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家之書之無腦媽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mesh)時間13年前 (2013/04/10 21:44), 編輯推噓23(23058)
留言8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完全是吐槽 淑化真的好正!! 古裝扮像超有氣質 笑起來溫柔婉約 在古裝劇的扮相中真是數一數二的美 完全可以了解獸人爸爸淪陷的原因 可惜 正妹媽媽好像沒什麼腦阿= = 第一集還覺得她好可憐紅顏薄命 人又正 好賞心悅目的(前)女主角 結果第二集就壞掉了 這位媽媽 只不過因為獸人爸爸沒跟你說他是獸人 沒跟你說你弟你婢女都掛了 這樣罪過很大嗎@__@ 你寧願投靠殺死妳爸爸 吊死你弟弟 想強x你玷污的壞人 去抓獸人爸 這是什麼超展開阿??! 這什麼神邏輯??! 她是你的殺父仇人耶?? 怎麼最後變成獸人爸罪無可赦呢?? 獸人爸超衰的阿..... 他不過就是宅男想談一下戀愛而已 淑化真的很沒腦 就算一時嚇到 難道獸人爸對你的呵護和感情你都感受不到嗎 你不知道你的飯糰超難吃的嗎?! 獸人爸都死了 淑化還一臉忿忿不平的樣子 莫名其妙 你的矛頭應該對準殺父仇人才對吧 我還以為她會後悔害死獸人爸 含辛茹苦把孩子養大 沒想到淑化很硬頸 一直想殺死小孩 然後說"我也是不得已的 原諒我吧越靈" 這句話大家有沒有很熟悉阿= = 她當初逃掉讓婢女頂包犧牲 最後想自殺時 她也是講一樣的話,要婢女原諒她 好像別人的犧牲好雲淡風輕 厚 該怎麼說呢因為太沒邏輯太沒腦了 最後只覺得好莫名奇妙阿劇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爸爸媽媽的劇情真的好錯愕阿 (前)女主角黑好快

04/10 21:49, , 1F
吐槽正夯XDDDDD 沇熹人正真好
04/10 21:49, 1F

04/10 21:58, , 2F
她自己生產真的超強= =
04/10 21:58, 2F
感覺她演技還不錯 只演兩集但是燃燒生命在演XD 好像快轉2倍的電影

04/10 21:59, , 3F
沒腦+1...感覺趕著讓後面主戲上= =
04/10 21:59, 3F
淑化的自尊心都用在莫名奇妙的地方@__@

04/10 22:01, , 4F
推樓上後半段
04/10 22:01, 4F

04/10 22:01, , 5F
大推﹗完全和我看預告想的不一樣 男主角這樣根本就不是在
04/10 22:01, 5F

04/10 22:01, , 6F
爸媽有情的狀況下被生出來啊...
04/10 22:01, 6F

04/10 22:02, , 7F
正妹(媽)是可以原諒的XDD
04/10 22:02, 7F

04/10 22:04, , 8F
雖然我也覺得沒腦 但是背叛月靈感覺是可以被理解的拉
04/10 22:04, 8F

04/10 22:05, , 9F
想想看淑化在家破人亡之後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她以為真心對
04/10 22:05, 9F

