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學校2013的問題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唉唷)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3:06),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看了板上推薦的文章決定開始看學校2013 (我承認是看到大家說兩位男主角很養眼才想看的XD) 現在進度到第七集 講到關鍵的"老相好鬧翻"事件 但因為我看的版本翻譯真的超怪 實在是不太懂 南順說 洪秀的夢想是要當一個足球國手 但想當足球國手就要"出去" 想出去就要"被打" 這是什麼邏輯啊 = = 這個邏輯想不通我之後就一直很出戲 也不懂為何南順會找其他人去打洪秀 請問完全是因為翻譯翻的怪怪讓我搞不懂嗎 還是他們之間還有其他故事 後面會解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80

04/12 23:09, , 1F
應該是說要當國手所以要退出,而他們規則就是要被扁
04/12 23:09, 1F

04/12 23:18, , 2F
要加入或退出這團體 必須被所有團員揍!
04/12 23:18, 2F

04/12 23:19, , 3F
進團退團都要被扁是他們的規則
04/12 23:19, 3F

04/12 23:19, , 4F
校園黑幫的規則吧~
04/12 23:19, 4F

04/12 23:28, , 5F
嗚嗚 終於通了 謝謝大家~
04/12 23:28, 5F

04/13 00:13, , 6F
這部我看了兩個版本,還曾經開兩台筆電,不同版本翻譯對照
04/13 00:13, 6F

04/13 00:14, , 7F
但覺得各有翻的好和不好的地方(判斷標準是看得懂不懂)
04/13 00:14, 7F

04/13 01:00, , 8F
低調問樓上y大兩個版本分別是?
04/13 01:00, 8F

04/13 01:06, , 9F
我比較想知道南順被打為什麼洪秀還在裡面..不是退出了?
04/13 01:06, 9F

04/13 01:24, , 10F
@@ 大名鼎鼎的海嘯有人敢打他嗎?
04/13 01:24, 10F

04/13 02:32, , 11F
南順被打時,興秀還沒有要退出啊(腳還沒斷)
04/13 02:32, 11F

04/13 07:29, , 12F
如果你是說第4級最尾巴那時的回憶,應該就是加入儀式
04/13 07:29, 12F

04/13 14:37, , 13F
不是南順先進,再來洪秀。洪秀先退,再來南順退的嗎?
04/13 14:37, 13F

04/13 15:17, , 14F
應該是洪秀已經在組織裡 南順加入 洪秀要退出結果腿受傷
04/13 15:17, 14F

04/13 15:30, , 15F
我的理解是洪秀他們要打南順 可能南順傳說很厲害
04/13 15:30, 15F

04/13 15:31, , 16F
可是打一打就愛上(X)惺惺相惜(O)南順就加入了?
04/13 15:31, 16F

04/13 15:35, , 17F
樓上這劇本也太超展開了吧XDDD
04/13 15:35, 17F

04/13 15:48, , 18F
喔喔~原來如此XDy
04/13 15:48, 18F

04/13 17:00, , 19F
是不打不認識 一打愛一世嗎XDDDD
04/13 17:00, 19F

04/13 20:36, , 20F
洪秀不是沒在混嗎?是跟著南順玩的 所以照理講應該是南順加入
04/13 20:36, 20F

04/13 20:36, , 21F
幫派時要被揍 洪秀只是在旁邊看
04/13 20:36, 21F

04/13 20:36, , 22F
不然就是南順代替洪秀被打....因為洪秀還要踢足球
04/13 20:36, 22F

04/14 02:08, , 23F
我看到的翻譯是 教練不準興秀繼續參與打架團 所以要他
04/14 02:08, 23F

04/14 02:10, , 24F
退出 不然就不能踢球 然後打架團的規定是加入or退出都要
04/14 02:10, 24F

04/14 02:10, , 25F
禁得起他們的挨揍才能加入or退出
04/14 02:10, 25F
文章代碼(AID): #1HQ2CEm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2CEm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