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派遣女王~女主角對俄羅斯人大聲說話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屍體沐浴中)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9: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關於派遣女王~女主角對俄羅斯人大聲說話 只有幾句,不到30秒,就讓交易成功了 請問到底是說了些什麼阿,很好奇 誰知道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84.155
文章代碼(AID): #1CMKbsy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Kbsy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