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張玉貞 為愛而生>ep11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育)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4:35), 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集泰希姐姐的眼神很棒!!! 果然是經過徹底醒悟的張玉貞XD 再一次入宮的玉貞已經變成一個有欲望有手段的人了 從之前揭穿慈京的謊言開始 她知道在適合時機的攻擊才會最有效 傷害也最大 利用仁顯進宮前與她的四目交接(?) 玉貞順利爭取到她成為特別尚宮的機會 而且還是仁顯(不得已)主動宣布的 面對閔大人也只有一開始瞬間的惶恐 後來轉變為從容與傲氣 內心os說要找最好的時機揭露閔大人曾經想害她的事情 性格轉變的玉貞讓這部戲更好看了 前十集基本上是李焞的魅力大爆炸>///< 之後的主線應該就會是以張玉貞為主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幼稚李焞每集都出現啊>////<) --- 仁顯從小到大被教育的就是把中殿 "管好宮內事務,讓殿下無後顧之憂" 視為最大的目標 主動說要幫殿下找到玉貞也是她達到目的的手段之一 一直到目擊(?)殿下直闖凝香閣跟玉貞撒嬌之後 才動搖了自己原本的目標 相信為了得到殿下可愛的笑容 仁顯不只是更努力管好後宮 也會開始為自己爭取更多的關愛 噢我覺得秀賢姐姐的妝容變得更美了 把仁顯堅毅正直但有點動搖的樣子詮釋得很好 --- 宮內女人的鬥爭要開始了 劇情應該會越來越緊張精彩 但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點帥氣的李焞>////< 也很期待還沒正式露臉的男二玄志秀(在熙) 是說今天都要播12集了... 整部戲播一半了男二還沒出來這樣對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06.24

05/14 15:59, , 1F
金泰熙的眼神很適合眼兇狠的人
05/14 15:59, 1F

05/14 16:19, , 2F
推推推!
05/14 16:19, 2F

05/14 16:27, , 3F
我覺得仁顯不來暗的有側隱之心。話說大妃何時領便當?
05/14 16:27, 3F

05/14 18:12, , 4F
在熙最後會否淪為救援打手..玉貞被賜死前緊急出現
05/14 18:12, 4F

05/14 18:13, , 5F
如果戲份被剪到剩下救火隊,那東平君就要哭哭了
05/14 18:13, 5F

05/14 18:13, , 6F
把心愛的女人拱手讓人就罷了,危急救援主角還是別人
05/14 18:13, 6F

05/14 18:16, , 7F
泰熙姊姊要是把10年前<天國的階梯>對付崔智友的壞
05/14 18:16, 7F

05/14 18:17, , 8F
搬出來,收視率絕對大勝~11集泰熙的得意模式超精彩
05/14 18:17, 8F

05/14 18:19, , 9F
泰熙如果不小心出現要笑不笑的眼神,真的會殺死一堆
05/14 18:19, 9F

05/14 18:20, , 10F
後宮的陰險女人(包括批趴叫的大妃 泰熙加油啊~
05/14 18:20, 10F

05/14 18:22, , 11F
亞仁真的很適合出演萌狀小男孩,好自然的撒嬌>//<
05/14 18:22, 11F

05/14 18:25, , 13F
看看泰熙的使壞眼神(令人毛骨悚然 大眼果然厲害
05/14 18:25, 13F

05/14 18:33, , 14F
十年前的泰希真的好美 當然現在還是很美啦
05/14 18:33, 14F

05/14 18:34, , 15F
歲月不饒人阿~希望玉貞越來越壞 11集看的很爽!
05/14 18:34, 15F

05/14 18:35, , 16F
尤其是被宣布是特別尚宮那段 氣勢有夠囂張的!哈哈
05/14 18:35, 16F

05/14 18:40, , 17F
11集眼神真的挺不錯的!!
05/14 18:40, 17F

05/14 19:06, , 18F
11 集一開頭泰熙那個眼神就很棒,深沈與城府都出來了
05/14 19:06, 18F

05/14 19:07, , 19F
一直很期盼她再次演惡女,希望日後的表現會超越天國的階梯
05/14 19:07, 19F

05/14 19:13, , 20F
特別尚宮那邊眼神超棒!
05/14 19:13, 20F

05/14 19:15, , 21F
我看最後面逼喝藥那邊,玉貞好像是緊閉嘴巴耶!?
05/14 19:15, 21F

05/14 19:49, , 22F
我覺得他沒有喝進去藥,所以應該是沒事
05/14 19:49, 22F

05/14 19:51, , 23F
11集全部眼神都演超棒!!!!!氣勢都有出來演很好!!!!
05/14 19:51, 23F

05/14 19:52, , 24F
泰希這集演超好!!!!難道比較會演壞女人嗎哈哈
05/14 19:52, 24F

05/14 19:58, , 25F
推泰熙的眼神!還有主上急著找玉貞撒嬌的樣子 XDDD
05/14 19:58, 25F

05/14 19:59, , 26F
是說昨天主上說大妃只會在人前行事,不會偷偷來~果然大妃
05/14 19:59, 26F

05/14 20:00, , 27F
要對付玉貞真的就是用堂堂抓人的方式~果然知母莫若子XD
05/14 20:00, 27F

05/14 20:01, , 28F
不過東平君還是悲情模式連開ing.../__\
05/14 20:01, 28F

05/14 20:04, , 29F
壞女人就是要眼睛大才有氣勢啊(大誤)
05/14 20:04, 29F

05/14 20:09, , 30F
昨天玉貞要求東平君協助他,還說要聚集南人來鞏固自己的力
05/14 20:09, 30F

05/14 20:11, , 31F
本來喊她玉貞的東平君,則說:妳真的要走這條路嗎?張尚宮
05/14 20:11, 31F

05/14 20:12, , 32F
雖然是小地方,但這樣改口卻讓人有點難過..
05/14 20:12, 32F

05/14 20:18, , 33F
這部是男二是東平君才對!!
05/14 20:18, 33F

05/14 20:18, , 34F
因為她已經真的成為王的女人,不能再親熱的叫玉貞了
05/14 20:18, 34F

05/14 21:25, , 35F
泰熙姊臉上浮現歲月的痕跡,但演的不差呀
05/14 21:25, 35F

05/14 23:20, , 36F
11集金泰希眼神很讚+1 且眉目間也有細微情緒在!
05/14 23:20, 36F

05/14 23:53, , 37F
這集眼神大爆發,看得超爽的,張玉貞終於硬起來了XD
05/14 23:53, 37F
文章代碼(AID): #1HaTj1n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Tj1n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