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那年冬天,起風了》Ep11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鮮奶。)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0:29), 編輯推噓118(1180130)
留言248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 名:那年冬天,起風了 官 網:http://baramibunda.sbs.co.kr/ 電視台:韓國 SBS 電視台 水木劇 時 間:週三、四 21:50(韓國時間) 集 數:第11集 文字預告:鮮奶@ptt 張律師從框(?)上沾有樹的指紋來找出前科記錄及住民字號,知道了他並非 吳守的事實。另一方面,武哲接受讓姊姊幫吳英治療的請求,那代價是要 求樹比約定時間還早一點償還金錢。 官網視頻: http://baramibunda.sbs.co.kr/vod/preview.jsp 上集收視: TNS 全國/首爾:12.3/14.7 AGB 全國/首爾:14.2/16.1 線上收看網址: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原聲帶: 1.藝聲 - 墨紙Gray Pap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D347hr2Y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FRKZO9yNg
[藝聲LIVE演唱] 2.The One - A winter sto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B1KOyM8lo
3.Gummy - Snow Flow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Ie5rS0DIQ
4.金寶兒[SPICA] - Tears Fall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LDAXrJX1s
5.太妍 - And 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i6wIilO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1.108

03/14 20:45, , 1F
收視率破20是早晚的事了.希望小英能把眼睛治好
03/14 20:45, 1F

03/14 20:56, , 2F
很怕樹為救小英,把自己性命賠掉啊 嗚
03/14 20:56, 2F

03/14 20:56, , 3F
剩六集!!!
03/14 20:56, 3F

03/14 20:57, , 4F
今天有文字直播嗎?!!!
03/14 20:57, 4F

03/14 21:02, , 5F
破15吧~~~~~好看到爆
03/14 21:02, 5F

03/14 21:04, , 6F
開始了~~~
03/14 21:04, 6F

03/14 21:07, , 7F
英 幫幫我 幫幫我 王 就這樣讓他走吧~
03/14 21:07, 7F

03/14 21:08, , 8F
英想起小時候自己與哥哥分離的橋段~
03/14 21:08, 8F

03/14 21:08, , 9F
樹 上車
03/14 21:08, 9F

03/14 21:09, , 10F
王 上車吧英~
03/14 21:09, 10F

03/14 21:09, , 11F
樹 安全帶繫上
03/14 21:09, 11F

03/14 21:09, , 12F
英 壞傢伙 萬一我xx的話 不會放過你的
03/14 21:09, 12F

03/14 21:10, , 13F
英 要去哪 我害怕 我是殘障人士
03/14 21:10, 13F

03/14 21:11, , 14F
樹 留下證據 我要拋棄你 等妳眼睛看得時自己看吧
03/14 21:11, 14F

03/14 21:11, , 15F
樹好粗魯XDD
03/14 21:11, 15F

03/14 21:13, , 16F
我 沒有你 在這裡骯髒的世上 還會活下去的
03/14 21:13, 16F

03/14 21:13, , 17F
真男人!!
03/14 21:13, 17F

03/14 21:13, , 18F
樹帶英回家了 樹 睡吧 英 不一起睡嗎?
03/14 21:13, 18F

03/14 21:14, , 19F
樹 我說過了 在妳說要活下去之前 絕不一起睡
03/14 21:14, 19F

03/14 21:14, , 20F
好可憐唷~
03/14 21:14, 20F

03/14 21:16, , 21F
雪上的字我不行@@"
03/14 21:16, 21F

03/14 21:16, , 22F
不知道寫了什麼....
03/14 21:16, 22F

03/14 21:18, , 23F
已經很感謝tove大了XDD 不然都聽謀
03/14 21:18, 23F

03/14 21:19, , 24F
育幼院的人:依這個住民號碼的話,不是這個人~而是另一個
03/14 21:19, 24F

03/14 21:19, , 25F
吳樹
03/14 21:19, 25F

03/14 21:21, , 26F
樹 真的? 趙 我何時和你開過玩笑
03/14 21:21, 26F

03/14 21:21, , 27F
樹 我找到真正可以救你的人 妳能活下去 等著我啊~
03/14 21:21, 27F

03/14 21:22, , 28F
樹高興跑走的樣子也太可愛了XD
03/14 21:22, 28F

03/14 21:22, , 29F
樹笑著跑開的樣子好像小孩啊 cute
03/14 21:22, 29F

03/14 21:22, , 30F
王秘書和樹有什麼關係啊...
03/14 21:22, 30F

03/14 21:23, , 31F
看王秘書的表情感覺是吳樹的媽媽?
03/14 21:23, 31F

03/14 21:23, , 32F
趙 要我姊治療吳的代價 要你的生命結束那天提早
03/14 21:23, 32F

03/14 21:23, , 33F
本來是 24-5 剩19天
03/14 21:23, 33F

03/14 21:23, , 34F
不要讓樹死掉阿Q_Q
03/14 21:23, 34F

03/14 21:25, , 35F
樹答應要求了嗎?
03/14 21:25, 35F

03/14 21:26, , 36F
嗯 答應了
03/14 21:26, 36F

03/14 21:27, , 37F
他們拿了什麼錢??去花用了~熙善狂打他們
03/14 21:27, 37F

03/14 21:28, , 38F
樹接受 但是要趙不准動鎮成熙善 趙同意 但他又說
03/14 21:28, 38F

03/14 21:28, , 39F
他又說 可不保證金社長不會對他們做什麼
03/14 21:28, 39F
還有 170 則推文
03/15 10:43, , 210F
莫名的很有喜感阿XDD 昨天看到這幕忍不住笑出來
03/15 10:43, 210F

