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13春季近來韓劇之三大賤人--演員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Underground (Mind the gap ... ...)時間13年前 (2013/04/11 12:26)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常常看韓劇的話
總是會發現一堆熟面孔
有時候不只主角
配角群的魅力也是吸引要素
真想對這些飾演'賤人'的演員們說聲:辛苦了~~~~~<(_._)>
========================
楊鎮宇--"加油吧 Mr.金"之白建宇
楊鎮宇其實私底下還蠻溫和的
(我是看了Mr.金劇外訪談,有金烔完和王智慧,不知道為啥總覺得楊鎮宇說看完了劇本
我發現他的表情好像有點疲憊(笑))
他還有演出'我愛李泰利'的男二,也是那種整齣劇穿西裝的角色
========================
陳泰賢--"吳子龍走吧"之陳永錫
陳永錫這個角色真的是賤角,陳泰賢演得很好
之前對他印象深刻的是'雪之女王'中的配角,他飾演的玄彬身旁一位
還算溫暖又搞笑的大哥
(這兩個角色反差相當大,可以說陳永錫的演出他應該是卯足全力吧)
其實陳泰賢還蠻會演那種可愛的配角
最近的"我戀愛的一切"他又飾演過去那種搞笑且陽光的角色
(男主角國會議員的助理兼司機,兩人在病院那段真的噴飯)
========================
尹兒貞--"百年的遺產/三代麵館"之珠麗
尹兒貞好像都演一些惡女,"黃色復仇草"也是
其實我覺得她蠻漂亮的,非常希望她接下來演一些可愛的角色
(由於演惡女駕輕就熟,珠麗一角好像很自然地讓她發揮)
朴元淑--"百年的遺產"之珠麗媽
朴元淑在羅曼史裡演的是女1(金荷娜)的母親,
那一部我覺得她只是普通壞(而且是被男2設計的),
這次演出這麼變態的婆婆(還要把正常的媳婦關到精神病院~~!!!)
相當挑戰
她也不是總演這麼討人厭的角色
咖啡王子1號店的恩燦媽好像也是她....
========================
[結語]:
說真的如果是一般飾演主角(正面型)的男1,女1飾演反角
我更期待常飾演反角的演員飾演正角
我的個人主觀經驗是:這類演員因為演反角通常演技有被磨
一旦演感人的正角其實蠻會騙眼淚的
最明顯的是Kevin Bacon,
"豪情四兄弟"中他是變態獄卒
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他演過不少反派,還有個綁匪角色,我記得)
可是我看到他演的"開往幸福的列車"那位內斂的火車駕駛員
讓我落淚好幾次~~~~完全不刻意的演出後勁十足!!!
要是尹兒貞'從良'演好人,我想我是一定會追戲的 XD
--
※ 編輯: Underground 來自: 60.245.65.180 (04/11 12:29)
推
04/11 13:28, , 1F
04/11 13:28, 1F
→
04/11 13:29, , 2F
04/11 13:29, 2F
推
04/11 19:57, , 3F
04/11 19:57, 3F
推
04/11 21:23, , 4F
04/11 21:23, 4F
→
04/11 21:23, , 5F
04/11 21:23, 5F
→
04/11 21:24, , 6F
04/11 21:24, 6F
→
04/11 21:24, , 7F
04/11 21:24, 7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