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OLD EP4 (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梓)時間16年前 (2010/07/31 16:41),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看版上大家說第四集有點沉悶 害我抱著準備要被悶一下的心情看了這一集 結果我覺得這集超好看的啊!!? 加重的感情戲部份,可能是母愛這部份很能抓住我的心吧 看這集相馬事件的時候我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天海女王光是對全體工作人員的那番訓話 就完全發揮出她的演技 能把一段獨白獨的讓人感動 (還是我的哭點太低了 Q_Q?) 明明兩個人一起在玩煙火 可是大兒子卻只跟悠里說話 而小兒子又要等大兒子進屋了才跟媽媽對話 外加上Rika看到相馬的幽靈兒子~ 看來大家的猜測應該是沒有錯~小兒子應該是阿飄吧 悠里對於相馬的不捨,也許是因為小兒子是自己的過失而死的 所以對相馬的某種程度上的共鳴? 這次比較沒有女王&女僕的戲碼 不過Rika還是很搞笑啊~ "長的漂亮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呢~~" 所以被丟在半路自己走回家吧 然後在柏青哥又很跩的一直取笑女王不會玩 這年頭的女僕越來越囂張了嘛 話說上次BOSS主題曲是Superfly的Alright 這次GOLD的主題曲也是Superfly的Wildflower 感覺天海女王配上Superfly的嗓音很搭呢 修一是自殺的,其實前幾集他講的有點像遺言的對白就已經預告了一些 不過又怎麼會突然跑出個兒子來 謎越來越多了 GOLD真是一部很特別的劇,可以是輕鬆,也可以嚴肅的討論話題 又有很多謎團包圍著主角群 野島伸司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_@ 期待下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72.100.175

07/31 16:44, , 1F
我不懂殺子有什麼好感人
07/31 16:44, 1F

07/31 16:55, , 2F
又不是故意殺的 是過失致死 事後媽媽也很後悔和自責
07/31 16:55, 2F

07/31 16:56, , 3F
這段有點看不懂
07/31 16:56, 3F

07/31 16:56, , 4F
看媽媽背負著一生的罪名 還是努力活下去 讓人有點鼻酸
07/31 16:56, 4F

07/31 17:05, , 5F
Rika抱怨被欺負結果被社長藉故要求下車買飲料
07/31 17:05, 5F

07/31 17:05, , 6F
然後車直接開走..我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XDD
07/31 17:05, 6F

07/31 18:05, , 7F
看到相馬那樣贖罪似的活著,真的很辛苦,畢竟她真的不是故意
07/31 18:05, 7F

07/31 18:06, , 8F
想到愛與寬容的劇情,那樣活著實在是真的痛苦,看了也心痛
07/31 18:06, 8F

07/31 19:08, , 9F
女王跟竹內瑪莉亞的歌聲也很配!! Around 40 ++++++
07/31 19:08, 9F

08/01 12:54, , 10F
這集真的很好看!尤其看到下集預告更期待!!
08/01 12:54, 10F

08/01 13:02, , 11F
謎團真的很多.劇情發展實在太讓我期待.悠里提到的"人心
08/01 13:02, 11F

08/01 13:03, , 12F
進化"及對相馬的事件.真是讓人動容(淚).
08/01 13:03, 12F

08/01 13:05, , 13F
很愛主題曲+1 ^___^(本集的悠里vs里佳小劇場.好笑XDD)
08/01 13:05, 13F

08/02 03:54, , 14F
這集超好看+1 看到大家討論才驚覺朋可能是飄...該不會悠里當
08/02 03:54, 14F

08/02 03:55, , 15F
初懷孕時發現老公外遇,受到打擊(應該是一怒之下吧)流產,所以
08/02 03:55, 15F

08/02 03:58, , 16F
才會在醫院認識了相馬...
08/02 03:58, 16F

08/02 15:33, , 17F
總覺得相馬跟悠里講到不能死的約定,悠里情緒突然崩潰
08/02 15:33, 17F

08/02 15:33, , 18F
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08/02 15:33, 18F

08/04 12:42, , 19F
主題曲是因為Superfly是研音的業務提携啊
08/04 12:42, 19F

08/05 18:44, , 20F
這集超好看+1
08/05 18:44, 20F
文章代碼(AID): #1CK-7Dc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K-7Dc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