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ood Doctor 主君的太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變態是萌點(ゝ∀・))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1:4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唷 好久沒追ON檔的韓劇了 我其實對戲劇的第一眼很重要 然後就雙腳踏入ON檔劇的地獄了ˊ_>ˋ ◎Good Doctor 這題材的戲劇我是第一次看,覺得很新鮮很有吸引力。 看到文小姐跟周哥哥(唉??你是誰 需要技術性的演技真的很難演好,像醫療...等等不例舉了, 光是要把醫療技術演好就已經需要很需要投入用心了,周元還要 演出自閉症的演技,或許周元的舞台劇的歷練對他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然後做足研究。 所以自然而然得觀眾在看周元所詮釋的施溫就會不覺得這是演出來的。 當然了這是以我身邊沒有自閉症的朋友或家人的旁觀者來看這齣戲的, 好醫生什麼是所謂的好醫生? 這就跟美食一樣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三位同樣擁有高能力的腳色, 卻有不一樣的執著,互相牽引影響。 我覺得施溫跟允書根本就是....絕配。 寫出這兩個腳色然後沒有讓他們再一起...我就.....(ry 雖然我覺得一開始為了說明施溫擁有高超技術那段現場立即急救有點 不合理,但是就目前的走向來說,就已經把我吸引迫不及待看下一集了 p.s:五兩情侶 我愛妳們 <3 ☆主君的太陽 我看這部是因為女主角因為我從餅乾老師星星糖就開始注意到他了 我好愛他的氣質喔 (大心 一開始的氣氛營造的很鬼片,然後當奶奶出現之後那CG我就瞬間 阿....處理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不是不好就有股熟悉感 好像再那裡有看過的感覺,我怎麼感覺這齣每集都有洋蔥,每集都 是ㄧ個故事,然後每次結尾我都鼻酸或哭....怎麼把我揪的老高 然後突然給我一拳..Oh...no...Q_Q 然後劇情穿插得不錯,腳色設定的也很鮮明,孔的腳色好萌喔 雖然在現實生活我會覺得他很恐怖... 唉?至於蘇大叔版上大家都說完了該說的... 我想說他是蘇大"胸" XDDD 不敢否認的蘇大叔的魅力真的很滿,溢出了我的電腦螢幕了XDDD -- “ Time waits for no one.”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135

08/13 09:40, , 1F
也在追這兩部,都超好看>< 追on檔又要被他們折磨兩個月了~
08/13 09:40, 1F

08/13 10:58, , 2F
看到P.S我笑了= =這是偷渡告白嗎??
08/13 10:58, 2F
算是吧(大笑 但是文在風畫裡面的演技才讓我記住他這個演員的 五兩只是附帶的 哈哈哈 ※ 編輯: yoyo0929 來自: 114.39.204.250 (08/13 14:04)

08/13 22:56, , 3F
五兩情侶讚XD 這兩部都超好看!!!!!
08/13 22:56, 3F

08/14 14:48, , 4F
哈 那原po怎麼沒寫一下火之女神的心得?!
08/14 14:48, 4F

08/21 03:06, , 5F
最近幾部韓劇只有朱元GOOD DOCTOR比較好看.其他都一般般.
08/21 03:06, 5F

08/21 03:07, , 6F
火之女神老梗的很.有大長今在先.望塵莫及!收視差可以預見.
08/21 03:07, 6F

08/21 03:11, , 7F
黃金帝國,一大堆人爭一個集團.粉紅0(目前),劇情刺激度小,唉!
08/21 03:11, 7F

08/21 03:11, , 8F
李純信~~無言3條線~
08/21 03:11, 8F

08/21 03:15, , 9F
主君的太陽,比GOOD DOCTOR 稍遜一些尚可看之~至少男女主戲與
08/21 03:15, 9F

08/21 03:16, , 10F
最佳愛情相似.都是男一嘴賤心軟型.劇情就普普啦~
08/21 03:16, 10F

11/29 02:01, , 11F
也在追這兩部,都超好看 https://muxiv.com
11/29 02:01, 11F
文章代碼(AID): #1I2Ht_v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2Ht_vh (KoreaDrama)