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6(2013/7/26 PM3:10)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0:08), 編輯推噓33(33032)
留言6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修夏說2013年7月26日下午3點10分彗星被綁架了 2小時後我們11年的故事結束了..... 而這天也是我的生日,真不是滋味! 早上三點起來下載後,發現眼睛怎麼腫很大? 才知道細菌感染啊!果然今天對修夏~對彗星~對我~都不是個好日子。 我相信自己再往後的幾年,只要到了自己生日,就會想到修夏這句話XDDDD ♥♥♥♥♥♥♥♥♥♥♥♥♥♥♥♥♥♥♥♥♥♥♥♥♥♥♥ 今天這集70%都在交待三大主角外的支線,還好有加集, 也許嚴基俊、崔潤等客串有延長集數的用意,但對這部戲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若只有16集,有很多細節事件都只能帶過,而不能完整呈現給觀眾 這部戲不僅僅只有彗星修夏這條線好看而已,還有其它綠葉的劇情都很發人醒思 且看到現在,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啟示及現實真相的一面。 我想伊大叔接這個角色我覺得很棒! 雖然戲份和之前比不多,但這角色讓彗星修夏學到很多的一個重要的人 車辯讓人很溫暖,即使看到申辯在自責,讓申辯知道自己當律師是因為申辯 讓自己成為一個像申辯一樣優秀的國辯律師,而申辯就是他的起點 讓申辯不要再自責自己是多麼沒有用的人了! 你們有沒有發現,車辯是個口和心一致的人,基本上修夏很少讀他的心 只有在電梯裡及修夏爸的事,那是真的無法說出口,所以車辯是個很善良很真的人 連張辯問他信件的事,都不敢正眼看張辯就知,他是多麼不會說謊的人 這部戲真的是讓我覺得除了徐大碩、閔俊國外(實際他的狀況也許很悲慘) 其它角色都讓人很感動、有歡笑、有眼淚的一部好戲 阿秤(無情的都市毒頭)在聽到度妍叫他一聲「爸爸」後,我的眼淚就哭出來了 他等了26年了,這句「爸爸」,在26年前在牢中不斷的懊悔自己的過錯 殺了自己的妻子,害自己小孩被人扶養,結果得知是被自己老婆陷害入獄關了26年 自己還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生命,也不要求自己女兒來認他或團聚, 甚至原諒了徐大碩,原諒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及度量,這部戲有一個很大的重點 :「人生只有一次,為何要把剩下的時間用在怨恨上,懷著愛都不夠了」 彗星媽及黃達仲都說過這話,這2個老演員都好催淚唷! 所以我覺得彗星及修夏最後也會原諒閔俊國,懷著愛繼續生活下去 徐大碩真的最後還是不肯認錯,說一個我做錯了,真的會要了他的命吧! 但因為這樣,女兒老婆都離他遠去了,認錯比原諒更簡單好嗎? 朴編不要再寫他的支線,因為很浪費時間XDD 彗星真的是史上變種女主角之最,沒有之一 不管是傲嬌的御女、很做作的平實性格、又帶有正義沒有心機的角色 她叫草坪頭:「閉嘴!我都聽不到了」,我都覺得太有魅力了 連修夏的春夢也要唸一下,修夏的淺意識是很希望彗星穿婚紗吧! 修夏說:這是作夢嗎?彗星:這當然是夢啊!怎麼可能是真的,你的夢真的很幼稚 這是什麼造型啊!還叫修夏快點醒過來,她不要再穿著這件不方便的禮服了 → → → 完全是彗星派的說法,真的讓人會心一笑啊! 慧星對度妍處理父親的事, 我想得到很多啟示吧, 但她沒有將她的領悟 分享給修夏聽, 所以修夏還覺得她會討厭做錯事的父親, 也會跟著討厭隱瞞的自己. 才會有後面修夏的懊悔 這部戲湊合了很多真愛啊!例如:修夏及彗星 車辯及柳昌 申辯及黃仲達 最後,真的不得不讚賞李鍾碩,最後一段的崩潰震撼到我了 也許是急著要送禮物而失去了理智,只有手機不見了, 警察就算了,連這麼聰明的你都會失算 修夏心裡想:彗星知道真相後,這是最後的話,我能活下去嗎? 可見彗星在修夏心中比他生命還重要,這時還只是以為彗星躲著他 想不到有勇氣打了電話,是閔俊國接的,他真的所有情緒都瞬間崩潰了 那個大叫有心痛、懊悔、難過、生氣。。。。自己心愛的人又要再眼前消失了 修夏你很難過~~我們也要難過一星期啊!希望那個結束,是美好的開始。 2013年7月26日下午3點10分彗星被綁架 2小時後我們11年的故事結束了 http://i.imgbox.com/adieWEKW.gif
PS:朴編很愛對仗戲法相呼應,所以彗星媽的夢還沒有呼應到,所以換修夏守護彗星了 PSS:第一集彗星在面試國辯律師時,說了自己的煙火事件才錄取   會不會朴編也呼應第一集,修夏進警校也說了自己的故事,而進了警察大學呢? PSSS:還有最最最~~~重要一點:李鍾碩,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17.175

