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高賢廷將攜新劇女王的教室 時隔3年重返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醋老爺o吉祥萬歲o磕頭)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2:13), 編輯推噓22(2202)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賢廷將攜新劇《女王的教室》時隔3年重返螢屏 高賢廷所屬公司12日表示將出演《女王的教室》,這是高賢廷繼《大物》三年後再次回歸 電視劇。 《女王的教室》根據2005年播出的同名日劇改編,講述了像女王一般支配著整個班級的女 教師與班級學生之間持續一年的「戰鬥」。 所屬公司也表示 「首次接觸女教師的角色覺得有著特別的魅力,當看到劇本時就立刻覺 得拍攝這個電視劇,本人也很期待能與這麼多孩子一起進行拍攝電視劇.」 據悉該劇將接檔《當男人戀愛的時候》在6月中旬播出。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44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80.107

04/12 12:14, , 1F
女王的教室要拍韓版,而且是高姊演天海的角色,真是令人期待~
04/12 12:14, 1F

04/12 12:19, , 2F
Miss高? 是'狐狸你幹啥'的Miss高? 大發~~~!!
04/12 12:19, 2F
※ 編輯: Lesqueer 來自: 203.67.180.107 (04/12 12:19)

04/12 12:19, , 3F
學生預定名單中還有金賽綸 超豪華特餐XD
04/12 12:19, 3F

04/12 12:20, , 4F
那誰演志田的角色啊~ 期待又怕受傷害 XD
04/12 12:20, 4F

04/12 12:20, , 5F
一樣是小學生嗎?不曉得小學生是哪些小朋友演的,期待
04/12 12:20, 5F

04/12 12:21, , 6F
不過高的氣質和天海是光譜不同的頻帶,應該會有不同的
04/12 12:21, 6F

04/12 12:21, , 7F
詮釋.....
04/12 12:21, 7F

04/12 13:00, , 8F
要跟天海祐希比高下真的是很難啊。不過很期待!
04/12 13:00, 8F

04/12 13:24, , 9F
日版超好看!會期待韓版^^
04/12 13:24, 9F

04/12 14:01, , 10F
期待小學生名單啊!!!童星們演技不是蓋的!!感覺目光會在
04/12 14:01, 10F

04/12 14:20, , 11F
超愛高賢廷
04/12 14:20, 11F

04/12 14:37, , 12F
期待高姐姐!^^
04/12 14:37, 12F

04/12 14:37, , 13F
從"沙漏"就很喜歡高了,難道是小孩子讓她想出演此部劇?
04/12 14:37, 13F

04/12 15:13, , 14F
如果她來演miss 金應該也很好看!
04/12 15:13, 14F

04/12 17:16, , 15F
推日版經典 不過劇情在韓國不知道會不會也被抗議...
04/12 17:16, 15F

04/12 18:18, , 16F
天海真的氣場很強 不知道高來演出是什麼感覺 期待!
04/12 18:18, 16F

04/12 18:44, , 17F
期待高姊姊!!!氣場應該很ok的XD看看那精美的美室
04/12 18:44, 17F

04/12 19:04, , 18F
美室!
04/12 19:04, 18F

04/12 19:20, , 19F
期待高姐姐的新戲!!等好久了~~
04/12 19:20, 19F

04/12 20:28, , 20F
我真的覺得她跟金惠秀對調才對
04/12 20:28, 20F

04/12 20:31, , 21F
對題材實在沒特別愛...Orzzz 但為了高姐只好看了
04/12 20:31, 21F

04/13 04:16, , 22F
哦哦哦哦 必追!!!
04/13 04:16, 22F

04/13 18:05, , 23F
高的演技沒問題啦.~
04/13 18:05, 23F

04/17 20:53, , 24F
好適合XDDDDD
04/17 20:53, 24F
文章代碼(AID): #1HPudFl2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udFl2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