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讓我呼吸中斷好幾次的聽見你的聲音eps16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tcc)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1:43),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得不說 聽見你的聲音真的是目前on檔韓劇中 最讓我驚艷的第一名了!!! 尤其是第16集 讓我又哭 又笑 又緊張的一集 一直對徐度妍好感度相當低 覺得她高傲 冷漠 只懂法理不近人情 但是看到她在廁所痛哭 哭著對彗星說覺得快要死掉 請她救救她 我也跟著哭了 TAT 之後一連串在法庭上說服陪審員到審判長宣判無罪 真得很感人!!! 申律師自責26年前沒有為黃達鍾脫罪 讓他在監獄關了那麼久 沒想到是由車辯說出7年前的故事 讓申律師適懷從新找回自信 除了感動之餘 小小花癡一下 尹尚炫警察扮相真是帥啊!! 但是接下來修夏的夢讓我皺起眉頭 超~~級~~不~~詳!!!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預測這齣是悲劇收場 配上修夏最後說得那句11年的故是要畫上句點 原本期待ENDING的 現在卻完全害怕下禮拜的來臨 Q Q 要是真的是悲劇怎麼辦啊~~ 我怕我心臟無法承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4.38

07/26 21:50, , 1F
網路跟新聞報導都有點刻意要引向悲劇收尾,但是我個人覺得
07/26 21:50, 1F

07/26 21:51, , 2F
不可能(堅定)悲劇收尾的話整齣戲就太瞎了...壞人從頭到尾想
07/26 21:51, 2F

07/26 21:51, , 3F
我堅信這一切都是炒作啊啊啊
07/26 21:51, 3F

07/26 21:51, , 4F
要騙我們去看的
07/26 21:51, 4F

07/26 21:52, , 5F
怎樣就怎樣,最後還逃過法律的制裁這樣像話嗎?畢竟這齣戲
07/26 21:52, 5F

07/26 21:53, , 6F
閔不是第一主角,也不是以他的視點拍的,所以不可能!!!
07/26 21:53, 6F

07/26 22:04, , 7F
的確是有可能是炒作 拜託一定要是HE啊!!!
07/26 22:04, 7F

07/26 22:06, , 8F
我一直相信是HE
07/26 22:06, 8F

07/26 22:34, , 9F
當年祕密花園也用這招騙人~
07/26 22:34, 9F

07/26 22:38, , 10F
拜託不要悲劇
07/26 22:38, 10F

07/26 23:13, , 11F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度妍耶(笑) / 在十六集之前都是隱隱
07/26 23:13, 11F

07/26 23:15, , 12F
約約透露出悲劇傾向 但是十六集結尾這樣明示 反而讓人
07/26 23:15, 12F

07/26 23:16, , 13F
疑惑~ 反而讓我覺得喜劇可能性大於悲劇了!不然剩下兩
07/26 23:16, 13F

07/26 23:16, , 14F
小時要演什麼XDDD
07/26 23:16, 14F

07/27 00:00, , 15F
度妍老實說小時候超不討喜~''~但長大後無法令我討厭反而很
07/27 00:00, 15F

07/27 00:01, , 16F
喜歡>\\\\\<
07/27 00:01, 16F

07/27 00:02, , 17F
拜託不要杯具T__T我真的會心情不好上一陣子(對!我超入戲
07/27 00:02, 17F

07/27 03:06, , 18F
我也哭了 真感動
07/27 03:06, 18F

07/27 05:41, , 19F
祕密花園演到第十七集的時候,一堆人都很怕是悲劇,結果沒
07/27 05:41, 19F

07/27 05:41, , 20F
事,這齣戲如果不這樣賣關子,收視率哪會這麼高啊~
07/27 05:41, 20F

07/27 08:06, , 21F
聽音加nine的教訓~以後不隨意追on檔戲了~真的好內傷>"<
07/27 08:06, 21F

07/27 09:45, , 22F
如果是悲劇不會演兩集啦 被殺了以後還有什麼好演?? 一定是H
07/27 09:45, 22F

07/27 09:45, , 23F
E!!!
07/27 09:45, 23F

07/27 11:06, , 24F
我也喜歡度妍 但主因是她身材好又漂亮>/////<
07/27 11:06, 24F

07/27 11:45, , 25F
我一直堅信是HE如果是BE我會絕望啊!!!!!!!!!!!!!!!!!!
07/27 11:45, 25F

07/27 11:46, , 26F
我想看修夏和彗星繼續放閃
07/27 11:46, 26F

07/27 13:47, , 27F
度妍身材真的超好!!!
07/27 13:47, 27F

07/27 14:54, , 28F
看到後來覺得度妍比彗星漂亮>///<可惜劇中沒有配對的男星
07/27 14:54, 28F

07/27 15:20, , 29F
度妍長大後我就無法討厭他 又超正 我也覺得比彗星正
07/27 15:20, 29F

07/27 15:20, , 30F
重點是小時是有很多機車的地方 長大我覺得真的不討厭阿
07/27 15:20, 30F

07/27 15:21, , 31F
它可以和機坪頂在一起 在不然車辯也可以 XDDD
07/27 15:21, 31F

07/27 15:23, , 32F
一定要HE~~不然真的是我無法承受的痛!!!拜託編劇了~
07/27 15:23, 32F

07/27 15:34, , 33F
每個角色出現都輪流哭過一遍 整集有一半時間都在哭T^T
07/27 15:34, 33F

07/27 18:44, , 34F
度妍看久五官像具荷拉
07/27 18:44, 34F

07/28 00:08, , 35F
覺得度妍很漂釀+1
07/28 00:08, 35F

07/28 20:42, , 36F
修夏媽感覺也有關聯,應該會HE,只怕閩俊國死得太輕鬆
07/28 20:42, 36F

11/29 01:54, , 37F
如果是悲劇不會演兩集啦 https://muxiv.com
11/29 01:54, 37F
文章代碼(AID): #1Hydpwk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dpwk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