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OLD EP4 (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藍色)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3:56),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其實第5集預告已經可以發現很多未爆雷要爆了 1.那位老爺為什認為"悠理知道修一是自殺的",為什可以這樣"合理的認為"。 2.預告最後老爺又說了"悠理是真正早乙女氏家的人"。那這句話不就代表 修一、丈治、悠理三人的關係是...... 3.這點是我個人很擔心的...該不會掃地阿姨跟修一生下一堆怪物吧 哇咧 再想下去我晚上睡不著了 因為我覺得掃地阿姨好像是關鍵人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0.3

08/04 00:00, , 1F
不行 一想到江戶我就想到「Good~~」,無法融入角色
08/04 00:00, 1F

08/04 00:00, , 2F
XD 她的口頭禪已經把我洗腦了:P
08/04 00:00, 2F

08/04 00:07, , 3F
預告是會用剪接騙人的 演出來才算數!
08/04 00:07, 3F

08/04 00:17, , 4F
嗯 我更期待第6集>\\\\<~~~
08/04 00:17, 4F

08/04 00:25, , 5F
我也覺得說不定那句話是爺爺跟攝影師說的~~剪接真的很微妙
08/04 00:25, 5F

08/04 00:26, , 6F
然後攝影師的媽媽又不是清潔婦~~他也未必真的跟修一有關係吧
08/04 00:26, 6F

08/04 00:26, , 7F
不過我滿在意母子抱抱的那段 >//////< (我也期待第六集 XDD)
08/04 00:26, 7F

08/04 02:33, , 8F
good XDDD
08/04 02:33, 8F

08/04 08:44, , 9F
司機呢 司機沒戲有點浪費啊
08/04 08:44, 9F

08/04 10:00, , 10F
我覺得司機應該也是很有戲的才對 或許也是關鍵人物之一??
08/04 10:00, 10F

08/04 10:38, , 11F
@@ 怎麼人人都是KEY MAN啊XD
08/04 10:38, 11F

08/04 13:10, , 12F
通通都是梗啊...哈哈..!!!謎團真的不是普通多.野島XD
08/04 13:10, 12F

08/04 21:26, , 13F
Good~~~~每次看到他被DV我就大笑!我好壞心!XDDD
08/04 21:26, 13F

08/04 21:37, , 14F
樓上,怎麼辦,我也是._./ (被DV的江戶:DV,Good~)
08/04 21:37, 14F

08/04 21:51, , 15F
樓上兩位好過份XDDDDD
08/04 21:51, 15F

08/04 23:14, , 16F
尤其去大阪區...電視整天都在good啊...
08/04 23:14, 16F
文章代碼(AID): #1CM3mtd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3mtd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