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九家之書的歌...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a)時間13年前 (2013/04/11 08:5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 剛剛追完了九家之書ep1 一切一切都非常的好 但... 有人跟我一樣 在那個moment聽到了英文歌.. 整個情緒被拉出來嗎..冏 古裝配英文歌不太搭阿其實 配樂的話還ok 英文整個就覺得好怪 ||||||||| 是我太刁民嗎XDDDDD -- Sign & 幽靈 番外篇: 朴奇永一定很想對尹醫師說:「你要什麼檔案証據 我駭給你就是了 幹嘛那麼拼命」 尹醫師一定很想對朴奇永說:「你借屍還魂能成功 還不是因為遇到個庸(法)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7.253

04/11 09:13, , 1F
是因為聽不習慣歌劇式的咬字和唱腔? 但我超愛這種調調XD
04/11 09:13, 1F
也不會阿 我朋友唱歌劇的聽他唱魔笛甚麼的都還沒OK的 但就是配上古裝我不知道為甚麼整個情緒就硬生生被拉出來 T^T

04/11 09:39, , 2F
滿喜歡的阿 乍聽之下怪 後來會習慣 因為這也不是啥正常
04/11 09:39, 2F

04/11 09:40, , 3F
古裝 有妖又有獸的XD
04/11 09:40, 3F
有妖有獸符合古代神話還蠻說的過去的XDDD 只是九尾狐有點帥過頭了...冏 ※ 編輯: flygaga 來自: 218.211.37.253 (04/11 09:56)

04/11 10:03, , 4F
歐洲主流音樂(美國較少)常用哥德女聲描述史詩奇幻的主題
04/11 10:03, 4F

04/11 10:03, , 5F
營造磅礴氣勢,韓樂這樣玩還滿感創新嘗試的
04/11 10:03, 5F

04/11 10:49, , 6F
個人剛開始也覺得怪,聽到後面就習慣了:D
04/11 10:49, 6F

04/11 11:31, , 7F
我覺得韓文英文對我來說都外文所以沒差XDD
04/11 11:31, 7F

04/11 11:33, , 8F
不過也是音樂跟故事很搭,所以不糾結這點XD
04/11 11:33, 8F

04/11 12:25, , 9F
旋律很搭~不覺得怪~ 昨天已經repeat OST N遍了:P
04/11 12:25, 9F

04/11 14:45, , 10F
我也無法,我會忍不住盯英文歌詞看
04/11 14:45, 10F

04/11 16:05, , 11F
一開始會有點出戲,但聽久覺得滿搭的XDD
04/11 16:05, 11F

04/11 19:37, , 12F
英文歌真的很怪 完全是"出戲"點
04/11 19:37, 12F

04/11 20:17, , 13F
英文歌讓我出戲了XDDDD希望後面沒有
04/11 20:17, 13F

04/12 12:23, , 14F
不會耶 我覺得反而適合這種鬼怪的劇情所搭配的音樂
04/12 12:23, 14F

04/13 07:08, , 15F
英文歌 真的很爛
04/13 07:08, 15F

04/14 19:31, , 16F
很怪!!!不搭
04/14 19:31, 16F
文章代碼(AID): #1HPWgKw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WgKw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