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 第六集 (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空)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1:03), 編輯推噓21(21030)
留言5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看完第六集,心情好鬱卒啊.... (這樣有算雷到嗎??) (翻桌開始) 我想要被閃啊啊啊!!!!!!!!!!!!!!!!!!! 前二集閃到的不行的粉紅彈在這一集完全消失無蹤啊!!!!! 為什麼這麼甜蜜的二人在這一集就瞬間要分開了??????? (我是秀蓮副總統派) 之前一,二集的輔陳,和後來的水邊漫步,醋意淹人的"我要你"和求婚的意義在哪了? 還是只能認命說,這是一部既非商業劇,也非愛情劇,要當懸疑劇來看了. 因為看完第六集我壓根不曉得它要表達個什麼鬼!!!!!!!!!!!! (真是有夠懸疑啊呀@.@) 寫這一集劇本的人有沒有在看前幾集!!!這真得是跳tone得最不知所云的一部了! 雖然心裡有底,這本來就是多人合作,邊拍邊改的實驗劇.... 可是還是很想罵啊! "這麼奇怪的日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 ╯-____-)╯~╩══╩~ 浪費了這麼多大牌,有夠殘念! 木村在處理危機和面臨下台的窘境時所流露出含淚的表情, 搞不好是想到為什麼要拍這部砸自己腳的怪劇. 而秀美在機場時告訴他"要多笑點",的確,蓮介的表情大多是臭臉到底. 我還以為看到人中昭榮哥跑到日本去拍戲了. 那場看著員工合照,玩著銅板的那一幕,除了感嘆臭臉社長的寂寞之外, "到底銅板除了水黽的象徵之外,還會引發出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幕呢?" 風見小瓜呆沒被蓋銅板,是因為蓮介惜才嗎,我看是因為銅板已經用完了(噗) (蓮介:"秘書,我要十個銅板!") 而風見跟真繪美的發展在這一部也完全停止, 是因為本劇的支線,或是主線太多.就像蓮介的三角戀一般嗎? 本集跟前五集可以跳脫出來看.走向朝商業劇發展. 最亮眼的就是雉畑先生,已經要辭職的人,每天探望要告公司的受害病童, 還搭上最熱的足球話題,真是"足感心". 一樣是感心代表的還有大貫柚月小姐,穿熊貓裝娛樂病童, 還免費到月壤家具勸退了要退貨的客人, 以上都是世界級的超好員工和超好媳婦,更不用說當免費地陪的真繪美了, 連先前胡鬧的秀美都乖乖的不對關閉上海工廠有意見. 相形之下,蓮社長是黑到不行.為什麼這麼差的社長會有一堆閃亮亮有魅力的人會跟隨? 這不合理啊?! 接下來的第七集,從預告裡看不出個所以然,或許是期待度降低了, 好久沒追日劇,竟然追到跌破許多人眼鏡的這部戲. 我還是會有始有終地看完它. (我看它要怎麼拗嚒~哼!(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5.102

06/16 11:12, , 1F
主角威能吧 蓮介根本沒有吸引人才加入的特質
06/16 11:12, 1F

06/16 11:15, , 2F
接下來是要演眾叛親離 然後主角有重新東山再起嗎= =
06/16 11:15, 2F

06/16 11:16, , 3F
話說第六集劇情實在太冏 連中文字幕更新也特別的慢
06/16 11:16, 3F

06/16 11:17, , 4F
推~我看它要怎麼拗嚒~哼!( ︶︿︶)_╭∩╮
06/16 11:17, 4F

06/16 11:22, , 5F
雉畑說過社長以前不是這樣的人...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事?? (被外
06/16 11:22, 5F

