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 第六集 (有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30→)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inhigh (空)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第六集,心情好鬱卒啊..... (這樣有算雷到嗎??). (翻桌開始). 我想要被閃啊啊啊!!!!!!!!!!!!!!!!!!!. 前二集閃到的不行的粉紅彈在這一集完全消失無蹤啊!!!!!. 為什麼這麼甜蜜的二人在這一集就瞬間要分開了??????? (我是秀蓮副總統派). 之前一,二集的輔陳,和
(還有7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