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感恩緯來進 愛上王世子The King 2Hearts!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殿下)時間13年前 (2013/05/21 02:25),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當時版上王二心大熱的時候我完全不為所動, 一方面李昇基跟河智苑都不是我的菜、一方面是我當時好像看了某版的前導預告, 內容就是北韓軍官們第一次去南韓,金恒兒在車上介紹那段, 因為覺得不論腔調還是形象都太刻板太做作了,加上北韓女軍官這題材也不新, 總之當時根本對這部不期不待,所以自然沒有看的意願。 結果前一陣子剛好轉到緯來,印象中是看到跑步機那段, 當下我第一個念頭是『呃!! 王二心耶?這片子這麼久了居然有人進喔?』 (有鑑於最近韓劇真的進太快,對我來說王二心已經是好幾檔之前的事了。) 不過反正也沒事就多停了2秒,就不自覺的看下去了XD 但是真正有入坑衝動,是到了李在河拿槍對準金恒兒那段,實在太想知道後續發展了, 忍不住就跑去追進度了~ 說是入坑,其實我都是跳著看,說到底這部真的不是我的菜,只有在江國王很有魅力/// 但整部戲到了韓版第7集(約台版第10集)我覺得才真正展開了!!!! 原來劇名的"The King"是有所本的!!! 而且所有角色突然都從無聊人士upgrade了! 尤其是殷始慶和李在信, 本來這個公主&侍衛長的配對我還覺得沒啥新意的,結果根本出人意料! 對我而言主線反而無聊,簡直"北韓英勇女軍官金恒兒勇救無用愛人李在河"無限LOOP 而且反派肥仔跟他的洋人痞子惡伙們實在讓人火大,所以我幾乎都跳掉了, 結果蒙難王室的情感最令人動容,相較之下兩人愛情的南北差異阻隔完全不吸引我, 到最後反而原本根本不期待的公主侍衛長Line和已逝國王李在江才是觀看重點啊!!!! 在跳掉WOC之後,本來以為接下來就剩解決肥仔這件事了, 但是編劇也太沒良心了吧!!!!!!!! 還我殷始慶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我最後2集根本沒在看,因為一直希望殷始慶沒死,只是故佈疑陣而已, 不論軍籍牌、還是喪禮、還是秘書室長的眼淚我通通當成幌子,一心只求這一切都是夢, 一口氣拚到了20集,我才接受事實啊 Q______Q 這根本就是要逼死觀眾嘛!!!! 平心而論,撇開殷始慶怨念不談,我是覺得最後的南北再對峙也太無聊了些, 反正整部戲就是很愛把南北的大對峙化在這兩個人的愛情戰解決,對我而言無趣。 不過這部在我看來還是非常精緻的劇啦~ 我也同意版友所說他們外語力都超好這點。 然而敗筆就在於對兩韓情形的架空設定(無強人的北韓&有王室的南韓) 畢竟這種國與國的糾紛竟然可以屢屢靠著這兩個人堅定不移的真愛化解, 也未免太童話了(翻白眼) 另外除了主角有Happy Ending,其他人也未免太慘了吧? -->在江國王夫婦死於非命 -->在信公主殘廢+心靈創傷+痛失愛人 -->殷始慶價值觀破滅、還在任務中殉難 -->金恒兒被耍著玩、被開槍背叛,又成眾矢之的,一度被甩、流產、被綁架、被拘禁... 整齣戲只有李在河最爽: 吊兒郎噹過日子,靠國王大哥解決一切,結果壞人陰了他兄妹卻使他登上王位; 明明對金恒兒惡劣到不行,但北韓正妹軍官還是掏心掏肺、不離不棄; 不管怎麼欺負殷始慶,他就是忠心耿耿,最後為了解決李在河宿敵甚至死而後已。 呣,這部戲果然還是跳著好看,畢竟不太挑剔的話還是有好看的部分, 但真要計較起來,光是最後胖仔跟李在河的海崖對峙戲我就覺得蠢斃了。 (都已經靠間諜知道敵人位置了,一介國王居然還以身犯險和敵人面對面?你腦子呢?) 噢唔,其實我有重看某些片段,但都是公主要不就是殷始慶的,結果越看越心痛>"< 要不是緯來引進,我可能此生就這樣埋沒這部片了!!!! 有看王二心真是太好了~ 雖然被虐的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93