07/26 10:31, , 1F
車辯好人,難得有女一無論跟男一或男二都不會反對的
07/26 10:31, 1F

07/26 10:38, , 2F
O大生日快樂!我的玻璃心因為這篇稍稍得到緩解XD
07/26 10:38, 2F

07/26 10:38, , 3F
拜託給我HE~~
07/26 10:38, 3F

07/26 10:38, , 4F
未看先推,橘大生日快樂!!
07/26 10:38, 4F

07/26 10:43, , 5F
期待結局,然後祝福o大生日快樂(*︶*)
07/26 10:43, 5F

07/26 10:43, , 6F
橘大生日快樂!!那個愛心分隔線用得太好了>///<
07/26 10:43, 6F

07/26 10:44, , 7F
這部戲真的是好戲。我也覺得加集加得太好了 至少目前
07/26 10:44, 7F

07/26 10:44, , 8F
支線都比較圓滿的結束 就靠著大家的正面力量等主線了
07/26 10:44, 8F

07/26 10:44, , 9F
我覺得那句"我能活下去嗎"翻得有點過了?!韓文不懂但覺
07/26 10:44, 9F

07/26 10:45, , 10F
修夏真的是用生命在愛彗星啊~這樣的兩人要是沒有HE
07/26 10:45, 10F

07/26 10:45, , 11F
得修夏不是這麼懦弱的人 除非彗星遭遇不測他才活不下
07/26 10:45, 11F

07/26 10:45, , 12F
叫觀眾怎麼辦Q__Q
07/26 10:45, 12F

07/26 10:46, , 13F
大家有看最近釋出的小修夏日記嗎? 看得我心酸亂哭XDD
07/26 10:46, 13F

07/26 10:55, , 14F
小修夏日記是?說到日記,那日記本應該還會有其他功用吧
07/26 10:55, 14F

07/26 10:55, , 15F
讓彗星知道修夏有多深情之類的...
07/26 10:55, 15F

07/26 11:23, , 16F
http://ppt.cc/yyI~昨天半夜我才看完這日記
07/26 11:23, 16F

07/26 11:26, , 17F
看完日記,修夏真的很愛彗星啊!這男人真正太完美了。
07/26 11:26, 17F

07/26 11:38, , 18F
真得每個角色都很令人感動!
07/26 11:38, 18F

07/26 11:41, , 19F
謝橘子大 看完日記好心酸 最後不給HE我要考慮打電話給
07/26 11:41, 19F

07/26 11:43, , 20F
朴編!!修夏的人生實在是靠彗星才撐下來 還長得這麼好啊
07/26 11:43, 20F

07/26 11:44, , 21F
又乖巧又貼心 朴編不給好結局就太狠心了T.T
07/26 11:44, 21F

07/26 11:55, , 22F
樓上 現在來得及嗎XD
07/26 11:55, 22F

07/26 12:08, , 23F
Que大我覺得那翻譯不管是不是對,我覺得這樣翻譯,更
07/26 12:08, 23F

07/26 12:08, , 24F
能突顯修夏對爸爸的事,彗星的諒解比知道真相來的重要
07/26 12:08, 24F

07/26 12:08, , 25F
,看他在電話前面的猜測不安恐懼,就知道他急需彗星的
07/26 12:08, 25F

07/26 12:08, , 26F
諒解
07/26 12:08, 26F

07/26 13:04, , 27F
橘子大特別的生日快樂
07/26 13:04, 27F

07/26 13:07, , 28F
我了解也認同橘大的點XD 但我覺得那句只要翻成"我挺得
07/26 13:07, 28F

07/26 13:08, , 29F
過來嗎" 其實就可以了 "我能活下去嗎" 感覺好像彗星如
07/26 13:08, 29F

07/26 13:08, , 30F
果掛他電話來個相應不理他就要立刻去投河一樣 這樣之
07/26 13:08, 30F

07/26 13:09, , 31F
前在辦公室前面說他會很堅強的保證不就空口說白話了嗎
07/26 13:09, 31F

07/26 13:11, , 32F
"彗星不諒解我,我能承受得住嗎" 跟"不諒解我我就要去
07/26 13:11, 32F

07/26 13:11, , 33F
O大生日快樂!!
07/26 13:11, 33F

07/26 13:11, , 34F
死" 基本上我覺得還是有差異囉 所以看到那句有點糾結
07/26 13:11, 34F

07/26 14:03, , 35F
