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ho are you-只有我才看得見你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2:58), 編輯推噓37(37038)
留言75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聽聲第2集開始追直播+當廢人 每集已經re到完全不用看中字也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Who are you出現完全是命運的安排 板上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明明怕鬼故事怕得要死但還是喜歡喜歡看←這什麼心態... 所以當初看到Who are you的簡介時候立馬決定要追 沒想到這星期就開播了 蘇怡賢飾演的楊詩溫,在她和精神科醫師說完, "這邊好像沒有其他人"結果卻發現... 坐在她後面的人根本就不是真的人的時候 雖然有猜到,可是我的心還是整個涼了, 涼到我還有時間想"鬼的幽默感真不是常人能理解的" 蘇怡賢演的真的好棒,很多時候我都不是被鬼嚇到, 是被蘇怡賢那打從心裡的恐懼影響到, 因為第1集的女鬼長得非常清秀可愛一點都不可怕。 玉澤演的演技有讓我驚豔到,先前的DH... 車建宇警官這個角色目前還蠻討喜的, 是角色討喜還是他演技有進步還需要再觀察。 不過有他在就讓人好有安全感, 看看他的身材他的肌肉衣服擋都擋不住啊。 推薦給想暫時脫離聽聲廢人的你 炎炎夏日不想吃冰又想來點透心涼的你 想要安全感但身邊又沒有另一半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9.226

07/31 14:17, , 1F
沒錯..建宇讓人好有安全感...不知是角色還是身材的關係XDD
07/31 14:17, 1F

07/31 14:21, , 2F
建宇很搞笑很可愛,但是認真起來又很man,身材很有安全感XDD
07/31 14:21, 2F

07/31 14:23, , 3F
不想追了啦!我的精力被聽見用完了XD
07/31 14:23, 3F

07/31 14:24, , 4F
真的蠻好看的 很期待第三集 不過楊詩溫身為警察遇到活人威
07/31 14:24, 4F

07/31 14:24, , 5F
脅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我理解不能……orz
07/31 14:24, 5F

