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OLD EP4 (有雷)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tbleu (藍色)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第5集預告已經可以發現很多未爆雷要爆了. 1.那位老爺為什認為"悠理知道修一是自殺的",為什可以這樣"合理的認為"。. 2.預告最後老爺又說了"悠理是真正早乙女氏家的人"。那這句話不就代表. 修一、丈治、悠理三人的關係是....... 3.這點是我個人很擔心的...該不會掃地阿姨跟修一生下一堆怪

推噓29(29推 0噓 12→)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wai (尋)時間16年前 (2010/07/31 1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找來賀來千香子演 相馬, 果然是有原因,. 之前就覺得一定會在相馬這裡演一集,. 兩位中生代女優生動演技所飆出的火花,. 淚眼相對的那幕,真是令人動容!. 不過這集裡社長和秘書一搭一唱的部分少了一些,. 看得有點不夠過癮 (這部分在這集裡可能被社長對全體員工訓話那段取代了). 悠理真是一位意志力堅
(還有81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oletkitten (梓)時間16年前 (2010/07/31 16: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版上大家說第四集有點沉悶. 害我抱著準備要被悶一下的心情看了這一集. 結果我覺得這集超好看的啊!!?. 加重的感情戲部份,可能是母愛這部份很能抓住我的心吧. 看這集相馬事件的時候我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天海女王光是對全體工作人員的那番訓話. 就完全發揮出她的演技. 能把一段獨白獨的讓人感動
(還有367個字)

推噓15(16推 1噓 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7horn (蛋妹)時間16年前 (2010/07/31 0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晚看了第4話. (不知是中譯的問題...還是我腦子有問題....總覺得一堆??????在我腦中浮現). 還是這就是野島故意要製造一堆的"煙霧彈"???. 本集.......說一下我的疑惑點好了. 1. 我覺得....悠里除了疑似戀兄之外...還戀大兒子洸. 那和洸的對話..互動.....在拉回第1
(還有1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