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九回時間旅行 ~10 (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誰的世界有國王)時間13年前 (2013/04/11 05:54), 編輯推噓31(31019)
留言5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痛苦等待的日子 已經過一半了 喔耶 但並沒有比較清楚劇情會怎麼發展 囧 因為一星期實在太漫長了 想說看一下板上推薦的1997 沒想到一天就完食了 QQ 好寂寞啊!! 所以九回又開始無限重播 xD 看完太糾結了 完全沒辦法睡 哪招 >< 所以亂聊一些印象深刻的部分 首先是男主角崔副院長 (誤慘了) 整齣戲如果沒有他 善宇都失色了 xD 20年前他和善宇哥哥簽約時 那個貪婪又帶點猥瑣(?)的表情 真是印象深刻又十分不舒服 @@ 尤其脖子一伸一縮 真是... 讓我很想巴善宇哥哥的頭 !!!! 超越女主戲份的韓醫生 收信知道香的存在時 飛奔去找善宇 表情驚嚇程度100% 完全是TOP級的 跑步姿勢的好笑程度也是 LOL 還有每次記憶重新改寫的時候 醫生的表情都好經典又真摯 大愛 xD 其實就醫生和善宇相處的畫面來說 醫生當女主我也是ok的 (無誤) xD 至於男女主角的每場戲 其實我都好喜歡 T^T 不管是可憐到不行的男主內心戲 還是和腦袋出走的女主的歡樂對話 我都超級有愛的啊!!! 好淪陷!!! 淪陷到 很想把男女主角的經典對話整理起來 但又覺得自己這樣真是太白癡了 QQ 另外 我沒有板上說的女主鼻孔搶戲的困擾 反正就是一個九回大中毒 *\(^o^)/* 只是會一直覺得.. 和黃金魚的志敏也差太多了吧 (°_°) 但現在短髮俏麗的樣子我更喜歡 ;) 然後 又是一週空虛的開始 嗚嗚 入迷到 感覺自己真的太不正常了 逢人必推九回 朋友大概覺得很煩 xD 編劇我真的很討厭你 QQ 但我還是會不爭氣地繼續看你的戲 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4.240

04/11 06:16, , 1F
原Po真的中毒好深!簽約時副院長真的令人不舒服!XD
04/11 06:16, 1F

04/11 09:02, , 2F
想當初我就是被版友整理的回答吧1997獨白推坑的欸!
04/11 09:02, 2F

04/11 09:03, , 3F
原po如果整理出來說不定也可以推更多人入坑XDD
04/11 09:03, 3F

04/11 09:04, , 4F
我也非常喜歡男女主的對話跟男主的獨白!!!
04/11 09:04, 4F

04/11 10:19, , 5F
簽約時的副院長很討人厭, 哥哥也很懦弱... -_-
04/11 10:19, 5F

04/11 10:33, , 6F
逢人必推九回+1 被拉入坑的都怪我害她們得每周辛苦等待XD
04/11 10:33, 6F

04/11 11:21, , 7F
前幾天不小心轉到黃金魚的重播才發現那是智敏.一整個大驚
04/11 11:21, 7F

04/11 11:21, , 8F
她剪短髮辨識度變超高也很適合她!XD
04/11 11:21, 8F

04/11 11:32, , 9F
<對我說謊>長髮的她鼻子真的很搶戲,剪短髮真的比較適合
04/11 11:32, 9F

04/11 11:57, , 10F
女主短髮好看+1,為什麼大家都不認同TT,男主深情超讚!
04/11 11:57, 10F

04/11 11:57, , 11F
中毒+1
04/11 11:57, 11F

04/11 12:13, , 12F
看順藤而上的你後很喜歡女主角後注意九回跟追九回!!中毒+1
04/11 12:13, 12F

04/11 12:41, , 13F
耶耶耶 看原po的文章我也好歡樂 好想看下一集…
04/11 12:41, 13F

04/11 14:24, , 14F
長法時看起來很沒人緣耶~就有惹人厭的感覺~短法很適合她
04/11 14:24, 14F

04/11 15:26, , 15F
女主長短髮風格差很多,長髮性感、短髮俏麗 都好看~
04/11 15:26, 15F

04/11 15:28, , 16F
女主的衣服真的很不會配耶,很像90年代的衣服,顏色又很怪
04/11 15:28, 16F

04/11 16:00, , 17F
我覺得女主的衣服還好欸不需要批評成這樣~偏離重點
04/11 16:00, 17F

04/11 17:22, , 18F
呵呵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嘛~
04/11 17:22, 18F