07/31 14:24, , 6F
好看!!!
07/31 14:24, 6F

07/31 14:25, , 7F
而且看起來她好像不會警察的基本功夫, 譬如: 搏擊防身?
07/31 14:25, 7F

07/31 14:28, , 8F
是不是因為睡了六年還沒恢復,而且還被變態醫生打了一針.....
07/31 14:28, 8F

07/31 14:30, , 9F
好看+1
07/31 14:30, 9F

07/31 14:54, , 10F
比預期還好看好看+1! 這種題材很有新鮮感
07/31 14:54, 10F

07/31 15:11, , 11F
我對六年前聽到槍響就把自己的槍丟掉這點比較不能理解
07/31 15:11, 11F

07/31 15:37, , 12F
好不容易聽音要追完了...結果又淪陷ON檔深淵QAQ
07/31 15:37, 12F

07/31 15:37, , 13F
六年前的警官看到的是認識的人吧,被認識的人開槍打死
07/31 15:37, 13F

07/31 15:44, , 14F
六年前是認識的人+1 也有用搶指著對方卻被對方開槍打死
07/31 15:44, 14F

07/31 16:31, , 15F
對楊詩溫的柔弱理解不能+1 而且...變態醫生對警察用藥
07/31 16:31, 15F

07/31 16:32, , 16F
+綁架+拿鐵棍企圖逞兇... 為何沒證據算無罪?這什麼鬼?
07/31 16:32, 16F

07/31 16:58, , 17F
我是說女主角六年前嚇到就丟掉自己的槍啦
07/31 16:58, 17F

07/31 17:10, , 18F
覺得女主警察辦案一直驚恐害怕很奇怪...
07/31 17:10, 18F

07/31 17:56, , 19F
就是一整個不淡定啊
07/31 17:56, 19F

07/31 19:20, , 20F
醫生說的是女學生部分無罪吧!襲警部分應該是有罪的,
07/31 19:20, 20F

07/31 19:20, , 21F
只是劇情沒有強調...
07/31 19:20, 21F

07/31 19:28, , 22F
建宇真的很搞笑認真起來又超帥超MAN的耶!
07/31 19:28, 22F

07/31 19:30, , 23F
覺得六年前是有認識的人+1 反而被認識的人開槍打死
07/31 19:30, 23F

07/31 19:33, , 24F
所以醫生是襲警現行犯呀!為何不能開槍?不懂啊~(抱頭)
07/31 19:33, 24F

07/31 19:34, , 25F
因為建宇是用他殺害女學生的名義要逮捕他!
07/31 19:34, 25F

07/31 19:36, , 26F
還滿怪的~乾脆就用襲警現行犯逮捕就好了阿= =
07/31 19:36, 26F

07/31 19:53, , 27F
等待聽音的空閒 也看了這部真的好看到爆
07/31 19:53, 27F

07/31 20:18, , 28F
蘇怡賢演技好棒 跟醫生對峙那邊好精彩
07/31 20:18, 28F

07/31 22:13, , 29F
咦??對耶,可以用另襲警來開槍啊。我是覺得當刑警看到的是
07/31 22:13, 29F

07/31 22:13, , 30F
死人,但女主角是處於一直看到死人卻活生生的站在面前,就
07/31 22:13, 30F

07/31 22:14, , 31F
算是警察也會害怕吧!! 另外,她被下藥又加上打針還能逃跑
07/31 22:14, 31F

07/31 22:14, , 32F
外加踹開鐵門其實非常人了(沒看到那個變態驚訝的表情嗎)
07/31 22:14, 32F

07/31 22:15, , 33F
最後我要小小境的說,看到最後我都用十指擋&偷看餘光XD
07/31 22:15, 33F

07/31 22:28, , 34F
保管課的職員會隨身帶槍也太...
07/31 22:28, 34F

07/31 22:32, , 35F
他的槍是從別人那搶來的
07/31 22:32, 35F

07/31 22:53, , 36F
女學生案子結束的蠻草率的 希望之後的案子會好點
07/31 22:53, 36F

07/31 23:16, , 37F
不能開槍的原因之一是建宇是非法持有槍枝,之二是...
07/31 23:16, 37F

07/31 23:16, , 38F
襲警,他可以否認,可以說是警察使用暴力在先,反正他
07/31 23:16, 38F

07/31 23:17, , 39F
就是說謊精,不過在建立在沒有監視器拍下,我質疑的是
07/31 23:17, 39F

07/31 23:17, , 40F
把詩溫從醫院綁出來那段醫院應該有監視器= =
07/31 23:17, 40F

07/31 23:18, , 41F
女學生的案子缺乏有力證據,感覺那王八醫生無法被制裁
07/31 23:18, 41F

07/31 23:19, , 42F
有點起了頭,沒有尾的案子 =口= 女學生只要有人替她說
07/31 23:19, 42F

07/31 23:20, , 43F
口就好了嗎?這樣她就願意去到更好的地方了?真可憐@
07/31 23:20, 43F

07/31 23:22, , 44F
不過就結果而言襲警應該是有被承認,不然怎麼可能只
07/31 23:22, 44F

07/31 23:22, , 45F
減薪半年...只是都沒交代啊,囧
07/31 23:22, 45F

07/31 23:57, , 46F
有人知道飾演女學生男朋友白英民是誰嗎?
07/31 23:57, 46F

08/01 01:02, , 47F
覺得阿飄快出來的時候都會把手機拿超遠((好像沒意義
08/01 01:02, 47F

08/01 01:19, , 48F
看到目前為止, 一堆小BUG是真的不少,也許對寫慣愛情戲的
08/01 01:19, 48F

08/01 01:19, , 49F
韓劇來說,這種較硬的題材還需要再發展一下,畢竟相較刑警
08/01 01:19, 49F

08/01 01:20, , 50F
劇大宗的嚴謹日劇,WRU還有很大的變好空間 ^^
08/01 01:20, 50F

08/01 01:25, , 51F
不過我還是會續追,想看到再強捍一點的楊施溫(名牌上的名)
08/01 01:25, 51F

08/01 01:46, , 52F
韓劇跟日劇比起來沒那嚴謹 韓劇就是比BUG少啊
08/01 01:46, 52F

08/01 01:47, , 53F
韓劇比起來沒有日劇那麼理智且富教化 但是看韓劇 比較
08/01 01:47, 53F

08/01 01:48, , 54F
清爽無負擔 看了是輕鬆的~
08/01 01:48, 54F

08/01 01:57, , 55F
女警在被打針前就一直很害怕啦 醫生還可以悠哉的鎖門和折鉛
08/01 01:57, 55F

08/01 01:58, , 56F
筆... 一般警察不可能那樣反應的吧...
08/01 01:58, 56F

08/01 02:08, , 57F
楊詩溫真的不太像警察 反應跟行為都很弱女子=_= 明知
08/01 02:08, 57F

08/01 02:09, , 58F
不能開槍 還硬要開槍..難道不能狂揍醫生 說是正當防衛
08/01 02:09, 58F

08/01 10:41, , 59F
決定等多幾集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追...看了2集BUG真的多
08/01 10:41, 59F

08/01 10:42, , 60F
到我的理智線快斷了= ="
08/01 10:42, 60F

08/01 15:42, , 61F
男主在警局實務和資歷都比女主多 是因為學歷而under之下
08/01 15:42, 61F

08/01 15:43, , 62F
這點倒是蠻寫實的 不過女主是否持續柔弱是一個觀察點
08/01 15:43, 62F

08/01 15:46, , 63F
遇鬼受驚嚇可以理解 但對壞人的反應希望只是一開始如此
08/01 15:46, 63F

08/01 22:32, , 64F
最近因為看了WRU...剛好某台在播蘇姊姊的清潭洞...XD
08/01 22:32, 64F

08/01 22:33, , 65F
蘇姊姊演技也進步了!!!
08/01 22:33, 65F

08/03 02:11, , 66F
我快被施溫嚇死了嗚嗚 好看但是他的表情真的很厲害!
08/03 02:11, 66F

08/03 03:30, , 67F
我也覺得施溫後續對待罪犯的態度要再觀察,儘管目前看起來
08/03 03:30, 67F

08/03 03:30, , 68F
她的設定偏向管理辦公室派,好像沒有什麼現場實務經驗,但
08/03 03:30, 68F

08/03 03:31, , 69F
是警官出身,不可能連一般防身術的身手都沒有..老是害怕也
08/03 03:31, 69F

08/03 03:31, , 70F
不是辦法啊..ORZ
08/03 03:31, 70F

08/04 14:22, , 71F
建宇傳訊息告訴詩溫犯人是醫生沒說他性侵女學生,可是詩
08/04 14:22, 71F

08/04 14:22, , 72F
溫在廢工廠卻說醫生為了自己的慾望如何如何,這邊好像也b
08/04 14:22, 72F

08/04 14:22, , 73F
ug了?
08/04 14:22, 73F

08/05 21:38, , 74F
廢工廠醫生好像有自白這樣~~說自己做了些什麼~
08/05 21:38, 74F

11/29 01:56, , 75F
比預期還好看好看+1! https://noxiv.com
11/29 01:56, 75F
文章代碼(AID): #1H-9b-I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b-I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