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家之書1.2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6:42), 編輯推噓17(17023)
留言4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為了搞清楚角色跑去看了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真的很雷人(有查過rm的人應該知道XD) 所以就知道西花和月靈會生下江置了(還是說大家早就知道了!!?) 覺得崔振赫把神獸演得很好啊 雖然皮膚感覺保養要加強(尤其是跟李沇熹擺在一起嘛!!) 但把動物的森林感演繹的很好啊 可是! 哈擠滿!! 為什麼西花要背叛他啊!!!!!!!!!!!!!!!!! 西花真的讓我覺得很傷心耶 好,無法接受月靈是神獸這件事情就算了(什麼看過他殺人很可怕嚇到啊之類的)_ 但他為什麼要帶佐官雄等人到月靈的巢穴去啊!!(換句話說是他們愛的小窩) 也不想想月靈這一路來是怎樣照顧她、陪伴她 在自己有難需要他的時候就跑來救她 就算無法接受自己丈夫是妖怪這件事情也不需要回過頭去咬他一口啊 還問月靈為什麼要騙她底迪和丫環還活著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都是因為愛~(禮安上身) 有些群眾可能會想說但假如站在西花的角度自己也可能會那樣做 但不管啊 我是看劇的人馬!!! 看劇的是傻子 還我月靈啊 所以我對西花真的很失望 尤其她生下寶寶後 就哭著說 不是妖怪 不是妖怪啊~ 雖然理解她應該是鬆很大一口氣 但就讓人感覺很差啊! 好像因為月靈是神獸就有關他的一切都不要了一樣 所以當月靈在她眼前被殺 還有她生寶寶時回憶湧上心頭 以及她剛生完想殺寶寶時念念有詞說對不起月靈 我都覺得於事無補啊!!!!!!!!!!!!!!!!!!!!!!!可惡的西花~~~~~~~ 掰了味 我覺得西花弟長得好像bigbang的大成啊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6.235 ※ 編輯: djodjo3 來自: 1.171.6.235 (04/12 16:44)

04/12 16:45, , 1F
希望接下第三集可以解釋一下西花的想法 希望~~~
04/12 16:45, 1F

04/12 16:46, , 2F
我倒是覺得第二集末穿插的左官雄對西花一見鍾情不單純啊
04/12 16:46, 2F

04/12 17:35, , 3F
西花弟讓我想到RM的東萬XDD
04/12 17:35, 3F

04/12 17:54, , 4F
樓上我也是(握手) 我看著允弟都要忍著不笑出來(尤其是跟
04/12 17:54, 4F

04/12 17:54, , 5F
官雄是有潔癖嗎?之前還吵著要西花的初夜,後來呢?
04/12 17:54, 5F

04/12 17:55, , 6F
西花找到了,他反而要譚大人處理掉西花是怎樣?
04/12 17:55, 6F

04/12 17:55, , 7F
淡兒兩小無猜那邊) 整個就是東萬在RM有可能出現的扮相阿XD
04/12 17:55, 7F

04/12 17:57, , 8F
猜測官雄對尹家的恨來自求婚不遂.(出身被尹父嫌棄?)
04/12 17:57, 8F

04/12 17:58, , 9F
月靈的真面具噁心恐怖一點,我還比較能夠接受那樣的轉變
04/12 17:58, 9F

04/12 18:00, , 10F
可能我電動玩太多了,還真不知道不同種族有需要這麼害怕
04/12 18:00, 10F

04/12 18:02, , 11F
生小孩後喊不是妖怪感覺差+1...
04/12 18:02, 11F

04/12 18:05, , 12F
身為母親,就算是人頭狐身的孩子,也該愛他才是!
04/12 18:05, 12F

04/12 18:06, , 13F
淑化是古代人耶XDDD
04/12 18:06, 13F

04/12 18:06, , 14F
連在清末民初的那個時候生出一個白子寶寶都會被當做妖怪
04/12 18:06, 14F

04/12 18:07, , 15F
何況她已經知道自己的老公是真正的獸
04/12 18:07, 15F

04/12 18:08, , 16F
不是大家都跟Bella一樣open-minded的
04/12 18:08, 16F

04/12 18:20, , 17F
自己小孩是怪物誰能開心?淑化那樣喊合理阿
04/12 18:20, 17F

04/12 18:20, , 18F
啊哈哈哈啊對耶 東萬!!!!!!!
04/12 18:20, 18F

04/12 19:00, , 19F
是因為木瓜之城太過夢幻吧?如果是刀鋒戰士裡面的吸血鬼
04/12 19:00, 19F

04/12 19:00, , 20F
我很難想像版友的接受度有多高...XDDDD
04/12 19:00, 20F

04/12 20:12, , 21F
推ge大的Bella XDDD
04/12 20:12, 21F

04/13 04:19, , 22F
推是觀眾! 我是觀眾我就是心疼越靈啦><! 我才不要設身
04/13 04:19, 22F

04/13 04:19, , 23F
處地未西花想Q__Q!! ((雖然如果是自己應該也會嚇到))
04/13 04:19, 23F

04/13 04:19, , 24F
  為
04/13 04:19, 24F

04/13 12:40, , 25F
主要本來以為淑化想殺孩子是心理上無法接受他的存在
04/13 12:40, 25F

04/13 12:41, , 26F
結果原來只是生理上無法接受怪物的外型..
04/13 12:41, 26F

04/13 21:59, , 27F
我也覺得像大聲(成),一直出戲
04/13 21:59, 27F

04/13 23:06, , 28F
西花背叛越靈的點有點..呃..ep1預告聽到西花喊不是妖怪
04/13 23:06, 28F

04/13 23:07, , 29F
就猜到昇基演的角色將會是他們的孩子!
04/13 23:07, 29F

04/13 23:08, , 30F
西花太軟弱了 只能用逃/死來逃避 不過古代女子似乎也只
04/13 23:08, 30F

04/13 23:09, , 31F
能如此 不過帶兵去殺越靈真的好傷啊~~~>"<
04/13 23:09, 31F

04/14 09:49, , 32F
好像是壞人命令屬下押她帶路的...
04/14 09:49, 32F

04/14 22:15, , 33F
西花應該是生氣月零沒有告訴他他弟跟淡兒死了吧
04/14 22:15, 33F

04/14 23:48, , 34F
大成+1
04/14 23:48, 34F

04/15 22:49, , 35F
西花太令人失望了 腦袋根本裝屎 不知道在想啥
04/15 22:49, 35F

04/25 19:23, , 36F
西花的反應真的讓人心寒啊..
04/25 19:23, 36F

04/25 19:24, , 37F
虧他還是月靈千年裡唯一喜歡上的女孩...
04/25 19:24, 37F

06/05 02:30, , 38F
西花應該是恨老妖怪欺瞞自己還騙她失身吧,從後續反應
06/05 02:30, 38F

06/05 02:30, , 39F
看來,她就是無法接受妖怪的人啊,如果早知道,就不會
06/05 02:30, 39F

06/05 02:31, , 40F
有戀情開展了, 看了一、二集後比較不恥老妖怪行徑
06/05 02:31, 40F
文章代碼(AID): #1HPyZwqv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yZwqv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