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最後一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gmania (Chien-Ming Wang)時間16年前 (2010/07/10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不爭氣的追完了 只因為想看木村跟篠原涼子的結局. 有幾個疑問想要問一下. 1.為何Regolith的社長 這麼容易就被撤換掉. 只要幾個高級幹部開會提議撤換 送董事會就會同意了?. 2.蓮介是不是真的喜歡過秀美?. 第一眼之後就喜歡上了嘛 就感覺很突然阿 = =. 3.最後一集整修評選那一邊 我
(還有28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rer (er)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外話. 我很欣賞飾演MasterPole社長(也就是柚月爸爸). 的長塚京三的演技 實在傳神. 尤其是這一集他找到柚月 突然被自己女兒抱住之後. 那種傳統大男人又驚又喜 但是愛面子不敢表現出來. 有點慌、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但又不自覺透露出父親的慈祥面(本來是要去質問她 結果根本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huang (洋甘菊)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秀美的角色太強烈. 著墨太多,. 相較之下,真繪美就過於平淡. 再加上,只有八集…(真正大約是九集,如果把最後一集拆成兩集的話). 「蓮真配」實在不夠有說服力. 轉折的力度不夠. 說真的,男女相處十多年. 其中一方又愛著另一方這麼久. 若另一方一直沒發現,那不是呆頭鵝. 就是根本沒火花. 雖然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ic741069 (不能像個笨蛋)時間16年前 (2010/07/08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最後的配對. 應該就是雷吧?!. 那就防一下. --. 其實在看之前. 就被跑馬燈新聞雷到了. 什麼「月之戀人最終篇出爐,志玲姊姊出局」. = =||| 雖然木村說過,結局會很意外。. 我就已經猜想到,最後是真蓮了。.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被雷到的心情:P. 今天看完了最後一集. 也看了大家的心得.
(還有8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