04/10 22:05, , 10F
她好的人 但最後發現是一場謊言 可能因為她很愛月靈然後
04/10 22:05, 10F

04/10 22:06, , 11F
歷經波折又特別脆弱吧XD
04/10 22:06, 11F

04/10 22:06, , 12F
所以這些劇情我認為是可以合理的 但要慢慢拍讓一些細節還
04/10 22:06, 12F

04/10 22:06, , 13F
有心理轉折讓觀眾看到啊!!!!!
04/10 22:06, 13F

04/10 22:07, , 14F
可惜不知道編劇在趕什麼 只留給大家一個"沇熹好正"印象..
04/10 22:07, 14F

04/10 22:11, , 15F
看到那裡我差點中風哀一固哀一固(扶脖子
04/10 22:11, 15F

04/10 22:17, , 16F
............她本來是去自首要讓那隻狐能活的.........
04/10 22:17, 16F

04/10 22:18, , 17F
是因為聽到殺父仇人說她弟也被他殺了,她以為被騙才暴走
04/10 22:18, 17F

04/10 22:19, , 18F
而且如果想到自己的老公是妖怪,是妳妳不會怕?
04/10 22:19, 18F

04/10 22:20, , 19F
她光看到那隻狐向她走過來,就吱的叫了一聲,然後就暈了.
04/10 22:20, 19F

04/10 22:22, , 20F
被韓劇板的遇到,還沒來得及在鬼板喊救命就暈倒都有可能
04/10 22:22, 20F

04/10 22:23, , 21F
真希望可以把前傳這段拍完整拍細膩一點
04/10 22:23, 21F

04/10 22:23, , 22F
這樣不僅怪的地方不會那麼多 兩位客串的帥哥美女演員
04/10 22:23, 22F

04/10 22:23, , 23F
也可以多演幾集XD
04/10 22:23, 23F

04/10 22:27, , 24F
我看她投靠敵營的時候就無言了 背叛月靈徹底想罵人
04/10 22:27, 24F

04/10 22:29, , 25F
然後在心裡心疼小江置跟月靈
04/10 22:29, 25F

04/10 22:29, , 26F
其實這個劇情是合理但不浪漫....
04/10 22:29, 26F

04/10 22:30, , 27F
大家試想如果你旁邊睡的是畫皮裡面的小唯,你的反應是?
04/10 22:30, 27F

04/10 22:31, , 28F
這段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只覺得淑花很無情...
04/10 22:31, 28F

04/10 22:32, , 29F
當事人又不是觀眾有上帝視點,當然這樣的劇情相當不浪漫
04/10 22:32, 29F

04/10 22:41, , 30F
我也覺得這劇情合理 淑化不是只有知道他是怪物而已
04/10 22:41, 30F

04/10 22:41, , 31F
而是受到旁人洗腦 誤會月靈是"迷惑她的惡鬼"
04/10 22:41, 31F

04/10 22:42, , 32F
只能說導演功力沒能在這個節奏下把這些東西拍流暢...
04/10 22:42, 32F

04/10 22:42, , 33F
反正只是前傳 大家別那麼嚴苛嘛...XD
04/10 22:42, 33F

04/10 22:46, , 34F
我覺得不是流暢度的問題 是兩集要塞這些東西 太趕了
04/10 22:46, 34F

04/10 22:47, , 35F
但拖到三、四集 怕主角一直不出現又滿怪的...
04/10 22:47, 35F

04/10 22:48, , 36F
所以上一篇吐槽的有道理啊XD 整個懷孕過程只拍了5分鐘耶
04/10 22:48, 36F

04/10 22:53, , 37F
我覺得如果怕主角太晚出現怪的話其實可以都不要拍父母的
04/10 22:53, 37F

04/10 22:53, , 38F
故事 改用旁白或者是之後劇情中再用其他方式插敘
04/10 22:53, 38F

04/10 22:54, , 39F
不過竟然拍都拍了 而且畫面還這麼唯美 趕鴨子下架就會讓
04/10 22:54, 39F

04/10 22:54, , 40F
人很想嫌一下XD
04/10 22:54, 40F

04/10 22:55, , 41F
可以說是主角威能吧 XDD 男主角太威讓媽咪連自殺都死不了
04/10 22:55, 41F

04/10 22:56, , 42F
而媽媽的處理方式 可能是要跟以後的女主角來個對照
04/10 22:56, 42F

04/10 22:56, , 43F
用旁白感覺就沒那麼動人了 不過這兩集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04/10 22:56, 43F

04/10 22:56, , 44F
除了淑花自行生產讓我出戲之外= =
04/10 22:56, 44F

04/10 22:57, , 45F
武士白東修不也一樣,前面打殺了好幾集,才生了白東修.XD
04/10 22:57, 45F

04/10 22:57, , 46F
媽媽第一次沒死成是妓院裡的人阻止 第二次本來要殺主角
04/10 22:57, 46F

04/10 22:57, , 47F
朱蒙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柳花的愛人,好幾集以後,
04/10 22:57, 47F

04/10 22:57, , 48F
但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突然大喊他不是獸就沒殺他了..
04/10 22:57, 48F

