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最後一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Chien-Ming Wang)時間16年前 (2010/07/10 09:48),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還是不爭氣的追完了 只因為想看木村跟篠原涼子的結局 有幾個疑問想要問一下 1.為何Regolith的社長 這麼容易就被撤換掉 只要幾個高級幹部開會提議撤換 送董事會就會同意了? 2.蓮介是不是真的喜歡過秀美? 第一眼之後就喜歡上了嘛 就感覺很突然阿 = = 3.最後一集整修評選那一邊 我看到蓮介的報告就直覺他贏了阿 那些鄉民也抱也熱烈掌聲 設計感就是樸實卻很實用的樣子 結果最後Regolith獲勝 還是說這整修沒預算阿 砸大錢的就獲勝 鄉民還是喜歡浮誇點的設計? 風見是不是感覺這次Regolith設計 輸給了蓮介? 就一些問題 我知道看戲不用太認真 但就是想問XDDD -- This is SPARTA! 我只是要土和水 拿來種種花啊!!! \固 囧//︿ \ by aokman ████████◤ \\ ◥██aok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7.77

07/10 09:54, , 1F
可能這些高級幹部的持股相加後,足以握有經營權,而蓮介
07/10 09:54, 1F

07/10 09:55, , 2F
放棄去說服其它大股東來翻盤。只是我覺得他就算不當社長
07/10 09:55, 2F

07/10 09:55, , 3F
明明一定還是有錢得要命,怎麼被弄得除了車子之外,一切
07/10 09:55, 3F

07/10 09:55, , 4F
都像一貧如洗一樣…
07/10 09:55, 4F

07/10 09:56, , 5F
而且好像窮到把iPhone變賣掉換成一般的手機…
07/10 09:56, 5F

07/10 09:58, , 6F
評選那邊鄉民只是旁聽吧,畢竟不是審委
07/10 09:58, 6F

07/10 10:42, , 7F
看到那邊也以為蓮介贏了XD不過要求畢竟是要能吸引目光的椅子
07/10 10:42, 7F

07/10 11:01, , 8F
那段我覺得有周星馳在食神裡面的感覺XD抽著煙一副無所謂
07/10 11:01, 8F

07/10 11:03, , 9F
的樣子,明明叉燒飯好吃令人痛哭流涕,礙於某些原因,贏
07/10 11:03, 9F

07/10 11:04, , 10F
的人還是財大氣粗佛跳牆XD當然,他還是贏了裡子
07/10 11:04, 10F

07/10 11:39, , 11F
現實中也是比較花俏的設計會贏 畢竟人家都花錢了怎麼願意
07/10 11:39, 11F

07/10 11:41, , 12F
特別作個像路邊買得到的 大部分人還是覺得越花俏越好
07/10 11:41, 12F

07/10 14:10, , 13F
老實說,我看到那個Regolis的椅子後,一整個冏
07/10 14:10, 13F

07/10 17:50, , 14F
蓮介再怎樣應該都是Regolith最大股東 怎麼可能說換就換
07/10 17:50, 14F

07/10 17:50, , 15F
而且就算換了 怎麼可能就離開公司 變流浪漢
07/10 17:50, 15F

07/10 18:35, , 16F
那場會議應該是撤職的提案會議,通過後再對董事會提案,所
07/10 18:35, 16F

07/10 18:37, , 17F
以也不能代表提了蓮介就一定會下台,只是蓮介自己認為民心
07/10 18:37, 17F

07/10 18:38, , 18F
思變,既然如此也不眷戀社長這個位子了,自己主動下台。
07/10 18:38, 18F

07/10 18:40, , 19F
不過真的是覺得,即使不當社長離開公司為什麼要把自己弄的
07/10 18:40, 19F

07/10 18:42, , 20F
像流浪漢。唯一的解讀就是這樣才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慘吧...
07/10 18:42, 20F

07/10 19:09, , 21F
創辦人手中持股也不少吧!不過他平常就恣意妄為 他要當
07/10 19:09, 21F

07/10 19:11, , 22F
流浪漢OR人家要明顯的椅子他要做出一堆小椅 都隨他囉!
07/10 19:11, 22F

07/11 15:34, , 23F
推cc大,猜弄得像流浪漢是有點自暴自棄,覺得自己人際還是很
07/11 15:34, 23F

07/11 15:34, , 24F
差...
07/11 15:34, 24F

07/12 00:27, , 25F
那是以流浪漢來表現出心無所依徬徨不定的樣子
07/12 00:27, 25F

07/12 00:28, , 26F
感情戲沒有公式,我覺得內心戲多就自己補完吧
07/12 00:28, 26F
文章代碼(AID): #1CDz5jF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z5jF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