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日劇最令人難受的地方在於...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梁)時間16年前 (2010/06/20 02:19), 編輯推噓85(850110)
留言195則, 10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當你講出好笑的梗時沒人聽得懂的那種鬱卒... 真的很悶啊. 實例: 由於班上只有我一個人愛看日劇 家中也是只有我喜歡看日劇 常常追的正開心時都會被酸說:這有什麼好看的? 好..這是他們不懂沒關係... 找不到人討論劇情或陪我亂猜下一集的走向 來...上溫暖的日劇版 有一群人陪著談 但是 最近我又陷入了新的煩惱中.. 事情是發生在學校的午餐時間 我們幾個好朋友照常圍在一起邊吃邊聊天(這是不衛生的哦) 忽然話題就繞到了「減肥」上 同學A:唉...我最近在減肥 可是好像都沒什麼瘦欸 同學B:對啊對啊 每次半夜都會想吃東西.. 我瞬間靈光一閃 以松田翔太的口音嚴肅地對同學B說:要忍耐!! 接著非常沒形象的拍桌笑倒在地上打滾... (我真的笑的很嚴重 自己覺得超好笑XDD) 可是沒過幾秒感覺空氣好冷 回過神來才發現 不管是AB還是CD根本沒人聽懂(看懂?)我在幹麻.. 悶啊~~~ 還有很多很多這種情況 像是在走天橋時學桑野邊吹口哨邊用手點著旁邊扶手的地方 或者是在排球比賽時很帥氣的對班長說:這比賽..我有必勝法! 要不就是只要跟朋友去夾娃娃夾中時都會不自覺喊出:YEAH PANDA!!! 更別提音樂課老師考唱歌我一定要先來一句:要從FA~變成FA!這樣才對! 啊還有 老媽問我說中午想吃啥 我竟然回了"我想吃金銀銅便當~" (看的出來是出自哪幾部日劇的梗嗎XD) 每次講完或做完以上的動作後我都會一個人開始笑 不過笑沒多久別人都用很奇異的眼光來看我(那眼神好像是在說:這女的沒事吧?) 唉 真的會很悶 有人有一樣的感覺OR狀況嗎?(純粹是想拖人下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3.251

06/20 02:25, , 1F
你比較喜歡被說自high還是宅?
06/20 02:25, 1F

06/20 02:26, , 2F
話說,自己鋪梗卻先笑場是不允許的
06/20 02:26, 2F

06/20 02:27, , 3F
不過也不能說是"先"笑場,因為之後沒有其他人笑啊 (逃
06/20 02:27, 3F

06/20 02:29, , 4F
你中了日劇的毒了 XD 當別人都沒看時
06/20 02:29, 4F

06/20 02:29, , 5F
怎麼能懂你的笑梗呢? 如果你跟一群人吃水果時
06/20 02:29, 5F

06/20 02:30, , 6F
突然抓起橘子 然後喊 恰恰 之後瞬間捏爆他
06/20 02:30, 6F

06/20 02:30, , 7F
我保證教室裡至少有一半以上會笑 XDDD
06/20 02:30, 7F

06/20 02:32, , 8F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自high了.....而且自己講完自己笑......
06/20 02:32, 8F

06/20 02:33, , 9F
我好像能感受到當下的冷場了囧"(抱歉我沒惡意唷@@")
06/20 02:33, 9F

06/20 02:35, , 10F
我超極愛看日劇但我不會入戲這麼嚴重啦XDD
06/20 02:35, 10F

06/20 02:36, , 11F
有請牢騷醫生~~~ (開玩笑的 XD)
06/20 02:36, 11F

06/20 02:41, , 12F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如果是ACG迷的話 肯定會被叫 "宅"
06/20 02:41, 12F