04/11 17:23, , 19F
啊~~ 忘記寫局長了啦 局長也是女一候補來著 xD
04/11 17:23, 19F

04/11 18:36, , 20F
女主短髮很有特色很好看 頭髮剪短我才注意到她
04/11 18:36, 20F

04/11 19:27, , 21F
醫生當女主我也是ok的+1
04/11 19:27, 21F

04/11 20:00, , 22F
醫生太好笑了
04/11 20:00, 22F

04/11 20:03, , 23F
身份證上的名字好像是宣友,不是善宇...
04/11 20:03, 23F

04/11 20:18, , 24F
我跟樓上一樣 我想說身分證字不一樣 不過可以接受啦~~
04/11 20:18, 24F

04/11 20:25, , 25F
知道字不一樣 但還是習慣用善宇 所以就沒改了 sorry ^^
04/11 20:25, 25F

04/11 20:34, , 26F
推~~~女主角短髮好看!!!長髮時覺得她太瘦了~
04/11 20:34, 26F

04/11 21:44, , 27F
我喜歡女主角長髮耶 我老公一直說女主角這個短髮是低溝亮
04/11 21:44, 27F

04/11 21:44, , 28F
超壞XDDD
04/11 21:44, 28F

04/11 23:47, , 29F
哈哈~h大老公好壞心 XDD
04/11 23:47, 29F

04/12 00:09, , 30F
女主角真的適合這髮型,長髮鼻子超搶戲
04/12 00:09, 30F

04/12 01:03, , 31F
其實韓劇翻譯主角名字主要都是以音譯為主~~不然還要考証
04/12 01:03, 31F

04/12 01:05, , 32F
他們的漢字寫法 也太為難翻譯人員了~~
04/12 01:05, 32F

04/12 01:09, , 33F
而且我覺得通常翻譯的選字都選的很不錯~~ 不然其實有時
04/12 01:09, 33F

04/12 01:10, , 34F
候仔細看劇中出現的漢字名字,他們的選字都非常奇妙
04/12 01:10, 34F

04/12 01:20, , 35F
推九回啦!!!!超棒> <
04/12 01:20, 35F

04/12 02:01, , 36F
<那年冬天>好幾集才盼到一個吻,看得好壓抑心情粉不暢快
04/12 02:01, 36F

04/12 02:01, , 37F
反觀真旭的劇每個吻都爽快,一個抱頭或壓身就...,而且
04/12 02:01, 37F

04/12 02:01, , 38F
都吻得相當自然深長,超man!
04/12 02:01, 38F

04/12 09:14, , 39F
每次看李真旭的吻戲,我都覺得他現實生活一定是選手啊!
04/12 09:14, 39F

04/12 09:16, , 40F
真的吻的又浪漫又man啊,在需要浪漫2012裡也是,真的讓
04/12 09:16, 40F

04/12 09:18, , 41F
我看的心跳加快!
04/12 09:18, 41F

04/12 14:28, , 42F
太好看了 怎麼會這樣呢XD
04/12 14:28, 42F

04/12 22:24, , 43F
李真旭是選手+1,看的讓人臉紅心跳>//<
04/12 22:24, 43F

04/12 22:53, , 44F
女主角短髮好看+1,幾乎讓我認不出來了!!
04/12 22:53, 44F

04/12 23:33, , 45F
真三=選手認證!!!
04/12 23:33, 45F

04/13 00:36, , 46F
之前跟崔智友交往時還覺得這小子真幸運現在想法完全相反
04/13 00:36, 46F

04/13 17:08, , 47F
九回真的一看就中毒...吼~追on檔戲超痛苦的>"<
04/13 17:08, 47F

04/13 17:09, , 48F
李真旭是選手+1.....>////<
04/13 17:09, 48F

04/13 20:12, , 49F
李真旭吻起來又man又迷人,真的超帥的!>//////<
04/13 20:12, 49F

04/13 20:15, , 50F
吻戲和內心戲 我都好喜歡 >///<
04/13 20:15, 50F
文章代碼(AID): #1HPT-5n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T-5n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