04/10 22:58, , 49F
才知道是朱蒙的媽....囧...
04/10 22:58, 49F

04/10 22:59, , 50F
其實只是沇熹正妹沒檔期XDD(誤 如果只要拍16集的話2集的
04/10 22:59, 50F

04/10 22:59, , 51F
媽媽不只一次想死.... 還有看到小孩的樣字 你下的了手...
04/10 22:59, 51F

04/10 22:59, , 52F
比例是很合理沒錯拉XD
04/10 22:59, 52F

04/10 22:59, , 53F
拍這些臨演戲本來就是為了鋪陳 在很久很久以前 啊...
04/10 22:59, 53F

04/10 23:02, , 54F
大家討論其實是一件超好事情啊XD 代表就連前傳鋪陳也會讓
04/10 23:02, 54F

04/10 23:02, , 55F
人小入戲
04/10 23:02, 55F

04/10 23:05, , 56F
就算被嫌被吐槽 也代表劇組的劇本+選角成功了一半
04/10 23:05, 56F

04/10 23:44, , 57F
就好比妳本來很愛的人突然變成浩克之類的 一定難以接受
04/10 23:44, 57F

04/10 23:45, , 58F
然後怕生出來是小浩克 怕妖怪合理 但生出來看起來是人類
04/10 23:45, 58F

04/10 23:46, , 59F
但就不殺了這邏輯很怪 因為變不變身誰知道啊
04/10 23:46, 59F

04/11 00:13, , 60F
第二集後面看得很火..尤其是媽媽
04/11 00:13, 60F

04/11 00:13, , 61F
看預告媽媽好像也自盡了吧?
04/11 00:13, 61F

04/11 01:47, , 62F
月靈死掉我大哭..
04/11 01:47, 62F

04/11 07:00, , 63F
月靈雖然是怪物啦 但也沒傷害過任何人
04/11 07:00, 63F

04/11 07:00, , 64F
我是覺得媽媽真的很無腦……
04/11 07:00, 64F

04/11 07:03, , 65F
他就根本沒愛月靈那麼深……
04/11 07:03, 65F

04/11 09:23, , 66F
沒傷害過任何人是因為你是觀眾有上帝視角...
04/11 09:23, 66F

04/11 09:27, , 67F
作為當事人不害怕其實很難,但雖然合理但不合觀眾的期待
04/11 09:27, 67F
你想報復獸人爸就算了反正你覺得被欺騙 爸特 你投靠殺父仇人是怎麼回事?? 他想強女女女你耶!! 這才是最不合邏輯的地方阿 怎麼看該死指數也是:壞人>獸人爸 你覺得越靈很可怕難道強女女女不可怕? 怎麼會去投靠色狼 然後一臉有靠山去教訓負心漢的樣子?? 囧 ※ 編輯: meshcute 來自: 203.73.55.221 (04/11 09:45)

04/11 11:11, , 68F
女主角內心OS:逃命還能撿到個帥哥,超爽的!
04/11 11:11, 68F

04/11 11:12, , 69F
發現真相後:家人死了還被騙,又被獸交,我要報仇!
04/11 11:12, 69F

04/11 11:23, , 70F
阿母比較像是被押去帶路 心態可能比較像是:反正兩邊我都恨
04/11 11:23, 70F

04/11 11:23, , 71F
你們就去互相殘殺吧
04/11 11:23, 71F

04/11 11:41, , 72F
樓上回的不錯
04/11 11:41, 72F

04/11 20:19, , 73F
這篇寫得真好XDD
04/11 20:19, 73F

04/11 22:34, , 74F
看完超想八這角色的!!!
04/11 22:34, 74F

04/11 22:37, , 75F
而且看不出來她愛月靈 完全就只是一個很正的正妹除此外?
04/11 22:37, 75F

04/12 00:21, , 76F
看了第二集忽然對編劇喪失信心了..
04/12 00:21, 76F

04/12 00:33, , 77F
因為媽媽的表現讓我完全沒動力追這部Orz 給我帥老爸T皿T
04/12 00:33, 77F

04/12 13:24, , 78F
可憐的越靈~
04/12 13:24, 78F

04/13 23:20, , 79F
西花以為背叛越靈出了一口氣後又能換回什麼?唉...真傻!
04/13 23:20, 79F

04/13 23:21, , 80F
啊爸阿母的故事真是虐死人!真心覺得可以再細膩些啊~>"<
04/13 23:21, 80F

04/16 11:34, , 81F
看完我也想巴她!!!
04/16 11:34, 81F
文章代碼(AID): #1HPMopx6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Mopx6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