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命 ep8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5/19 22:44),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 「天命」果然如其新聞稿般,是古代版的逃亡者, 從第一集到現在,男主角不斷地在逃亡中, 劇情發展至今,簡單來聊一下內容。 宮廷內鬥 老實說,本人對古時候的宮廷鬥爭戲實在很不感興趣啊。 完全不想看虛弱的王、城府極深的繼母和被蒙騙的世子間的故事, 嗯,雖然世子很快就發現繼母的詭計, 但他能信任的人太少了,看來宮廷內鬥還要慢慢演。 = = 不過,王宮的囚房也太好闖了吧?! 山賊動不動就能闖進去找人聊天? 父女之情 崔元和他女兒間的感情戲都表現的不錯, 小女孩真的很會演,比大君的演技自然許多。 有時候看到大君和世子對話時,我都會忍不住出戲。 o_Oa 崔元為了女兒什麼都願意去做啊! 冒險用蜂毒改變面貌,進宮去救唯一的人證, 但... 山賊中沒人可以教點易容術嗎? 一定要用這麼如此危害性命的方法易容嗎? 真是苦情的主角。 其他 劇中慢慢浮現看似平凡,卻深具影響力的配角了。 例如山寨中的白髮老人和在花室內與世子對話的內官, 應該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會多所著墨。 本集活動 本集最後一幕停在明朝的刺客闖進崔元為龜先生治療的房間內, 究竟二人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是二人獲救?或是崔元順利逃脫龜先生被囚禁? 還是好不容易救活的龜先生又被一刀斃命?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棟旭版參與《天命》EP8的猜猜樂喔!!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2.75

05/20 00:24, , 1F
每次金小妹妹講話時我都很怕她突然吐血 囧
05/20 00:24, 1F

05/20 00:25, , 2F
但她真的演得很好~~
05/20 00:25, 2F

05/20 00:41, , 3F
看到後來覺得女主多仁很沒存在感 有沒有她都沒差 = =
05/20 00:41, 3F

05/20 00:44, , 4F
男主後來也是 感覺一直在鬼打牆的逃亡 逃的我都出戲了
05/20 00:44, 4F

05/20 00:46, , 5F
現在反而比較期待紅疫鬼和男主妹妹之間的粉紅
05/20 00:46, 5F

05/20 00:48, , 6F
期待紅疫鬼和妹妹的愛情線 +1
05/20 00:48, 6F

05/20 00:51, , 7F
原本是因為棟旭看的 現在反而被紅疫鬼壓下去了 @@
05/20 00:51, 7F

05/20 02:32, , 8F
期待紅疫鬼和男主妹妹之間的粉紅+1 可是真的會有愛情線嗎?
05/20 02:32, 8F

05/20 02:32, , 9F
目前紅疫鬼對妹妹都超粗魯的阿~沒在手下留情@"@
05/20 02:32, 9F

05/20 03:00, , 10F
女主角哪有沒存在感,我們看的是同一部戲嗎?
05/20 03:00, 10F

05/20 03:02, , 11F
越來越好看了我猜德八會死,這樣才能夠繼續逃下去XD
05/20 03:02, 11F

05/20 04:47, , 12F
想問慶源大君知道中殿的計畫嗎@@ 和世子去中宮的路上表情
05/20 04:47, 12F

05/20 04:47, , 13F
有點奇妙(?)
05/20 04:47, 13F

05/20 04:48, , 14F
這位世子和隔壁宮中殘酷史的世子之後都蠻悲慘的...
05/20 04:48, 14F

05/20 09:17, , 15F
世子還是有做到他要的事,但只能說活較久的人才是勝者
05/20 09:17, 15F

05/20 10:48, , 16F
如果是只看前六集,女主的確是很沒存在感,但第七集後戲份
05/20 10:48, 16F

05/20 10:49, , 17F
大增後,就好很多了,連粉紅發展都感覺突然延伸出不少 XD
05/20 10:49, 17F

05/20 10:51, , 18F
不只要當spy,要當崔元的聯繫,還要忙著跟世子、陶文有
05/20 10:51, 18F

05/20 10:54, , 19F
些許曖昧情愫,先不論劇情,這部戲畫面還蠻有質感的,偶爾
05/20 10:54, 19F

05/20 10:54, , 20F
拍攝手法也讓人驚喜
05/20 10:54, 20F

05/20 11:00, , 21F
感覺德八會死阿! 趙達煥自己在藝體能說他演的角色要死了XD
05/20 11:00, 21F

05/20 17:50, , 22F
智孝練就了一身SPY本領,期待紅疫鬼的感情戲,小琅無感><.
05/20 17:50, 22F

05/21 23:04, , 23F
感覺紅疫鬼也滿喜歡智孝的阿?(是我太愛智孝出現幻覺了嗎XD
05/21 23:04, 23F

05/24 23:59, , 24F
看了好無力唷~~常覺得太沒希望了吧!壞人這麼壞,好人這
05/24 23:59, 24F
文章代碼(AID): #1HcELb3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ELb3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