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OLD EP4 (有雷)
看版上大家說第四集有點沉悶
害我抱著準備要被悶一下的心情看了這一集
結果我覺得這集超好看的啊!!?
加重的感情戲部份,可能是母愛這部份很能抓住我的心吧
看這集相馬事件的時候我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天海女王光是對全體工作人員的那番訓話
就完全發揮出她的演技
能把一段獨白獨的讓人感動 (還是我的哭點太低了 Q_Q?)
明明兩個人一起在玩煙火
可是大兒子卻只跟悠里說話
而小兒子又要等大兒子進屋了才跟媽媽對話
外加上Rika看到相馬的幽靈兒子~
看來大家的猜測應該是沒有錯~小兒子應該是阿飄吧
悠里對於相馬的不捨,也許是因為小兒子是自己的過失而死的
所以對相馬的某種程度上的共鳴?
這次比較沒有女王&女僕的戲碼
不過Rika還是很搞笑啊~
"長的漂亮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呢~~"
所以被丟在半路自己走回家吧
然後在柏青哥又很跩的一直取笑女王不會玩
這年頭的女僕越來越囂張了嘛
話說上次BOSS主題曲是Superfly的Alright
這次GOLD的主題曲也是Superfly的Wildflower
感覺天海女王配上Superfly的嗓音很搭呢
修一是自殺的,其實前幾集他講的有點像遺言的對白就已經預告了一些
不過又怎麼會突然跑出個兒子來
謎越來越多了
GOLD真是一部很特別的劇,可以是輕鬆,也可以嚴肅的討論話題
又有很多謎團包圍著主角群
野島伸司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_@
期待下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72.100.175
→
07/31 16:44, , 1F
07/31 16:44, 1F
推
07/31 16:55, , 2F
07/31 16:55, 2F
→
07/31 16:56, , 3F
07/31 16:56, 3F
→
07/31 16:56, , 4F
07/31 16:56, 4F
推
07/31 17:05, , 5F
07/31 17:05, 5F
→
07/31 17:05, , 6F
07/31 17:05, 6F
推
07/31 18:05, , 7F
07/31 18:05, 7F
→
07/31 18:06, , 8F
07/31 18:06, 8F
推
07/31 19:08, , 9F
07/31 19:08, 9F
推
08/01 12:54, , 10F
08/01 12:54, 10F
推
08/01 13:02, , 11F
08/01 13:02, 11F
→
08/01 13:03, , 12F
08/01 13:03, 12F
→
08/01 13:05, , 13F
08/01 13:05, 13F
推
08/02 03:54, , 14F
08/02 03:54, 14F
→
08/02 03:55, , 15F
08/02 03:55, 15F
→
08/02 03:58, , 16F
08/02 03:58, 16F
→
08/02 15:33, , 17F
08/02 15:33, 17F
→
08/02 15:33, , 18F
08/02 15:33, 18F
推
08/04 12:42, , 19F
08/04 12:42, 19F
推
08/05 18:44, , 20F
08/05 18:44,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