演的秀美收伏了~~
06/10 02:08, 4F

06/10 02:09, , 5F
林志玲35演28還滿厲害的...看不出來
06/10 02:09, 5F

06/10 02:12, , 6F
看不出林志玲居然比北川大一輪...
06/10 02:12, 6F

06/10 02:14, , 7F
所以女人要好好保養...
06/10 02:14, 7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36.199 (06/10 02:23)

06/10 05:09, , 8F
聽到很多不標準的日文跟中文是有蠻大違和感 畫面漂亮就好
06/10 05:09, 8F

06/10 06:26, , 9F
民那死娘砲做不下去學富士康跳下去ㄅ
06/10 06:26, 9F
其實民不是做不下去啦~他是因為工作到一半出了意外造成職業傷害 才導致工作效率不好,達不成公司規定的業績,因此被裁員的

06/10 06:58, , 10F
推啦
06/10 06:58, 10F

06/10 07:32, , 11F
涼子演的真繪美根本沒演技 一直在撥頭髮
06/10 07:32, 11F
我是不會覺得她沒演技,而且我喜歡她撥頭髮的樣子,很嫵媚啊~

06/10 07:39, , 12F
不會阿,涼子演的很好啦,志玲還是有很多要跟他學習的地
06/10 07:39, 12F

06/10 07:40, , 13F
方,涼子演戲那麼久了,能夠那麼受歡迎,就是有他高人一
06/10 07:40, 13F

06/10 07:40, , 14F
等的地方,看了這部戲之後,涼子把暗戀的心情詮釋的很好
06/10 07:40, 14F

06/10 07:41, , 15F
很喜歡涼子阿(本命是景子)
06/10 07:41, 15F

06/10 08:37, , 16F
涼子這樣叫沒演技的 那林志玲就恐怕要用很難聽的形容詞了
06/10 08:37, 16F

06/10 08:44, , 17F
不是已經有人用很難聽的形容詞形容了嗎,樓上不必強調
06/10 08:44, 17F
演技這個問題就見仁見智囉

06/10 08:44, , 18F
涼子在詮釋這類的角色的時候都會把台詞說的有點像唱歌一
06/10 08:44, 18F

06/10 08:46, , 19F
樣(一句話中的幾個字會變調),我覺得至少她有用自己的方式
06/10 08:46, 19F

06/10 08:47, , 20F
去消化台詞,而表情.眼神更不用說了,個人是覺得很棒啦
06/10 08:47, 20F

06/10 08:47, , 21F
第五集她演技有明顯好很多 比起前面
06/10 08:47, 21F

06/10 08:50, , 22F
北川在那邊遠目:以前比腕力從沒輸過! 中村在那邊看看
06/10 08:50, 22F

06/10 08:51, , 23F
她覺得北川奇怪又配合遠目的動作好好笑XDDD
06/10 08:51, 23F

06/10 08:52, , 24F
&第五集跟第四集不同導演 我看有差....
06/10 08:52, 24F

06/10 08:53, , 25F
我看這齣電視劇 意外的喜歡上志玲姐姐跟北川 哈
06/10 08:53, 25F
北川在這裡的角色真的很討喜~~

06/10 09:07, , 26F
推原PO 志玲姐姐演得OK 為了志玲姐姐才繼續看的 ^^
06/10 09:07, 26F

06/10 09:14, , 27F
===tk1211 板規6 禁止言語攻擊、謾罵演員藝人 警告一次===
06/10 09:14, 27F

06/10 10:05, , 28F
涼子是真的很棒,但是劇情至此應要蓮介跟她配真的很牽強~
06/10 10:05, 28F

06/10 11:31, , 29F
民是變性人吧 不是娘泡
06/10 11:31, 29F

06/10 12:17, , 30F
原PO笑點123和我一樣 真是爆笑
06/10 12:17, 30F
ya~~

06/10 12:19, , 31F
我也這麼覺得,目前都只有一點點小粉紅(鬥嘴之類的),雖然
06/10 12:19, 31F

06/10 12:20, , 32F
我個人是木涼配,但是都已經第五集了都還沒看到編劇有要轉
06/10 12:20, 32F

06/10 12:20, , 33F
木涼配的跡象...= = (倒是我都快被風美配吸走了)