06/20 02:43, , 13F
我還不至於想畫鍊成陣來試看看......
06/20 02:43, 13F

06/20 02:45, , 14F
就算知道是哪些日劇梗 但還是會覺得很冷....
06/20 02:45, 14F

06/20 02:46, , 15F
我覺得你真的是自high...如果我身邊有這種人 我應該會
06/20 02:46, 15F

06/20 02:46, , 16F
蠻討厭的 一群人在一起本來就該講些大家都懂的話
06/20 02:46, 16F

06/20 02:47, , 17F
除非說你確定大家都聽的懂你在講什麼...
06/20 02:47, 17F

06/20 02:49, , 18F
對啊~話題要跟懂的人討論
06/20 02:49, 18F

06/20 02:51, , 19F
現在比較流行捏鳳梨吧
06/20 02:51, 19F

06/20 02:55, , 20F
捏鳳梨....XDDDDD
06/20 02:55, 20F

06/20 02:56, , 21F
跟不熟的人基本上完全不會透露我喜歡看日劇
06/20 02:56, 21F

06/20 02:56, , 22F
滿多人喜歡把看日劇跟御宅族畫上等號的
06/20 02:56, 22F

06/20 02:57, , 23F
像有個老朋友自己不看就老是說看日劇好宅喔~
06/20 02:57, 23F

06/20 02:58, , 24F
同意原PO跟樓上
06/20 02:58, 24F

06/20 02:58, , 25F
所以就算看到什麼好看的日劇完全也不會想跟朋友分享
06/20 02:58, 25F

06/20 02:59, , 26F
除非有也喜歡日劇的朋友,才會一起聊吧
06/20 02:59, 26F

06/20 03:00, , 27F
不然自己講得很開心結果冷掉,的確是會很難堪的...
06/20 03:00, 27F

06/20 03:15, , 28F
我只有FA跟金銀銅便當沒看過XD
06/20 03:15, 28F

06/20 04:18, , 29F
前面幾位的推文~~XDDD 以後要挑戰捏榴槤 by~G福
06/20 04:18, 29F

06/20 06:14, , 30F
這種沒有人一起共鳴的感覺 我懂!....T^T
06/20 06:14, 30F

06/20 08:00, , 31F
原PO自己檢討...
06/20 08:00, 31F

06/20 08:28, , 32F
看成日之戀人...想說有這部嗎
06/20 08:28, 32F

06/20 08:29, , 33F
原PO很KY........
06/20 08:29, 33F

06/20 08:38, , 34F
附近的人不懂日劇梗 你還這樣搞....
06/20 08:38, 34F

06/20 08:39, , 35F
雖然我也很懂這樣的心情 不過還是收斂點會比較好^^
06/20 08:39, 35F

06/20 08:42, , 36F
講這些話要看場合吧 捏橘子雖然很多人會笑
06/20 08:42, 36F

06/20 08:43, , 37F
知道對方有看才會玩日劇梗 我朋友超愛跟我玩虎與龍的
06/20 08:43, 37F

06/20 08:43, , 38F
但眾人看了也會覺得怪怪的 感覺硬要來一段
06/20 08:43, 38F

06/20 08:43, , 39F
tiger~tiger~ 梗
06/20 08:43, 39F
還有 117 則推文
06/20 21:18, , 157F
太自嗨了啦XD 可是你用的梗還滿好笑的 可惜旁邊聽不懂
06/20 21:18, 157F

