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命 好像不錯看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vvv)時間13年前 (2013/04/25 13:3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劇版首po 有甚麼違規的 請各位不吝通知 會盡快改的 以下應該沒有雷 看天命完全是衝著宋智孝阿~ Miss 懵~ 還有阿基北(瑟庸)XD 今天看了天命第一集的中字 看到智孝我一整個就是大出戲阿XD 一直覺得他要撕名牌(誤) 可是智孝還是好漂亮喔 古裝也很適合他阿 只是第一集戲分不算多 我看美女就飽了 也不知道他演得好不好 只覺得一直RM上身... (我錯了~~~) 李東(棟?)旭先生對他的印象也只停在去上RM 看到他們兩個對戲 一直想到去跳澳門塔XD 可是 李先生在天命裡面 好吸引人喔 哈哈哈 我不會覺得他不適合古裝欸 反而覺得很好看(可能是沒看過他演現代劇) 阿基北就是...... 加油!!!! 跟李東旭對戲的時候 完全感受到不一樣的磁場阿 (還是因為我一直想到他是諧星= =? ) 眼睛就會一直看著李東旭 完全忽略阿基北......(但你唱歌還是很好聽XD ) 究竟他們兩個之間有甚麼愛恨情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劇情設定好像還不錯(?) 因為我不常看韓劇 所以覺得蠻吸引的(尤其俊男美女) 看完第一集的最後一幕 好想大喊 給我第二集!!! 中間也不會覺得很拖或是甚麼 一下子就看完了 劇情一開始的故事也很期待會怎麼發展 目前打算繼續追下去了 智孝等我~ 希望不要中間爛掉阿 拜託! 有人也在看天命的嗎? 我好想看心得文喔~ 看完的人兒 感謝收看我的廢話連篇QQ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42.152

04/25 14:11, , 1F
這部很好看耶 可惜KBS2好難連 才第一集收視就9.3%跟第一名
04/25 14:11, 1F

04/25 14:12, , 2F
只差1% 如果一直保持第一集的精緻度的話 應該會是同時段第
04/25 14:12, 2F

04/25 14:13, , 3F
一 東旭、智孝、雍大伯 我都蠻喜歡的 小女兒也可愛的要命
04/25 14:13, 3F

04/25 14:13, , 4F
kbs2太難連QQ 都要晚一個小時才能看
04/25 14:13, 4F

04/25 14:17, , 5F
對呀 好想跟大家一起同樂討論 而且這部看起來夠精彩可以開
04/25 14:17, 5F

04/25 14:18, , 6F
結果難的要命@@ 是我連過最難連的吧
04/25 14:18, 6F

04/25 14:20, , 7F
李東旭在RM的碎念真的很好笑XD
04/25 14:20, 7F
我也想看live 但是聽不懂所以放棄XD 不過同樂感覺很high~ ※ 編輯: daliji 來自: 140.122.142.152 (04/25 16:48)

04/25 16:51, , 8F
早半小時開始連,搞不好就可以了?
04/25 16:51, 8F

04/25 16:52, , 9F
之前其實也看過兩集的 IRIS2,只看了兩集 KBS2 就掛了XD
04/25 16:52, 9F

04/25 21:29, , 10F
看完第一集覺得不錯看 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XD
04/25 21:29, 10F

04/25 21:59, , 11F
可以看女人的香氣喔!東旭在裡面飾演帥氣男主角>//<
04/25 21:59, 11F
很好看嗎??? 還是說...純粹看帥哥XD

04/25 23:12, , 12F
我也覺得很好看耶!!很好奇劇情的走向~(還是我太愛智孝XD?
04/25 23:12, 12F

04/25 23:47, , 13F
忍不住偷查了歷史,看來劇情收尾不樂觀...>"<
04/25 23:47, 13F
噢不! 這是改編的改編的......(催眠) ※ 編輯: daliji 來自: 140.122.142.152 (04/26 09:40)

04/26 13:15, , 14F
女人的香氣很好看‼但李東旭的演技有點被女主角金宣兒壓
04/26 13:15, 14F

04/26 13:15, , 15F
04/26 13:15, 15F

04/26 15:56, , 16F
謝謝L大~等有閒的時候來看!!! 天命第二集都還沒時間看QQ
04/26 15:56, 16F
文章代碼(AID): #1HUC2UO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UC2UO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