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最後一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還是不爭氣的追完了 只因為想看木村跟篠原涼子的結局. 有幾個疑問想要問一下. 1.為何Regolith的社長 這麼容易就被撤換掉. 只要幾個高級幹部開會提議撤換 送董事會就會同意了?. 2.蓮介是不是真的喜歡過秀美?. 第一眼之後就喜歡上了嘛 就感覺很突然阿 = =. 3.最後一集整修評選那一邊 我
(還有280個字)
內容預覽:
講到最後的配對. 應該就是雷吧?!. 那就防一下. --. 其實在看之前. 就被跑馬燈新聞雷到了. 什麼「月之戀人最終篇出爐,志玲姊姊出局」. = =||| 雖然木村說過,結局會很意外。. 我就已經猜想到,最後是真蓮了。.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被雷到的心情:P. 今天看完了最後一集. 也看了大家的心得.
(還有8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