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精華區小板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3/15 13:0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目前有開放認領精華區的收錄作業嗎?   如果有開放的話,想申請認領以下精華區之收錄作業:   1.暴力羅曼史(我的野蠻情人):    國內電視台正在播映中,希望能補充收錄相關資訊。 2.鄰家花美男:補充並充實精華區內容(韓國已播映完畢)。   3.七級公務員:補充並充實精華區內容(韓國正在播映中)。   ps. 二位版主辛苦了,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幫忙收錄精華區,     加油唷!(其實是希望你們不要走啊啊啊~~~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9.33

03/15 13:09, , 1F
推一個熱心:)
03/15 13:09, 1F

03/15 13:17, , 2F
如果有開放認領,哪我想認領那年冬天起風了~
03/15 13:17, 2F

03/15 22:10, , 3F
nht及imweiwei 已完成設定..感謝熱心協助
03/15 22:10, 3F

03/15 22:29, , 4F
謝謝鮮奶大~~ :D
03/15 22:29, 4F

03/15 23:12, , 5F
推推bbbb
03/15 23:12, 5F

03/15 23:21, , 6F
推熱心人!!
03/15 23:21, 6F

03/16 11:01, , 7F
謝謝鮮奶大 ^ ^
03/16 11:01, 7F

03/17 01:01, , 8F
其實認領程度一直都可以在置底發言的喔~
03/17 01:01, 8F

03/17 01:01, , 9F
之前有公告認領但是因為文章太久 那時候就有說可以置底
03/17 01:01, 9F

03/17 01:01, , 10F
或是寫信來認領小版主,至於認領跟卸任期限說明
03/17 01:01, 10F

03/17 01:02, , 11F
可參照 #1GJTi5JS 篇文章
03/17 01:02, 11F

03/17 16:41, , 12F
謝謝F大,本來是想推文在那篇下面,但怕沒人看到 ^^"
03/17 16:41, 12F

03/17 16:41, , 13F
以後我會改用mail,謝謝~~ :)
03/17 16:41, 13F

03/17 22:12, , 14F
以上已設定完成,謝謝認領
03/17 22:12, 14F

03/17 22:24, , 15F
已認領小板主的板友 請於z-2-2-2-3-1-1 閱讀一下說明
03/17 22:24, 15F
文章代碼(AID): #1HGgmlz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gmlz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