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情都市結局(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f)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2:15), 編輯推噓16(16027)
留言4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然有雷雷雷 剛剛追完直播 現在心裡完全在吼叫阿!!!!!!!!!!!!!! 因為在版上看到推薦文說這部男女主角見面幾次就有床戲 所以覺得好像很有趣就直接打開第十集來看XDDDD 然後覺得劇情滿特別的而且男主角超有魅力所以快速的補完 不過其實幾乎每一集都邊看邊在心裡大罵髒話 時賢真的太慘了啦嗚嗚嗚嗚 一開始只是覺得局長這人有夠自私 講話嘴臉很討人厭又愛大聲罵人 但沒想到他壞得這麼扯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早上看到二十集的預告不知道為何就有不好的預感 害我一整天都很擔心會不會是悲劇 看到秀死掉的時候心都涼了 結果 時賢果然....... 雖然大家都猜得到局長會開槍但怎麼能真的讓時賢死阿QQ 太可惡了!!!!!!!!!!!!!!!!!!!!!!!!!!!!!!!!!!!!!!!!!!!! 像這樣的戲男主角死掉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不過我真的沒有心情看中字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6.182

07/30 22:17, , 1F
什麼?!時賢死了 桑心QQ
07/30 22:17, 1F

07/30 22:20, , 2F
太椎心了啦,真的會無力追20集.但起碼最後一幕...
07/30 22:20, 2F

07/30 22:23, , 3F
什麼!!!!!!!!!!!!!!
07/30 22:23, 3F

07/30 22:23, , 4F
重點是死的比配角還快....連話都沒講半句我傻眼
07/30 22:23, 4F

07/30 22:25, , 5F
阿秀死的還比較讓我催淚有韻釀的時間
07/30 22:25, 5F

07/30 22:25, , 6F
對!!!!!!!!!!!!我不能接受的點就是他什麼都沒講QQ
07/30 22:25, 6F

07/30 22:25, , 7F
感覺就很像編劇偷懶讓我真不爽!!!!!!!
07/30 22:25, 7F

07/30 22:26, , 8F
....現在是怎樣,我在隔壁棚受完打擊之後,到這棚來又被
07/30 22:26, 8F

07/30 22:26, , 9F
打擊一次....
07/30 22:26, 9F

07/30 22:26, , 10F
最後一幕應該只是萬一哪天想拍續集還可以接下去
07/30 22:26, 10F

07/30 22:27, , 11F
但以時賢中槍的位置來看可以說是沒救了所以就是掛了
07/30 22:27, 11F

07/30 22:28, , 12F
編劇目前沒有拍續集的打算!男主角也要去養傷了不接戲
07/30 22:28, 12F

07/30 22:29, , 13F
最後一集有種編劇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的結局xd
07/30 22:29, 13F

07/30 22:32, , 14F
時賢死可以預料到的!但是真的有點迅速又隨意
07/30 22:32, 14F

07/30 22:38, , 15F
時賢跟局長在對峙的時候就可以猜到時賢會心軟局長會開槍
07/30 22:38, 15F

07/30 22:39, , 16F
然後編劇真的這麼寫...感覺就是讓我們眼睜睜看時賢死掉
07/30 22:39, 16F

07/31 00:02, , 17F
什麼!!!!為了想說一氣呵成中途忍住看別的,搞到後來兩齣男
07/31 00:02, 17F

07/31 00:02, , 18F
主角都死翹翹!!(翻桌)
07/31 00:02, 18F

07/31 00:06, , 19F
被雷到了T____________T 屋哩時賢阿~~~~~~~
07/31 00:06, 19F

07/31 00:14, , 20F
看到一半..超想打某人..阿~~~!!!
07/31 00:14, 20F

07/31 00:14, , 21F
蝦毀,星期一二是怎麼了?編劇是說好了嗎
07/31 00:14, 21F

07/31 00:15, , 22F
氣炸>"<
07/31 00:15, 22F

07/31 00:18, , 23F
某人真的超機車..被發現之後就開始接發毀謗別人~~~氣~~~炸
07/31 00:18, 23F

07/31 00:18, , 24F
錯字:揭發
07/31 00:18, 24F

07/31 10:03, , 25F
其實開頭幾集就猜到時賢大概會死了,這種片男主角真的
07/31 10:03, 25F

07/31 10:04, , 26F
很少最後還能活的!尤其開頭越威最後下場就越.....
07/31 10:04, 26F

07/31 10:05, , 27F
他活的那麼辛苦他愛的人也死光大半,活著對他也許更痛
07/31 10:05, 27F

07/31 18:46, , 28F
結果我還是很沒用的看了中字~看完心情真的好差QQ
07/31 18:46, 28F

07/31 18:50, , 29F
雖然有人說是開放式結局但我覺得比相視而笑還討人厭阿~~~
07/31 18:50, 29F

07/31 20:08, , 30F
我覺得不是開放是結局,畢竟他中槍時在秀敏懷裡
07/31 20:08, 30F

07/31 20:09, , 31F
那狀況他沒死的話後面真淑姐跟秀敏那段實在無法解釋
07/31 20:09, 31F

07/31 20:10, , 32F
也許最後一幕可以解釋為有另一個長的跟時賢一樣的人
07/31 20:10, 32F

07/31 20:10, , 33F
若要拍續集就可以接下去,但那人不是時賢
07/31 20:10, 33F

07/31 20:11, , 34F
長相一樣的人再次跟秀敏相遇展開新的故事之類xd
07/31 20:11, 34F

07/31 20:11, , 35F
算是為哪天想拍續集就可以鋪梗吧
07/31 20:11, 35F

07/31 20:12, , 36F
又或者最後一幕其實是一開始的時賢,故事用了倒敘法
07/31 20:12, 36F

07/31 22:40, , 37F
官網上有照片,時賢沒死.劇組回應是開放結局
07/31 22:40, 37F

08/01 10:21, , 38F
喔感謝樓上大大我看到官網了時賢的確最後還活著xd
08/01 10:21, 38F

08/01 10:22, , 39F
博士命真的很大呢xd他改了名字到上海去了
08/01 10:22, 39F

08/01 10:24, , 40F
是男二幫他換了新身份,新名字好像叫鄭賢秀!
08/01 10:24, 40F

08/01 13:25, , 41F
最討厭的是閔局長 到最後還不死心 悔改!只知道利用別人
08/01 13:25, 41F

08/20 01:58, , 42F
最近才剛看完,原來時賢沒有死啊!!!大推,好看!!!
08/20 01:58, 42F

11/29 01:55, , 43F
其實開頭幾集就猜到時賢 https://daxiv.com
11/29 01:55, 43F
文章代碼(AID): #1HzyfaL5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zyfaL5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