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廣告天才李太白 ep1-12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a)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4:33),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會提到太多劇情 一開始看這部戲時發現 有點類似必勝奉順英+電視劇帝王 直到EP12 我得說中段真的有點悶 都邊做工作邊看戲 但是太白裡面許多廣告的創意與感觸 帶給我們需要的一些醒思 這些就是值得的 家具是回憶 回憶是永遠 親情是美好的 對於我們簡單的一段路 但對某些人卻是如山一樣的難跨越 可以說是樓梯 但也可以說是人生的階段 我想太白這部戲真的帶給人無限希望與思考 邊看戲的同時邊感觸最簡單又最容易忽略的情感!! EP12最後太白知道了智允的身份 兩個人會有怎樣的磨合 我相信太白會努力 智允也會努力 相愛的兩個人 愛情+愛情與愛情+現實的合體 會一同跨越許多難題的!! 如同階梯上的阿爾卑斯山一樣 太白與智允也正要一起跨過他們橋段中第一道最難跨過的山 也許中間的過程不會牽著對方的手 但到攻頂的那一刻........ 我相信太白會緊緊抱住智允不放的!! 對吧!? <3 這部戲我覺得如果大家追到不知道要追甚麼 可以試著看看 前段真的不錯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7.253

03/14 14:48, , 1F
終於有人寫心得文,我也覺得很好看,第10集的告白,我很愛
03/14 14:48, 1F

03/14 14:48, , 2F
看的我手都不自覺的捲起來XDDD
03/14 14:48, 2F

03/14 15:03, , 3F
這部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選的很好 也喜歡河善
03/14 15:03, 3F

03/14 15:03, , 4F
不過大家有注意到女主角 好像髮型都沒變xddd
03/14 15:03, 4F

03/14 15:18, , 5F
男主角,越看越帥,我妹說有像張睿家,我覺得有像香港的陳
03/14 15:18, 5F

03/14 15:18, , 6F
鍵鋒XDDD
03/14 15:18, 6F

03/14 15:40, , 7F
推啊 廣告真的不錯
03/14 15:40, 7F

03/14 16:48, , 8F
流浪漢 報紙上面的廣告 有打動到我 哈
03/14 16:48, 8F

03/14 19:21, , 9F
比較喜歡本部長,男主角的戲份都跳過(掩面)
03/14 19:21, 9F

03/14 19:29, , 10F
我也覺得男主越看越帥 看主角們上happy together很有趣
03/14 19:29, 10F

03/15 00:10, , 11F
前面到第6集看到欲罷不能 後來主線有點偏調男主的個性也
03/15 00:10, 11F

03/15 00:11, , 12F
變很大 開始快轉了==而且主軸的廣告根本很少提 又要走戀愛
03/15 00:11, 12F

03/15 00:11, , 13F
包裝的職場劇就無聊了~而且金山廣告業界第一大公司做出來
03/15 00:11, 13F

03/15 00:12, , 14F
的東西都很不怎樣..最喜歡保溫瓶那段劇情
03/15 00:12, 14F

03/15 00:13, , 15F
男主個人覺得超像香港演員譚耀文的
03/15 00:13, 15F

03/16 23:47, , 16F
推~這部真的不錯看!
03/16 23:47, 16F
文章代碼(AID): #1HGMyji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Myji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