03/15 10:44, , 211F
XDDDDDDDDD樹oppa那動作太好笑了
03/15 10:44, 211F

03/15 12:50, , 212F
太好笑了啦!超有喜感阿XDDDD
03/15 12:50, 212F

03/15 13:41, , 213F
笑死我了..樹哥變成大嬸婆了~~ 不過還是一樣帥!!
03/15 13:41, 213F

03/15 15:01, , 214F
請問那個雪地上的字是寫甚麼?
03/15 15:01, 214F

03/15 15:02, , 215F
想活著
03/15 15:02, 215F

03/15 15:09, , 216F
哦哦 感謝樓上! 話說英堆的是小木偶雪人吧XD
03/15 15:09, 216F

03/15 16:09, , 217F
鼻子長是因為說謊……
03/15 16:09, 217F

03/15 17:32, , 218F
雪地玩耍好短唷,真希望放多點閃光,兩人在一起太美了!
03/15 17:32, 218F

03/15 17:59, , 219F
吊帶褲奔跑實在太有趣了,笑翻XDDDDDDDDDD
03/15 17:59, 219F

03/15 18:00, , 220F
兩人實在太配了,快閃死我啊啊啊~~~~
03/15 18:00, 220F

03/15 18:00, , 221F
我還滿希望王秘書和樹有關係的說,這樣的話至少她就會幫
03/15 18:00, 221F

03/15 18:01, , 222F
樹了吧?!感覺比較不會太虐XDD
03/15 18:01, 222F

03/15 20:02, , 223F
有看到王秘書說等英動完手術,就要趕走樹那一段...
03/15 20:02, 223F

03/15 20:05, , 224F
她說把樹趕走後,樹有欠債不關他們的事
03/15 20:05, 224F

03/15 20:05, , 225F
王秘書的表情很耐人尋味...
03/15 20:05, 225F

03/15 20:10, , 226F
爆 希望小英跟樹可以在一起
03/15 20:10, 226F

03/15 20:20, , 227F
我只希望趕快爆梗,將才可以好好發展愛情線
03/15 20:20, 227F

03/15 20:27, , 228F
最後一幕發現樹也一樣 是親情還是愛情她應該很清楚了
03/15 20:27, 228F

03/15 20:28, , 229F
希望趕快破梗+1 給我們更多抱抱.KISS的粉紅畫面>////<
03/15 20:28, 229F

03/15 20:29, , 230F
大家根本不管了 只要能親就好了XDDD
03/15 20:29, 230F

03/15 20:42, , 231F
因為樹跟英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
03/15 20:42, 231F

03/15 20:57, , 232F
大家都只在乎loveline嗎XD
03/15 20:57, 232F

03/15 21:04, , 233F
最後一幕kiss的畫面太美了~~樹的眼淚真心美~美極了!>//<
03/15 21:04, 233F

03/15 21:10, , 234F
樹的眼淚很漂亮~看到他流淚自己也跟著哭了..
03/15 21:10, 234F

03/15 21:12, , 235F
現在聽OST每首歌都想哭Q_Q
03/15 21:12, 235F

03/15 21:48, , 236F
只想看他們親也太可愛了吧XD
03/15 21:48, 236F

03/15 21:55, , 237F
我也有悲劇不能症 拜託 不要大悲劇...
03/15 21:55, 237F

03/15 22:01, , 238F
不知道大家看過搞笑版沒~很好笑LOL
03/15 22:01, 238F

03/15 22:02, , 239F
*********************
03/15 22:02, 239F

03/15 22:02, , 240F
量身高那個片段紅到改編XDDDDDDDDDDDDDDDDD
03/15 22:02, 240F

03/15 22:02, , 241F
[提醒] d7931315 版規1.2
03/15 22:02, 241F

03/15 22:08, , 242F
抱歉!!~版主可以幫我刪了嗎~!?抱歉
03/15 22:08, 242F
→ 已處理 ※ 編輯: toveaki 來自: 118.171.104.240 (03/15 22:11)

03/15 23:05, , 243F
d大是寅成迷嗎?!!
03/15 23:05, 243F

03/16 01:33, , 244F
喔真的很好看XDDD怎麼辦ˊˋ悲劇我要崩潰了= =+
03/16 01:33, 244F

03/16 05:23, , 245F
悲劇不能症+1,拜託給我Happy Ending!!!(跪求)
03/16 05:23, 245F

03/16 12:25, , 246F
終於親下去了!!!!(灑花)
03/16 12:25, 246F

05/13 21:15, , 247F
爛尾 我看完了
05/13 21:15, 247F

08/10 21:15, , 248F
被樓上的推文雷到 其實你可以到最後一篇live發洩的說
08/10 21:15, 248F
文章代碼(AID): #1HGSARhe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SARhe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