06/10 12:20, 33F

06/10 12:55, , 34F
我還是覺得林志玲不算稱職, 如果戲份少一點也許有畫龍點
06/10 12:55, 34F

06/10 12:56, , 35F
睛的效果, 可是戲份重反而常常覺得她感情不夠自然
06/10 12:56, 35F

06/10 12:57, , 36F
天啊我好怕被噓
06/10 12:57, 36F
我只有覺得傷心跟生氣的地方比較不足~

06/10 13:00, , 37F
噓也是噓到原po
06/10 13:00, 37F

06/10 13:31, , 38F
林志玲講那句謝謝突然變超順XD
06/10 13:31, 38F

06/10 13:34, , 39F
我覺得林志玲講飯店早餐那段大概是我看過最順的一次 XD
06/10 13:34, 39F

06/10 16:20, , 40F
我也覺得志玲的演技不夠自然= =
06/10 16:20, 40F

06/10 16:30, , 41F
志玲在月之戀人裡超正的~~~
06/10 16:30, 41F

06/10 17:42, , 42F
挖勒 怎麼被S了 orz
06/10 17:42, 42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25.219 (06/10 19:01)

06/10 22:00, , 43F
志玲好像只要是情緒激動.強烈一點都比較不自然,像第五集
06/10 22:00, 43F

06/10 22:01, , 44F
蓮介要帶走敏,而秀美要維護敏的時候,她發出來的聲音會讓
06/10 22:01, 44F

06/10 22:02, , 45F
我突然以為秀美變啞吧了XDD
06/10 22:02, 45F
哈哈~那裡秀美一直亂叫我也覺得怪怪的="=

06/10 23:20, , 46F
志玲姊姊的電影我也沒看.會看月劇真的是因為志玲,因為
06/10 23:20, 46F

06/10 23:21, , 47F
很難相信她和木村一起拍戲耶.所以引起了我看這部戲的
06/10 23:21, 47F
我也很好奇這份工作到底是怎麼找上志玲的 名單還沒確定時媒體在謠傳我還以為是假的

06/10 23:22, , 48F
好奇心.第一集就被木村給收服了.之後都是因為木村而看
06/10 23:22, 48F
我喜歡蓮介第四集一開頭看著日記簿若有所思的表情 跟後面去池邊找秀美的表情

06/10 23:23, , 49F
一開始也覺得志玲說日文很卡,但5集下來,有比較順了.
06/10 23:23, 49F

06/10 23:25, , 50F
語言這種東西又不是一兩天的事,常用的話自然就會越順
06/10 23:25, 50F
秀美的日文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故意講卡的 現在一集比一集順應該也是劇情需要吧~

06/10 23:27, , 51F
志玲姊姊,加油!跟原PO一樣以為在床上滾XDD沒想到睡沙發
06/10 23:27, 51F

06/10 23:28, , 52F
下一集,我覺得更有看頭.蓮介哭了(應該沒看錯吧!)
06/10 23:28, 52F
這集後半個鐘頭的沉悶感覺會延續到下一集去...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25.219 (06/10 23:51)

06/10 23:46, , 53F
志玲一出道我就被她收服了~
06/10 23:46, 53F
哈哈~雖然我是女生,可是我都沒在看時尚類的雜誌or走秀 是從媒體給她第一名模的稱號開始,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25.219 (06/10 23:54)

06/13 17:26, , 54F
因為真繪美知道這次蓮介是認真的 之前都是逢場做戲
06/13 17:26, 54F

06/13 17:26, , 55F
大概醋點是這個吧,自己也覺得秀美是真的好女孩
06/13 17:26, 55F
文章代碼(AID): #1C3zHXN7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zHXN7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