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看日劇最令人難受的地方在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7(37推 0噓 31→)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bytsi (不時龜毛)時間16年前 (2010/06/21 1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a645278 (梁)》之銘言. 恕刪. 對於我這個七年級頭這個年代的人來說. 日劇在我青少年時期佔有了一定的重量. 相較當時八股、漏漏長的台劇來講. 日劇對的緊湊、細膩、題材新穎. 不過曾幾何時我對日劇的興趣一點一滴消失. 原因不為什麼. 只因我覺得後來的日劇很愛用訓話式(或演講式)的方
(還有264個字)

推噓85(85推 0噓 110→)留言1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645278 (梁)時間16年前 (2010/06/20 0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你講出好笑的梗時沒人聽得懂的那種鬱卒.... 真的很悶啊.. 實例:. 由於班上只有我一個人愛看日劇 家中也是只有我喜歡看日劇. 常常追的正開心時都會被酸說:這有什麼好看的?. 好..這是他們不懂沒關係.... 找不到人討論劇情或陪我亂猜下一集的走向. 來...上溫暖的日劇版 有一群人陪著談. 但
(還有6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