橘大生日快樂,我好怕是BE,好揪結喔
07/26 14:03, 35F

07/26 14:16, , 36F
推橘大 我也今天生日 (握手)
07/26 14:16, 36F

07/26 14:40, , 37F
no大也生日快樂! 日記感覺看完會好心酸T^T
07/26 14:40, 37F

07/26 14:52, , 38F
橘大生日快樂!求販售小修夏日記本~好想跟他用同一本寫日記!
07/26 14:52, 38F

07/26 15:23, , 39F
橘大和n大生日快樂!希望結局不要爛尾就好~切拜~
07/26 15:23, 39F

07/26 16:39, , 40F
no大生日大大大快樂。謝謝大家。
07/26 16:39, 40F

07/26 16:54, , 41F
看了16的中字...突然覺得或許跟修夏爸沒有太多關連...
07/26 16:54, 41F

07/26 16:55, , 42F
有可能只是修夏爸報導那個教授心臟手術的成功率100%...
07/26 16:55, 42F

07/26 16:56, , 43F
結果閔的妻子接受手術卻掛了...因此閔就偏激的想殺人...
07/26 16:56, 43F

07/26 19:01, , 44F
個人腦補也許手術需要很多錢所以才害閔媽+兒子流浪
07/26 19:01, 44F

07/26 19:05, , 45F
我也跟s大想的一樣...
07/26 19:05, 45F

07/26 19:09, , 46F
應該是修夏爸收了醫院的錢寫了不實報導嗎!?
07/26 19:09, 46F

07/26 19:09, , 47F
所以修夏才會有罪惡感
07/26 19:09, 47F

07/26 19:19, , 48F
同樓上 應該是收錢所以寫醫院很好結果根本.....
07/26 19:19, 48F

07/26 19:48, , 49F
賭一根香蕉XD,是HE…
07/26 19:48, 49F

07/26 20:02, , 50F
happy birthday ^^
07/26 20:02, 50F

07/26 20:06, , 51F
推最後的崩潰完全演技大爆發 &度妍的部分完全淚點QQ
07/26 20:06, 51F

07/26 20:08, , 52F
是"不得不"讚賞李鐘碩 還是 "不讚賞"李鐘碩?語氣有點不順XD
07/26 20:08, 52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19.68.181.81 (07/26 20:27)

07/26 20:26, , 53F
跟進樓上 賭是HE!!!
07/26 20:26, 53F

07/26 20:27, , 54F
aiy大我改了,是不得不,打太快XDDD
07/26 20:27, 54F

07/26 20:34, , 55F
橘大 生日快樂~~~
07/26 20:34, 55F

07/26 20:44, , 56F
這集的度妍讓人完全淚崩,劇本真的好棒QQ
07/26 20:44, 56F

07/26 20:46, , 57F
千萬別進貼吧,因那結局很瞎,我怎麼會誤點啊!!氣~~
07/26 20:46, 57F

07/26 22:31, , 58F
有人知道最近的片尾曲是什麼嗎?
07/26 22:31, 58F

07/26 22:37, , 59F
片尾曲好像是慢版的Echo
07/26 22:37, 59F

07/26 22:39, , 60F
看到最後都快哭了>-<
07/26 22:39, 60F

07/26 23:11, , 61F
原PO生日快樂!也推車辯的真!教會星夏很多事!這集的度妍
07/26 23:11, 61F

07/26 23:12, , 62F
也是滿滿的淚點啊!最後度妍跟黃達鍾還滿溫馨感人的^^
07/26 23:12, 62F

07/26 23:13, , 63F
我相信會是HE! 片尾曲是慢版echo沒錯
07/26 23:13, 63F

07/26 23:31, , 64F
今天的壽星大大們生日快樂!許一個好結局給大家吧(祈禱)
07/26 23:31, 64F

11/29 01:54, , 65F
推最後的崩潰完全演技大 https://muxiv.com
11/29 01:54, 65F
文章代碼(AID): #1HyTetZ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TetZ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