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 第六集 (有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風見從一開始一直都是個黑手套角色. 通常在公司裡的這種角色到最後都會因為知道太多而被處理. 我倒認為是蓮介自己太過信任風見了. 所以當蓮介看到之前合照 想起大叔時. 其實應該多少就察覺到自己在人事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至於秀美 我個人認為是被風見逼走的. 理由如同前面幾位大大所說 因為自己
(還有354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b0339576 (<( ̄︶ ̄)>)》之銘言:. 我看到這段時,和b大有不同的理解. 我覺得雉田就是因為體會到蓮介的用心,才遞出辭呈. 因為蓮介為了把雉田留下來,所以只做出關掉上海工廠的決定(一般會連負責人一起辭吧)但雉田覺得這樣子會讓蓮介對社會大眾無法交代,所以就主動遞出亂呈. 要不然不
(還有9個字)
內容預覽:
第六集說真的很不好看~~. 但我所謂的不好看不是因為劇情不知所云. 而是太悶了啦~找不到粉紅氣流跟笑點可以萌...=.=. (以下有雷). 首先我覺得社長會決定把上海工廠關起來是為了給雉田留情面. 因為雉田是從公司草創時期就一起打拼的老員工,對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比起上次被辭職的律師來說,雉田不
(還有714個字)
內容預覽:
(有雷囉). (這邊劇情有點看錯,就不貼出來誤導他人了). BTW這部戲不只編劇有問題,. 我覺得導演運鏡也很奇怪,. 有一些鏡頭我以為他要表達什麼,. 可是什麼也沒交待,. 有點莫名棄妙,. 例如要飛回上海的秀美掛上電話轉身上手扶梯那邊,. 鏡頭拍到一個穿西裝男子的半身,. 我還以為蓮介咻的一下就
(還有3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