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狼少年(雷)+善良的男人(微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tarskycat)時間13年前 (2013/03/19 01:13), 編輯推噓32(32019)
留言5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去看了狼少年的二輪片 雖然有預想到是有點悲情的電影 但沒想到那麼悲QQ又好看又覺得虐啊!QQ 我還真沒想到我會因為這部電影而有中毒感! 樹林離別那段真的是大飆淚!QQ 一句「不要走」不只女主角連觀眾都要心碎了> < 女主角好狠留了一張紙條就讓哲秀等了47年!! 但就像板上的心得所說 也許她有很多現實中的無奈吧.... 結尾哲秀看著女主角的車離去...獨自堆著雪人.... 看完真的好惆悵!> <很心疼男主角..... 好想看看傳聞中的第二版結局 而且覺得宋仲基跟朴寶英好配!電影中有遺憾 真希望能看到他們再合作韓劇 不過韓國演員真的很少會二度合作 因為看了狼少年我才感覺到宋仲基好有魅力>///< 雖然以前看成均館緋聞時一開始就覺得宋仲基很帥 一開始還以為是男主角XD 但後來被佳郎朴有天吸引 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 所以看成均館時沒特別喜歡女林 去年出了善良的男人 也就沒有想看了 但是…我現在有想要看的感覺了! 都是因為狼少年中毒啊!!> < 想看卻又猶豫... 所以不好意思以下有些較囉嗦關於善男的問題: (怕有些板友會覺得問題太煩人...所以提醒一下可選擇不要往下看) 聽說善良的男人好像比較灑狗血重口味..... 1)宋仲基也是走悲情路線嗎?這樣看了會不會又更惆悵了?@@ 2)這部戲的評價好像蠻兩極的 不知道看了會不會很氣 3)女主角會不會很沒存在感?很不討喜?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女主角沒存在感的戲... 我知道這部戲的女二很搶戲 也有人覺得鋒頭蓋過女主角 但希望至少女主不要很沒存在感 4)這齣戲是比較虐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雖然以往看韓劇我大多比較喜歡虐男主角多的戲 但宋仲基在狼少年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我真希望他在這齣不要太悲情QQ(好像很難?) 5)男女主角對對方的感情有很深很刻骨銘心嗎? 因為之前有不小心被雷到說男主角對女二很迷戀@@ 實在很想為了宋仲基看這部戲 但種種跡象顯示我好像看了會覺得很虐@@ 大家覺得值得看嗎? 不好意思這麼囉嗦的問了一堆問題 因為就算看了會很虐我也想要先有心理準備@@ 很久沒看偏灑狗血的韓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1.81

03/19 01:24, , 1F
善男不狗血啊 女主角氣場很強 女二也是XD
03/19 01:24, 1F

03/19 01:38, , 2F
雖然女二討論多,但是我也覺得女主角氣場強,中後段完全大發
03/19 01:38, 2F

03/19 01:39, , 3F
看完這部反而迷上女主XD男主角對女二的迷戀後段會洗白所以
03/19 01:39, 3F

03/19 01:40, , 4F
ok可以看,這齣狗血灑很大,但是光看三位演員就值得了
03/19 01:40, 4F

03/19 01:40, , 5F
雖然沒中毒但是看完覺得很值得
03/19 01:40, 5F

03/19 03:25, , 6F
不想悲情就看RM前幾集:P
03/19 03:25, 6F

03/19 03:30, , 7F
推帥帥宋仲基
03/19 03:30, 7F

03/19 07:09, , 8F
我看完善男,對仲基的演技中毒XD
03/19 07:09, 8F

03/19 07:10, , 9F
另推善男導演,非常會拍角色細膩的表情,畫面也美
03/19 07:10, 9F

03/19 07:38, , 10F
看完真得是有點惆場!!男的也被虐得很慘!但值得看啊!!
03/19 07:38, 10F
虐很慘哦@@.....

