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OLD EP4 (有雷)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會找來賀來千香子演 相馬, 果然是有原因,. 之前就覺得一定會在相馬這裡演一集,. 兩位中生代女優生動演技所飆出的火花,. 淚眼相對的那幕,真是令人動容!. 不過這集裡社長和秘書一搭一唱的部分少了一些,. 看得有點不夠過癮 (這部分在這集裡可能被社長對全體員工訓話那段取代了). 悠理真是一位意志力堅
(還有817個字)
內容預覽:
看版上大家說第四集有點沉悶. 害我抱著準備要被悶一下的心情看了這一集. 結果我覺得這集超好看的啊!!?. 加重的感情戲部份,可能是母愛這部份很能抓住我的心吧. 看這集相馬事件的時候我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天海女王光是對全體工作人員的那番訓話. 就完全發揮出她的演技. 能把一段獨白獨的讓人感動
(還有367個字)
內容預覽:
今晚看了第4話. (不知是中譯的問題...還是我腦子有問題....總覺得一堆??????在我腦中浮現). 還是這就是野島故意要製造一堆的"煙霧彈"???. 本集.......說一下我的疑惑點好了. 1. 我覺得....悠里除了疑似戀兄之外...還戀大兒子洸. 那和洸的對話..互動.....在拉回第1
(還有1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