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派遣女王~女主角對俄羅斯人大聲說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line (黑白線)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9: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Хватит!. もうたくさん. 夠了吧!!. Кто жадничает?. 『ケチ』なのは誰!?. 到底是誰小氣?. Мы или вы?. 私たち?それともあんたたち?. 是我們?還是你們小氣?. Тогда вы сами закупайте у прои зводителя!. 嫌ならアン
(還有28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than (屍體沐浴中)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派遣女王~女主角對俄羅斯人大聲說話. 只有幾句,不到30秒,就讓交易成功了. 請問到底是說了些什麼阿,很好奇. 誰知道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84.15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