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最後一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洋甘菊)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1: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覺得秀美的角色太強烈 著墨太多, 相較之下,真繪美就過於平淡 再加上,只有八集…(真正大約是九集,如果把最後一集拆成兩集的話) 「蓮真配」實在不夠有說服力 轉折的力度不夠 說真的,男女相處十多年 其中一方又愛著另一方這麼久 若另一方一直沒發現,那不是呆頭鵝 就是根本沒火花 雖然蓮真配在戲還沒上檔就可以猜到, 可是我實在是無法被說服 寧可選擇開放式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91.39

07/09 20:26, , 1F
完美的愛情 終究難以實現 至少月秀他們曾經愛過..
07/09 20:26, 1F
文章代碼(AID): #1CDfbQh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fbQh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