05/21 03:00, , 1F
可惜沒有原音播出的時段
05/21 03:00, 1F

05/21 03:15, , 2F
王二心推!! 緯來好像很少會播原音的?真的很可惜QQ
05/21 03:15, 2F

05/21 08:29, , 3F
便當送太兇害我不想看
05/21 08:29, 3F

05/21 10:14, , 4F
王二心畢推!殷信CP真的快比主角搶戲了XD
05/21 10:14, 4F

05/21 14:54, , 5F
便當真的送很大,看第二次還是哭到不行
05/21 14:54, 5F

05/21 15:02, , 6F
王二心推~雖然原PO覺得在河很欠揍又對恆兒很壞,但我
05/21 15:02, 6F

05/21 15:03, , 7F
看了這部更肯定李昇基的演技,覺得他從白目到成長演得
05/21 15:03, 7F

05/21 15:05, , 8F
很好 也很喜歡他笑著跟崩菇烙狠話的表情阿~
05/21 15:05, 8F

05/21 15:26, , 9F
對我來說這部除了崩菇變魔術 沒有可以跳過的...
05/21 15:26, 9F

05/21 15:34, , 10F
大推王二心沒有可以跳過的
05/21 15:34, 10F

05/21 18:40, , 11F
昨天也是看了第二次 照樣大哭阿!!!
05/21 18:40, 11F

05/21 19:13, , 12F
WOC是經典。推lanagrass大,除崩估變魔術,這部沒有可跳過的
05/21 19:13, 12F

05/21 19:23, , 13F
還要加上兩次泡澡 XDD
05/21 19:23, 13F

05/21 20:25, , 14F
我也是看了緯來之後追的
05/21 20:25, 14F

05/21 20:25, , 15F
結果 超愛李昇基阿!!!
05/21 20:25, 15F

05/21 20:33, , 16F
捨不得快轉的一部戲!除了崩估的魔術和泡澡XDD
05/21 20:33, 16F

05/21 20:48, , 17F
我最喜歡的是恒兒幫已殘廢的公主洗澡那段
05/21 20:48, 17F

05/21 20:48, , 18F
還有恒兒要離開北韓前跟爸爸告別~~哭哭
05/21 20:48, 18F

05/21 20:49, , 19F
肥仔變魔術跳過+1.......(不得不說崩估演的真好!)
05/21 20:49, 19F

05/21 21:50, , 20F
王二心這部戲太好看,劇本在親情、友情、愛情都有所著墨。
05/21 21:50, 20F

05/22 01:22, , 21F
真的!超愛李昇基>///< (花痴)
05/22 01:22, 21F
其實跳著看本來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以前我不管再討厭的part都會為了戲的完整性看完 但是這陣子以來變得不太能承受劇情太機車的地方,越緊湊越想跳到後面看結論。 唉,可能是人老了的後遺症。想當年我看完魔戒都可以撐著不去廁所的, 現在幾乎每次去看電影都落得中斷跑廁所,根本就是膀胱無力的老人(拭淚) ※ 編輯: elwyn 來自: 111.249.168.93 (05/22 04:38)

05/22 11:44, , 22F
大推王二心~~~~我覺得這部戲寫得內容很不一樣~~~
05/22 11:44, 22F

05/22 11:45, , 23F
情感張力很強的一部戲 看完這部戲對李昇基完全死心踏地XD
05/22 11:45, 23F

05/22 11:45, , 24F
還因此參加了去年的李昇基FM哈哈哈哈
05/22 11:45, 24F
文章代碼(AID): #1Hccfzy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cfzy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