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13春季近來韓劇之三大賤人--演員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Mind the gap ... ...)時間13年前 (2013/04/11 12:2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常常看韓劇的話 總是會發現一堆熟面孔 有時候不只主角 配角群的魅力也是吸引要素 真想對這些飾演'賤人'的演員們說聲:辛苦了~~~~~<(_._)> ======================== 楊鎮宇--"加油吧 Mr.金"之白建宇 楊鎮宇其實私底下還蠻溫和的 (我是看了Mr.金劇外訪談,有金烔完和王智慧,不知道為啥總覺得楊鎮宇說看完了劇本 我發現他的表情好像有點疲憊(笑)) 他還有演出'我愛李泰利'的男二,也是那種整齣劇穿西裝的角色 ======================== 陳泰賢--"吳子龍走吧"之陳永錫 陳永錫這個角色真的是賤角,陳泰賢演得很好 之前對他印象深刻的是'雪之女王'中的配角,他飾演的玄彬身旁一位 還算溫暖又搞笑的大哥 (這兩個角色反差相當大,可以說陳永錫的演出他應該是卯足全力吧) 其實陳泰賢還蠻會演那種可愛的配角 最近的"我戀愛的一切"他又飾演過去那種搞笑且陽光的角色 (男主角國會議員的助理兼司機,兩人在病院那段真的噴飯) ======================== 尹兒貞--"百年的遺產/三代麵館"之珠麗 尹兒貞好像都演一些惡女,"黃色復仇草"也是 其實我覺得她蠻漂亮的,非常希望她接下來演一些可愛的角色 (由於演惡女駕輕就熟,珠麗一角好像很自然地讓她發揮) 朴元淑--"百年的遺產"之珠麗媽 朴元淑在羅曼史裡演的是女1(金荷娜)的母親, 那一部我覺得她只是普通壞(而且是被男2設計的), 這次演出這麼變態的婆婆(還要把正常的媳婦關到精神病院~~!!!) 相當挑戰 她也不是總演這麼討人厭的角色 咖啡王子1號店的恩燦媽好像也是她.... ======================== [結語]: 說真的如果是一般飾演主角(正面型)的男1,女1飾演反角 我更期待常飾演反角的演員飾演正角 我的個人主觀經驗是:這類演員因為演反角通常演技有被磨 一旦演感人的正角其實蠻會騙眼淚的 最明顯的是Kevin Bacon, "豪情四兄弟"中他是變態獄卒 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他演過不少反派,還有個綁匪角色,我記得) 可是我看到他演的"開往幸福的列車"那位內斂的火車駕駛員 讓我落淚好幾次~~~~完全不刻意的演出後勁十足!!! 要是尹兒貞'從良'演好人,我想我是一定會追戲的 XD -- ※ 編輯: Underground 來自: 60.245.65.180 (04/11 12:29)

04/11 13:28, , 1F
李章宇就是由壞人色變好人角色,而池昌旭反而由好人角色變
04/11 13:28, 1F

04/11 13:29, , 2F
壞人角色了...
04/11 13:29, 2F

04/11 19:57, , 3F
最近來大韓民國律師裡的李成宰都變成九家之書的大壞蛋了><
04/11 19:57, 3F

04/11 21:23, , 4F
Kevin Bacon很特別 其實一開始大多是正派角色
04/11 21:23, 4F

04/11 21:23, , 5F
後來到了豪情四兄弟演活變態 之後的透明人也很壞 然後一路壞
04/11 21:23, 5F

04/11 21:24, , 6F
綁匪角色好像是跟莎莉塞隆演的
04/11 21:24, 6F

04/11 21:24, , 7F
沒想到還能回頭從良~
04/11 21:24, 7F
文章代碼(AID): #1HPZjRP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ZjRP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