06/16 11:23, , 6F
星人抓走嗎? 囧) 我很懷疑編劇會記得交代這件事......
06/16 11:23, 6F

06/16 11:25, , 7F
下禮拜停播嗎 怎麼片尾寫第7話是28號
06/16 11:25, 7F

06/16 11:26, , 8F
很多人年紀增長 都會忘記年輕時的初衷 這很正常 人之常情
06/16 11:26, 8F

06/16 11:36, , 9F
世足停播一次
06/16 11:36, 9F

06/16 11:37, , 10F
不過變成如此地剛愎自用,真的滿不可思議...一直覺得他的個性
06/16 11:37, 10F

06/16 11:37, , 11F
設定怪怪的~
06/16 11:37, 11F

06/16 11:42, , 12F
日本隊不是19號出賽 21號停播還蠻怪的
06/16 11:42, 12F

06/16 11:50, , 13F
因為21的轉播是給富士電視台 他們好像輪流
06/16 11:50, 13F

06/16 11:52, , 14F
第六集 心情的確很差 不過大叔跟秀美對社長 都讓我感動
06/16 11:52, 14F

06/16 12:06, , 15F
接下來可以演月戀之我一定要成功商場鬥爭戲..
06/16 12:06, 15F

06/16 12:17, , 16F
當初創業的夥伴 被銅板蓋到頭的表示不在這公司了吧
06/16 12:17, 16F

06/16 12:20, , 17F
我也覺得社長很怪,他經營公司的方法真的讓我完全不知道他
06/16 12:20, 17F

06/16 12:21, , 18F
到底想要什麼?更枉說以前對老社員說的那番雄心壯志了,完
06/16 12:21, 18F

06/16 12:21, , 19F
全感覺不出來這是什麼公司社長XD
06/16 12:21, 19F

06/16 12:29, , 20F
我個人覺得到第六集才讓我覺得變好看,總算有些起伏了~
06/16 12:29, 20F

06/16 12:31, , 21F
在這種情形之下,還繼續甜蜜有些些怪,反而期待蓮秀怎麼再
06/16 12:31, 21F

06/16 12:31, , 22F
相遇~
06/16 12:31, 22F

06/16 12:41, , 23F
你確定會相遇嗎?搞不好編劇想要表達的是,有些事情過去了
06/16 12:41, 23F

06/16 12:41, , 24F
就成為過往...他們今生就不會再相遇了...怒~
06/16 12:41, 24F

06/16 12:46, , 25F
林志玲不是說她要回去日本繼續拍嗎?那兩人應該還會遇見吧
06/16 12:46, 25F

06/16 12:48, , 26F
希望如此了,只是想做好心理建設不想到時候打擊太大而已XD
06/16 12:48, 26F

06/16 12:58, , 27F
其實一直都不能了解編劇想表達什麼阿...
06/16 12:58, 27F

06/16 14:11, , 28F
linytg大你的推文讓我想到LF最後的旁白(抖~)
06/16 14:11, 28F

06/16 14:20, , 29F
其實我覺得撇除我們一直在猜測女主角是誰等等..
06/16 14:20, 29F

06/16 14:22, , 30F
社長的心境演得很好啊!
06/16 14:22, 30F

06/16 14:27, , 31F
秀蓮副總統派XDDDDDDDDDDD
06/16 14:27, 31F

06/16 14:44, , 32F
閉好意思我沒在看日劇的,這是我唯一追的一部XD,如有雷同
06/16 14:44, 32F

06/16 14:44, , 33F
純屬巧合阿...XD
06/16 14:44, 33F

06/16 16:31, , 34F
秀美在機場 強忍淚到笑著流淚....看得我都感動了..
06/16 16:31, 34F

06/16 17:46, , 35F
我都哭了><
06/16 17:46, 35F

06/16 18:44, , 36F
我被秀蓮副總統派撮到笑點 XDDD
06/16 18:44, 36F

06/16 19:54, , 37F
設定本身有問題~卡司模糊焦點~我看大家都演到很鬱卒阿
06/16 19:54, 37F

06/16 20:10, , 38F
坦白說我是為了林志玲而看 然後也都快轉 看變美鏡頭而已
06/16 20:10, 38F

06/16 20:11, , 39F
還有看她跟木村的閃光鏡頭 其他慢慢看都看不下去...= =
06/16 20:11, 39F

06/16 20:18, , 40F
我跟樓上差不多一樣,真高興找到知音~原本是想看木村跟志
06/16 20:18, 40F

06/16 20:19, , 41F
我也跟dianna72差不多 沒了粉紅氣流真的就不怎麼好看了
06/16 20:19, 41F

06/16 20:20, , 42F
玲演的戲很好奇,最後也只是看型男美女閃光很養眼~
06/16 20:20, 42F

06/16 20:37, , 43F
而且我覺得木村跟志玲的戲 很有火花 比他跟別的女演員還~
06/16 20:37, 43F

06/16 20:37, , 44F
都會看到有點害羞~ 這是很特別的感覺 甚至懷疑戲外很有情
06/16 20:37, 44F

06/16 20:38, , 45F
很希望以後有機會再看到木村跟志玲合作 這部戲就算了(茶)
06/16 20:38, 45F

06/17 00:35, , 46F
木村這部戲的唯一收穫 就是認識志玲美眉XD
06/17 00:35, 46F

06/17 04:12, , 47F
秀蓮副總統派+1 但怎麼沒人提到人中昭榮哥呢XDDDD
06/17 04:12, 47F

06/17 15:37, , 48F
秀蓮副總統派~XDDD
06/17 15:37, 48F

06/17 20:13, , 49F
秀蓮副總統派!!!(耶!原來大家跟我一樣!好開心)
06/17 20:13, 49F

06/17 20:14, , 50F
我也哭了> < 好難過!!秀美別走!!!
06/17 20:14, 50F

06/19 04:36, , 51F
秀蓮副總統派+1 這集我快轉了不少鏡頭..除了秀蓮XD
06/19 04:36, 51F
文章代碼(AID): #1C63yQ4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3yQ4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