03/19 07:39, , 11F
女二刻劃很深刻~我最有感覺的對戲反而都是男一和女二耶><
03/19 07:39, 11F

03/19 08:38, , 12F
女二很顯眼,編劇對女二很有愛描寫很詳盡
03/19 08:38, 12F

03/19 08:57, , 13F
善男看完,我最喜歡的是女主角.因此不會沒存在感
03/19 08:57, 13F

03/19 09:16, , 14F
看完善男很喜歡女一不會沒有存在感^^
03/19 09:16, 14F

03/19 10:34, , 15F
惆悵感還好,狼少年惆悵感強很多
03/19 10:34, 15F

03/19 10:35, , 16F
善男應該比較虐仲基阿~ 女主氣場強+1
03/19 10:35, 16F

03/19 10:36, , 17F
女一不會沒存在感。我覺得比較虐男主,兩人感情很深刻
03/19 10:36, 17F

03/19 11:20, , 18F
男女主都虐 男偏多 善男真的看這幾個演員飆戲就值得
03/19 11:20, 18F

03/19 11:30, , 19F
想這麼多會錯過這部好戲喔~
03/19 11:30, 19F
哈哈 也是啦...但就是想要有心理準備^^

03/19 13:16, , 20F
超推善男,因為善男完全陷入仲基的演技魅力
03/19 13:16, 20F

03/19 13:37, , 21F
善男劇情隨然老梗狗血但緊湊的剪輯與三主演的演技與角色
03/19 13:37, 21F

03/19 13:38, , 22F
滿度 使得這部戲超精彩的 不得不推
03/19 13:38, 22F

03/19 14:05, , 23F
噢噢推善男~超愛這部的男一女一XD 為了仲基而看結果迷上
03/19 14:05, 23F
謝謝大家推薦and給我去看的動力^^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哦 男女主角的閃戲、對手戲的火花多嗎? 雖然我知道這樣虐的戲可能不多啦...但可以期待一下也不錯 不過該不會都是男主跟女二閃吧?@@ ※ 編輯: starskycat16 來自: 123.240.191.81 (03/19 14:10)

03/19 14:06, , 24F
文彩元+1 原po應該不用太擔心 是有點狗血~但還是要推~~
03/19 14:06, 24F

03/19 14:16, , 25F
樓上的板友不好意思~剛剛編輯文章時還沒看到你的推文
03/19 14:16, 25F

03/19 14:16, , 26F
不小心中斷了 sorry><
03/19 14:16, 26F

03/19 15:44, , 27F
不要考慮這麼多吧 看了就對了 他本就不是走閃光路線的戲
03/19 15:44, 27F

03/19 16:22, , 28F
閃戲可能不算,但男1與女1的對手算多吧!
03/19 16:22, 28F

03/19 16:23, , 29F
因為這部戲愛上文彩元 總之原PO趕快看!!!一定不會後悔
03/19 16:23, 29F

03/19 16:34, , 30F
沒關係~XD 原po快看善男~~期待你的感想
03/19 16:34, 30F
我很容易詞窮 感想應該會很空洞XD

03/19 16:54, , 31F
推不要考慮那麼多 看就對了 很精采不會失望的
03/19 16:54, 31F

03/19 17:56, , 32F
推~真的很值得看!!!覺得仲基細微情感都超棒的!!
03/19 17:56, 32F

03/19 18:00, , 33F
閃戲沒很多~但對手戲不少~這部片人物描寫很細膩好看!!
03/19 18:00, 33F

03/19 19:23, , 34F
男主女二閃戲也不多 不用考慮太多 不會後悔的XD
03/19 19:23, 34F

03/19 19:38, , 35F
看完會愛上女一
03/19 19:38, 35F
哈 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謝謝大家的推薦^^ 找時間趕緊來看~ 還有希望狼少年之後出DVD會有第二版結局! 說不定第二版結局會比較有「療癒」效果 不會像第一版結局那麼傷心QQ ※ 編輯: starskycat16 來自: 123.240.191.81 (03/19 21:20)

03/19 21:22, , 36F
我也好想看第二板結局唷!!!第一半真的虐虐阿))哭屎了
03/19 21:22, 36F

03/19 21:26, , 37F
真的...結局真的好讓人難過QQ
03/19 21:26, 37F

03/19 21:45, , 38F
狼少年結局有傷到我T T 但還是很推薦這部 畢竟真的很感
03/19 21:45, 38F

03/19 21:46, , 39F
人 善男的話男女主角對手戲還是好看的 但某個劇情讓我
03/19 21:46, 39F

03/19 21:46, , 40F
覺得狗血...沒戲追還是可以看一下 不會後悔 但也不會中
03/19 21:46, 40F

03/19 21:46, , 41F
毒...
03/19 21:46, 41F

03/19 23:17, , 42F
狼少年真的大推!!雖虐人但會想再重看(配上別那麼哀傷
03/19 23:17, 42F

03/19 23:17, , 43F
的結局會更好@@)
03/19 23:17, 43F

03/20 01:02, , 44F
男主角超虐,但真的很好看!!!^^bbb
03/20 01:02, 44F

03/20 01:38, , 45F
大推善男!!
03/20 01:38, 45F

03/29 23:33, , 46F
其實看到一半根本搞不清楚誰是女一誰是女二...
03/29 23:33, 46F

03/29 23:34, , 47F
不過這部劇的重點就是電話竊聽 loop
03/29 23:34, 47F

04/01 09:00, , 48F
我覺得善男前面超惆悵~
04/01 09:00, 48F

04/03 12:15, , 49F
看完善男之後,虐到現在還不沒勇氣看別的韓劇.....
04/03 12:15, 49F

04/13 15:30, , 50F
推善男!仲基的眼神表情很有細!
04/13 15:30, 50F

04/13 15:30, , 51F
推善男!仲基眼神表情很有戲!
04/13 15:30, 51F
文章代碼(AID): #1HHqivL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HqivL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