06/20 21:22, , 158F
推 不需要用到白目這種詞吧= = 原PO我懂你+1
06/20 21:22, 158F

06/20 21:32, , 159F
我也會常常 YEAH PANDA~
06/20 21:32, 159F

06/20 21:32, , 160F
不過只有自己聽得懂真的很難過 -.-
06/20 21:32, 160F

06/20 21:33, , 161F
可是就算我懂這梗在現實生活中也笑不出來....= =
06/20 21:33, 161F

06/20 21:42, , 162F
嗯~其實你只是比較沒幽默感
06/20 21:42, 162F

06/20 21:43, , 163F
我有朋友也是喜歡講我沒看過劇的梗 但她都講得很好笑
06/20 21:43, 163F

06/20 21:44, , 164F
看日劇被叫宅+1 我愛看也不會一直說梗...= =
06/20 21:44, 164F

06/20 22:21, , 165F
推 覺得原PO很無辜 = =
06/20 22:21, 165F

06/20 22:23, , 166F
白目是指上課說些五四三的話 就算是音樂課也不能隨便吧
06/20 22:23, 166F

06/20 22:40, , 167F
我也覺得原po很自嗨,而且這樣對其他人很不禮貌...= =
06/20 22:40, 167F

06/21 01:11, , 168F
其實我覺得原PO的"要忍耐"跟"我有必勝法"滿有梗的XD
06/21 01:11, 168F

06/21 01:12, , 169F
而且都是松田= = (他有諧星潛力!?)
06/21 01:12, 169F

06/21 06:17, , 170F
你都講你自己爽的被別人無視也是剛好而已
06/21 06:17, 170F

06/21 09:42, , 171F
根本就是妳自己宅翻了阿
06/21 09:42, 171F

06/21 11:47, , 172F
忍忍吧= = "
06/21 11:47, 172F

06/21 12:16, , 173F
覺得原p很無辜,拍拍,有些笑點還不錯啦。
06/21 12:16, 173F

06/21 13:55, , 174F
推 覺得原 PO無辜
06/21 13:55, 174F

06/21 14:09, , 175F
"我有必勝法"真的超好笑的拉XD
06/21 14:09, 175F

06/21 14:56, , 176F
不知道+1....><
06/21 14:56, 176F
看了大家的推文,我才發覺我可能是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吧(汗) 而且都被猜中了我真的很容易自HIGH笑點又低.... 可是哦,通常都會被朋友白個幾眼而已,我也不是一直一直講的那種 所以希望不算是白目吧(跪) 看日劇中毒中太深真的好糟糕..(是你自己太容易中毒了啦) ※ 編輯: a645278 來自: 163.21.3.251 (06/21 15:40)

06/21 19:06, , 177F
說實在,就算我懂你的梗我也笑不出來
06/21 19:06, 177F

06/21 21:41, , 178F
同學,回到現實社會吧XDDD
06/21 21:41, 178F

06/22 01:24, , 179F
我喜歡什麼東西都全力隱藏 不給別人知道
06/22 01:24, 179F

06/22 01:25, , 180F
因為大部分人就像推文這種態度 別人愛什麼 就特別去
06/22 01:25, 180F

06/22 01:25, , 181F
潑冷水 你每被發現一個愛好 就是一個弱點
06/22 01:25, 181F

06/22 01:33, , 182F
我私下非常非常自嗨 但一出去 連表情都很少有變化
06/22 01:33, 182F

06/22 21:48, , 183F
樓上 我跟你好像 可是聽你的形容我有點想笑XD
06/22 21:48, 183F

06/22 23:24, , 184F
YEAH PANDA~
06/22 23:24, 184F

06/22 23:31, , 185F
自嗨很討人厭
06/22 23:31, 185F

06/23 02:27, , 186F
就算不會一直講 只要有這種行為就叫做宅了...滿討厭的說
06/23 02:27, 186F

06/23 13:26, , 187F
恭喜你把場面帶入一個低潮.....
06/23 13:26, 187F

06/23 20:23, , 188F
咦咦 現在連看日劇也會被說成宅了嗎...
06/23 20:23, 188F

06/23 20:47, , 189F
覺得原po很無辜+1。自嗨總比冷漠的人好吧
06/23 20:47, 189F

06/23 23:05, , 190F
原PO是自high沒錯 但是大家不用這樣撻伐他吧= =
06/23 23:05, 190F

06/24 14:39, , 191F
還好啦~ 我覺得這跟星爺迷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同好較少
06/24 14:39, 191F

06/27 18:55, , 192F
你想像一下動漫迷說著他們懂的梗 會不會覺得他們宅 在套到
06/27 18:55, 192F

06/27 18:55, , 193F
自己身上 就知道別人的觀點了(我只是舉例一般大眾的想法囧)
06/27 18:55, 193F

06/27 18:57, , 194F
用PTT的梗 對著沒玩PTT的人講效果也是一樣...
06/27 18:57, 194F

01/22 01:07, , 195F
還是要往前看阿
01/22 01:07, 195F
文章代碼(AID): #1C7Getq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7Getq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